個人首頁 / 文章分類 /未分類(共544篇) - 顯示所有文章
變更瀏覽模式

201706280522熱門產品 網購經驗分享IPX2防水磁吸式無線運動藍牙耳機-好康





今天季獎金終於發下來了,幸好這一季的業績還不錯,公司也大方發了不少獎金

領到獎金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把家裡缺的搶購 IPX2防水磁吸式無線運動藍牙耳機" 買回來啦~~

而且本姑娘在幾

(繼續閱讀)

201706271611流行 超怕缺貨的【ASUS】UX410UQ 14吋 LED廣視角輕薄筆電-石英灰(i7-7500U-8G-128G+1TB-940MX-2G-W10)好康



最近對【ASUS】UX410UQ 14吋 LED廣視角輕薄筆電-石英灰(i7-7500U-8G-128G+1TB-940MX-2G-W10) 還蠻感興趣的...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

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得意!...哈哈哈)

像這次看到【ASUS】UX410UQ 14吋 LED廣視角輕薄筆電-石英灰(i7-7500U-8G-128G+1TB-940MX-2G-W10) 有人推薦,剛好又遇到降價!不買真的不行ㄚ

(哈哈哈.....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XD....噓!>"<)

(繼續閱讀)

201706271610網購人氣產品 搶先看美國AIRWALK-EVA中性雙扣環羅馬休閒AB拖鞋熱賣



不過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美國AIRWALK-EVA中性雙扣環羅馬休閒AB拖鞋 壽終正寢!!!!~~~~~淚奔......

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找看看有沒有美國AIRWALK-EVA中性雙扣環羅馬休閒AB拖鞋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

果然不出我所料!評價真的很nice耶...(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

我跟寶貝互看一下.

(繼續閱讀)

201706271609購買 好康【ASUS】T101HA 10吋平板筆電-大地灰(Z8350-2G-64G-W10)好康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很推薦【ASUS】T101HA 10吋平板筆電-大地灰(Z8350-2G-64G-W10)

好像還蠻夯的,人氣還不錯,

看了自己也好心動,於是上網開始做功課,

看了許多【ASUS】T101HA 10吋平板筆電-大地灰(Z8350-2G-64G-W10) 文章、開箱、評價、心得分享等資訊後,

也有問了幾位朋友的意見,大家都覺得真的還不錯,反而她們也動心了XD

(繼續閱讀)

201706270505限時商品 搶先看【CENTURION】美國百夫長26吋行李箱-法國藍frb(鋁框箱)網購經驗分享



今天上網購買了【CENTURION】美國百夫長26吋行李箱-法國藍frb(鋁框箱),發現還蠻不錯的,CP值頗高

向朋友推薦後,也蠻有興趣的,一直問我【CENTURION】美國百夫長26吋行李箱-法國藍frb(鋁框箱)在哪買的?有沒有比較便宜?

想一想乾脆直接貼出來告訴大家好了!在下面這個地方買的,還蠻便宜的XD

PS.若您家裡有0~4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好物哦!

(繼續閱讀)

201706261603特賣會 最便宜透氣速乾輕量超軟Q情侶洞洞鞋-最新





今天季獎金終於發下來了,幸好這一季的業績還不錯,公司也大方發了不少獎金

領到獎金的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把家裡缺的 透氣速乾輕量超軟Q情侶洞洞鞋" 買回來啦~~

而且本姑娘在幾天前就上網做好

(繼續閱讀)

201706260826發燒好康 優惠專區呈言鮮果-泰新鮮水果雙拼組合-團購





自從暖暖出生結婚送禮推薦後,家裡開銷一下子多了不少,又是奶粉又要尿布的,

什麼都要花錢,導致經濟一下子拮据了起來

但一些該買的還是要買,這次買的是

(繼續閱讀)

201706260825網購達人 哪裡買愛上新鮮-100%無添加金鑽鳳梨花哪裡買便宜





小妹最近買了 愛上新鮮-100%無添加金鑽鳳梨花 ,覺得很不錯

當然有好康的要報給大家,而且在這買還是小妹精挑細選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