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聚餐 @ 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 隨意窩 Xuite日誌
  • Life is good , but now has killed the dream I dreamed.

  • 關鍵字
  •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1. 沒有新回應!
  • 200805011824愉快的聚餐


     

    最近工作真是忙碌,已經好久沒有更新日誌!!

    昨天跟同事一起聚餐,氣氛真是好阿,很高興在煩悶的工作之中我還能夠提供許多的快樂給我的同事們~~~~哈哈

    偶然看到珍娜的MV,這首歌真是拍得不錯捏,會勾起很多回憶~~

    不過其實一開我想要上傳的是GOD KNOWS這首歌的說,可惜。。。檔案太大沒辦法上傳阿!!有次偶然逛到有人彈奏這首歌曲,真的很厲害阿!而且這首歌不知道為啥,一聽就是讓人覺得好熱血,我又超喜歡日本聲優,認真的人果然有特別的魅力。。。

    5月份要來臨了,大家都要出國受訓,真是很忙碌阿!!整個5月好像沒有多少人會待在台灣,還好託同事去德國的時候幫我帶CD回來,嘿嘿。。。歐洲東西實在很貴,不過一定會很值得,畢竟台灣根本買不到!

    昨天聽到同事對我的評語總是,我好乖呀!!是阿是阿,我好乖阿,可是我總也會想要做些我自己想要做的事阿!同事總說我好兩極化,好像是耶,我偶爾也會想要染頭髮,也會想要在身上刺青阿,這不是很平常嘛?我只是想要去做一些屬於我自己的事,又沒有干涉誰!!不行嗎??

    突然好想一位朋友喔,不知道他到底完成他的夢想了沒有?前往日本也好久了,不知道有沒有如願當著聲優呢?堅持了12年的夢想到底完成了沒呢?說實話我還真羨慕,可以堅持這麼久,而且不斷不斷的朝夢想前進,雖然會不會成功沒有人知道,整個就是好熱血的人生阿!我都找不到我的夢想,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夠做甚麼?等你回來分享唷~~~

     

    其實我很喜歡這隻MV,會讓我想到我前陣子去看的法國生態片,那隻生態片其實也不錯看,但是同事都說沒有想到我居然喜歡看這種東西@@~

    對阿,我喜歡看的怎麼好像都完全沒有關聯性阿!!一邊聽搖滾樂,一邊看生態紀錄片,這是很帥的一件事吧!!!哈哈哈!!!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