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首頁 / 文章分類 /FAMOUS PERSON/MOVIE(共1189篇) - 顯示所有文章
變更瀏覽模式

201104262304GO TO MOVIES: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但我是搭到坎城下車啦~ ~ 因為我想要看這部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我有跟我表妹說要來坎城看電影 但這部片她還未滿十八歲所以ㄅ能看 =>

(繼續閱讀)

201102021008GO TO MOVIES:NIGHT MARKET HERO

離開ㄌ環球影城之後 我去ㄌ三多影城看另一部春節賀歲國片:雞排英雄!

ㄋ們會ㄅ想說幹嘛ㄅ在環球影城看就好?

(繼續閱讀)

201101311923GO TO MOVIES:GREEN HORNET

吃完東西後 我去環球影城看電影!

看哪一部呢?

(繼續閱讀)

201101272040GO TO MOVIES:心動奇蹟-烏魯魯ㄉ森林物語

從家樂福出來後時間還綽綽有餘

所以乾脆再去看場電影以打發時間~ ~

(繼續閱讀)

201101251837GO TO MOVIES:新少林寺

幾個月前我上網查有什麼好看ㄉ電影時就知道有這部片ㄌ

呵呵~

(繼續閱讀)

201011101627GO TO MOVIES:WHEN LOVE COMES

本來我們是要先看電影再去野村慢慢地用餐ㄉ說

因為上週四我查該部電影ㄉ時刻是上午10:30 所以我跟野村訂12:30(電影ㄅ到兩小時!) 週五再看一遍電影ㄉ時刻 哇咧@@ 怎麼又變10:10啦= = 我想說 再看看週六ㄉ時間有無變動?操!又變成14:50ㄌ>"< 於是我忍不住問奧斯卡! 客服跟我說因為有新片進來 所以原片ㄉ時間會跟著異動! 我接著問:週日會ㄅ會時間又更改啦? 奧斯卡ㄉ客服:ㄅ會變動ㄌ啦ㄋ可以放心喔!

(繼續閱讀)

201011022027GO TO MOVIES:劍雨

這一天(OCTOBER/22,FRIDAY)閒來無事~ ~ 所以就去看電影^^

(繼續閱讀)

201010152025GO TO MOVIES:通天神探-狄仁傑

我在高雄醫學院那站下車

再步行到坎城

(繼續閱讀)

201009282049GO TO MOVIES:陳真-精武風雲

SEPTEMBR/21,TUESDAY正午

我先在清水高中ㄉ對面搭[巨業]BUS到東海商圈逛逛

(繼續閱讀)

201009060043GO TO MOVIES:下女

SEPTEMBER/5,SUNDAY去坎城電影院看一部韓國片 限制級ㄉ喔

叫"下女"!

(繼續閱讀)

201008311707GO TO MOVIES:海洋天堂/父後七日

我們連看ㄌ兩部片喔 而且時間都銜接ㄉ剛剛好ㄅ會miss掉

(繼續閱讀)

201008222039GO TO MOVIES:AFTER SHOCK

我之前ㄅ是有說我們太早到品田牧場ㄌ嗎!所以趁還沒到十一點半時 就先跟表妹在附近走一走 結果正巧有看到一間書店有代售電影票 於是我就先買ㄌ兩張電影票起來

但我真的很豬頭 我先買電影票ㄉ原因是因為比較便宜 而且我只想到以前看電影要停車時 停車ㄉ管理員都會給我優惠ㄉ電影票 可是我把車賣掉啦 就無法拿到優惠ㄉ電影票啦......

(繼續閱讀)

201007081910GO TO MOVIES:葉問前傳

上一次和表妹去義大世界時 國賓影城就有上映[葉問2] 但為何這次所有高雄ㄉ電影院都有上映[葉問前傳] 就唯獨義大世界ㄉ國賓影城沒上映呢?

ㄅ過也沒差 離我表妹家最近ㄉ還有一個電影院 那就是[喜滿客美奇萊影城] 我們叫它做[坎城]

(繼續閱讀)

201004192122GO TO MOVIES:ZOOM HUNTING

剪完頭髮後啊 我看還有時間嘛於是就到鳳山ㄉ東亞影城看17:30ㄉ[獵豔]

這部片ㄉ劇情很像某人ㄉ寫照而該片ㄉ男女主角們都很複雜偷情ㄉ男人早已有ㄌ家室 而跟這男ㄉ偷情ㄉ女人也有家室 但這男ㄉ跟這女ㄉ偷情之前他還有一個女友哩所以這前女友ㄅ甘心 因這男人另結新歡而開始展開報復 所以才開始設計這男ㄉ....到最後這男人ㄉ老婆也得知此事ㄌ

(繼續閱讀)

201004072051GO TO MOVIES:FUTURE X-COPS

同向日葵花海ㄉ拍攝日期!拍完花海之後就去鳳山ㄉ東亞影城看華仔主演ㄉ電影:未來警察

電影票根上寫得很清楚 均一價:$200元

(繼續閱讀)

201002062221和表妹去看電影:艋舺

TODAY:2010/FEBRUARY/6,SATURDAY AFTERNOON.

和表妹去ㄌ高雄ㄉ夢時代看電影:艋舺!

(繼續閱讀)

201001220511GO TO MOVIES:HACHIKO

JANUARY/18.MONDAY.

約ㄌ潘姐去看電影

(繼續閱讀)

200912281707電影:十月圍城

"十月圍城"這部電影在台灣ㄉ上映時間是在聖誕節ㄉ前一天!也就是DECEMBER/24

看完之後真的很感人因為他們為ㄌ假國父捨生取義 甚至連假國父到最後也慘遭毒手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是真是假?

半真半假~'~

累積 | 今日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