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2052*這篇是感謝函*



Oh my god !
無條件進入法  我要30了 ....

很幸運在我的生日裡 有你們的陪伴
我是個幸福的女孩兒




寶貝兒們的慶生 雖然永遠都是走沒誠意調調
但這就是我們
這次的cake沒有跌倒 是沒誠意中再加點點用心
卡片也比以往的card   特別了些

夏小瑋的缺席 所以我們送上張 會令他大爺徹三字經的pic  參照如下:

                                                                   附上 我剛收到時的正常版對照圖

我的米奇 在我粗魯牌的名聲摧殘下 飛出去了三指  變一度讚!
其實...也還蠻不賴的!

花北七的bitch小精靈 下半身癈了...
我在想..maybe it's about who was not the original packing anymore...物由心證嘛!

希望夏少下回帶回的紀念品能以勞固耐操為主要考量!
聽說~改吃日本料理了是唄!

祝 花寶貝兒 & 夏少 幸福永遠
也希望  佳寶貝兒快破解三瓶雪碧的魔咒吧!

Anyway~ 寶貝兒 forever




這二顆在我凌亂不堪的房間的汽球 顯的格外可愛
是我弟和他女友去汽球店買的 下頭綁著二人的禮物
有沒有可愛到了極點啊他們!!

我看到一整個超開心的!
他們二位真的很可愛吧?



這是碧如送我們佳麗寶眼影 外盒整個就讓我愛死了  
妳也知道姐姐我平常就對自己好到不行  買翻天了
不用送我東西 說聲生日快樂  我就會超級開心滴

我弟送的更是可愛了  用新光的紙袋裝了一盒假睫毛  還有二包義美小泡芙
哈哈哈 姐姐平常愛買小泡芙回來庫存的習慣 你有關心到

雖然你常叫我死肥母  我叫你瘦皮猴...但是這就是我們從小愛的表現
雖然我常常很兇...又鴨霸...科科~!
因為我是姐姐嘛~~~

工作加油吧~祝你新環境上任順利!

謝謝我的二位小可愛 love u




這攤是 大學生活中重要的好伙伴們的慶生
少了妳們這些傢伙 我想不敢想像我大學生活會有多lonely



好久沒見到淑娟媽媽桑了 真的好開心
還有我們佳歆馬迷 永遠都是那麼的討人喜愛
大家為我挪出時間 那份心意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謝謝妳們和小姵的禮物 也謝謝*假章克煩*
可以認識你們 是我這輩子的榮幸

希望正處在感情轉捩點的妳們 能往幸福的人生的目標前進
佳歆馬迷  我們都在等妳的加入呢?! 科科~~~



這是我家哥哥漂亮的媽咪  是個撒嬌的阿姨

常常電話打來就是: 亮晶晶寶寶.有沒有想我?
太久沒回台中 她總是見面第一時間牽起我的手 說:幾個月又零多少天沒見!

剛開始真的很害羞 
因為我在家是老大   且我們家走的不是
塞ㄋ一ㄞ風格
我還真的有點矜! 
但久了...我還真的習慣到不行...
因為阿姨就是位那麼真情流露的可愛媽媽

阿姨年年在我的生日時分 
總是不忘撥個電話給我
總是買好幾千的禮物...


連叔叔也是個可愛的爸拔  對我也是超級疼愛
人家總說我幸福  我想是吧!
這一點還真不可否認


再來就是我家哥哥啦!
不用多說...你對我好是理所當然的啦~~~
謝謝你送的Tiffany and MAC
我超愛的>///<



當然MAC那麼專業的彩妝    不會是我家哥的idea
感謝我家黃小慧跟哥哥狼狽為奸的套我的話
傷透腦筋的第二份禮  過程真的是令事後的我捧腹大笑

二位我的親愛的  我愛你們!



圖:阿土兒偷偷的從後頭端出蛋糕

我的好姐妹們  貼心的在我們出遊時搶先唱了生日快樂歌
月底+生日的日子 我著實ㄍㄚ不出時間


圖:跟缺席trip的胖梅 SNG連線中 她在電話中唱五音不全的生日歌給我聽

期待姐妹們這星期四的酸菜白肉鍋 補慶祝
剛好天氣冷到不行~我們實在太lucky啦!!

姐妹們 How do I live without u?

圖:小胖梅,這星期四聚餐再補上妳的嘿!不要偷哭^^


謝謝公司的同事
我們主任還偷偷買蛋糕幫我慶生

我還不夠好  還有很多要進步.學習
真的謝謝你們的照顧

還有在fb祝賀的大家
大家也都知道我臉書荒的有多嚴重...
謝謝小姐姐, 妳的祝福我收到啦~一聲弟妹看的我好害羞呢?!科科~~
謝謝QST之前的伙伴們


還有在今年五月時 我手機掉了
所以...電話薄也消失了...

我好難過...因為傳簡訊祝福的人...
我攏嘸哉泥系啥人啦???!!!

如果...這幾天我手機去繳費了....
   (一直被中華電話追殺...然後就不能撥出了)

請原諒我撥回去問:你是....?

Sorry, my friend !



                還有  I love u, all.


寶貝兒們的慶生 雖然永遠都是走沒誠意調調但這就是我們這次的cake沒有跌倒 是沒誠意中再加點點用心卡片也比以往的card   特別了些夏小瑋的缺席 所以我們送上張 會令他大爺徹三字經的pic  參照如下:                                                                我的米奇 在我粗魯牌的名聲摧殘下 飛出去了三指  變一度讚!其實...也還蠻不賴的!花北七的bitch小精靈 下半身癈了...我在想..maybe it's about who was not the original packing anymore...物由心證嘛!希望夏少下回帶回的紀念品能以勞固耐操為主要考量!聽說~改吃日本料理了是唄!祝 花寶貝兒 & 夏少 幸福永遠也希望  佳寶貝兒快破解三瓶雪碧的魔咒吧!Anyway~ 寶貝兒 forever這二顆在我凌亂不堪的房間的汽球 顯的格外可愛是我弟和他女友去汽球店買的 下頭綁著二人的禮物有沒有啊他們!!我看到一整個超開心的!他們二位真的很可愛吧?這是碧如送我們佳麗寶眼影 外盒整個就讓我愛死了  妳也知道姐姐我平常就對自己好到不行  買翻天了不用送我東西 說聲生日快樂  我就會超級開心滴我弟送的更是可愛了  用新光的紙袋裝了一盒假睫毛  還有二包哈哈哈 姐姐平常愛買小泡芙回來庫存的習慣 你有關心到雖然你常叫我  我叫你...但是這就是我們從小愛的表現雖然我常常很兇...又鴨霸...科科~!因為我是姐姐嘛~~~工作加油吧~祝你新環境上任順利!謝謝我的二位小可愛 love u這攤是 大學生活中重要的好伙伴們的慶生少了妳們這些傢伙 我想不敢想像我大學生活會有多lonely好久沒見到淑娟媽媽桑了 真的好開心還有我們佳歆馬迷 永遠都是那麼的討人喜愛大家為我挪出時間 那份心意我真的真的~~好感動謝謝妳們和小姵的禮物 也謝謝*假章克煩*可以認識你們 是我這輩子的榮幸希望正處在感情轉捩點的妳們 能往幸福的人生的目標前進 科科~~~這是我家哥哥漂亮的媽咪  是個撒嬌的阿姨常常電話打來就是: 亮晶晶寶寶.有沒有想我?太久沒回台中 她總是見面第一時間牽起我的手 說:幾個月又零多少天沒見!剛開始真的很害羞 因為我在家是老大   且我們家走的不是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