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0256我最討厭沒酒品ㄉ人....

這是我用第二台相機(CANON)拍ㄉ!但用什麼拍ㄉㄅ是重點= =點是我很討厭喝酒ㄉ人 尤其是酒品ㄅ好....而且酒根本就ㄅ是什麼好東西嘛(當然啦~我也ㄅ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所以要看是什麼樣ㄉ人喝什麼樣ㄉ酒>"< 有ㄉ是小酌那當然OK啦 有ㄉ是逞一時之快在拼酒ㄉ 那這種人通常往往在喝醉後就是會亂性 再ㄅ就是酒後吐真言跟糗態百出@@ 反正要測試一個人 就要灌對方酒 然後便能看出端倪!) 所以我要講ㄉ就是親戚喝ㄌ酒之後在發酒瘋(TMD= =肯定是喝到ㄌ假酒@@) 然後用大剪刀(右邊劃圈處)猛刺玻璃窗跟門~ㄋ們繼續看下去就知道ㄌ!因為我是按照時間來PO的 所以要注意看我ㄉ文字~OK!



用大剪刀刺破ㄉ玻璃窗




發酒瘋之後血一路滴往一樓....(但ㄅ知道是從一樓滴上來還是二樓往下滴啦?因為我當時在房間 所以根本ㄅ曉得發生什麼事?只聽到ㄅ尋常ㄉ聲音@@)


用大剪刀刺破門

連衣櫃也ㄅ放過!ㄅ過衣櫃很厚 所以刺ㄅ深


懸掛ㄉ地圖斷成兩半


事發當天那個發酒瘋ㄉ親戚在破壞ㄌ可破壞ㄉ東西後便把苗頭指向我 他拿著大剪刀要往我心臟這邊刺 可是他沒刺(我當下也沒在怕 因為我也一把火 我其實可以報警 但我ㄅ要 因為我還想要住下去 ㄅ然我沒別ㄉ地方住啊~)所以我想他是有選擇性ㄉ破壞東西(ㄅ然他為什麼ㄅ去破壞三樓那一家ㄉ東西?為什麼ㄅ去破壞他媽媽ㄉ房間?為什麼ㄅ去破壞一樓ㄉ客廳大門?) 也好在我已把車給賣掉(鳳蝶以前開ㄉ小V ~ ~)ㄅ然恐怕我得花一筆大錢來修理車門或車窗喔!?@@ 我只能說發ㄌ酒瘋ㄉ親戚他媽媽還真是可憐喔~生到這種沒路用ㄉ人 媽寶一個 如果有用ㄉ話就ㄅ會聽到他媽媽一天到晚在那邊抱怨東抱怨西ㄉㄌ 而且ㄋ們想想 一個大男人卻什麼都把媽媽掛在嘴邊 這樣人家ㄅ會笑嗎?什麼都要媽媽去收拾殘局 根本就沒有肩膀嘛 就是有人[識人ㄅ清 遇人ㄅ淑]才會嫁給他>"< 所以因為這個他家ㄉ家醜便讓我有感而發 我ㄅ是有說過[孝順ㄉ生一個就夠ㄌ ㄅ孝順ㄉ生一個也夠ㄋ受ㄉㄌ]就是這樣@@ 我另外也有講過 我ㄅ走而繼續待在這個ㄅ是屬於我ㄉ地方是有原因ㄉ 那就是我要等著看笑話 看好戲 及看悲劇發生....P.S:住在這裡讓我很有[危機意識]~'~ 因為和暴力傾向ㄉ親戚同住就像是一顆ㄅ定時ㄉ炸彈一樣 什麼時候會爆炸及何時會沒命都ㄅ曉得喔!?

所以為什麼我對聲音特別敏感就是這樣 尤其是咳嗽聲 或有人在公開場合講話很大聲或一直講講講 講個ㄅ停ㄉ人 以及小孩ㄉ哭鬧聲 那更是令我受不了>"< 人多ㄅ代表熱鬧 反而是吵鬧 而且我住ㄉ這個地方每天都是魔音傳腦 我ㄉ耳根子鮮少有清靜ㄉ時候 ㄅ是聽到親戚他媽媽用吼ㄉ再ㄅ就是三樓那小孩子在那邊用喊ㄉ 那種聲音真是恐怖到ㄌ極點喔@@好像他家中真是有死人似的= = 甚至還透過住在二樓ㄉ我(簡直當我ㄅ存在嘛!讓我感覺ㄅ到有任何ㄉ尊重可言= =)對一樓ㄉ人又喊又叫(我有告誡過那小孩 可是他屢勸不聽 那就是畜牲 因為他聽ㄅ懂人話嘛~)若是照他這樣[哭爸死爸]地喊法 假使三樓那一家有幸住在外面ㄉ公寓 想必早就被人家給檢舉N次ㄌ吧!?大陸人真的就是沒素質 怎麼看都很LOW>"< 因為大陸人就是做ㄅ到[輕聲細語]這一點..... 小孩讀貴族學校又怎樣 看起來就跟低級ㄉ人沒什麼差別嘛= = 

*所以我看電影ㄅ要選在人多ㄉ時段就是這樣 因為長期處於這種[人為噪音之下] 我巴ㄅ得希望耳根子能夠清靜 只想要好好地沉浸在融入電影ㄉ情節氛圍內 可偏偏就是有人很掃興 破壞我看電影ㄉ心情=>>咳嗽一直咳ㄉ啦(要嘛ㄋ就咳個幾聲或幾次就好 還真有人會給ㄋ從頭咳到尾喔 TMD 我是來花錢看電影 ㄅ是來花錢聽ㄋ在那邊咳咳咳ㄉ好嗎! 我就是有遇過[一直]幾秒咳一下 幾秒咳一下ㄉ人<干擾別人觀影這樣他也爽喔= = > ㄅ知道ㄋ們有沒有遇過這種人?) 再ㄅ就是小孩鬼吼鬼叫ㄉ啦>"<因此我真的是受夠ㄌ這些愛製造噪音ㄉ人吶...*

回應
關鍵字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是真是假?

半真半假~'~

累積 | 今日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