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1123012022011最後工作日

12月30日,最後一個工作天。

(繼續閱讀)

201107031605小黑,再見!!

小黑,一隻八歲多的黑色迷你兔。

(繼續閱讀)

200909140045咪兔.最後一程

9/12 是媽咪送妳最後一程的日子。

(繼續閱讀)

200909111814咪兔.蘇西是天堂的孩子

2009年9月11日,中午十二點半左右,蘇西成為天堂的孩子。

(繼續閱讀)

200809072104咪兔.TwoYear

這是哎咪在蘇西來到家裡的第二年的點滴,最近搬到了土城附近居住,在新家裡有許多美好的角落....,其中影片的部份也是在新家的房間所拍攝,蘇西對新家總是有許多的好奇,在未來哎咪也會繼續努力將蘇西的可愛模樣分享給大家喔!

(繼續閱讀)

200807201610碎碎念.久到不知道該說啥

哈!真的無敵久沒有踏上寫日誌的日子,懶病無限發作著,夏天實是在好熱,連哎咪家的蘇西吹著風扇也是無精打采著趴在地磚上,當兔子真是幸福的感覺。

(繼續閱讀)

200807201557思.小白的哭泣

?

這是在某個有趣網誌看到的影片,邊看邊哭,雖然蘇西不是小白,但是總有一天蘇西也會當天使,也會離開,這種時刻,應該是哎咪最難以接受的時刻,唉~希望她永遠不要長大,好不好?

(繼續閱讀)

200805152338真實.謊言

 前幾日與S在msn的聽到一段轉述,耳聞一位許久未聯絡的朋友,我對他的暱稱是叔叔,算是介於遊戲與真實的朋友。

(繼續閱讀)

200803292351樂.爬山、海芋、浪花

?

雖然前晚還是有點晚睡,但期待的心情卻也讓自己不由自主的早起,因為今天要去爬山喔!只是早上還下著雨...唉呀~真討厭。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生活就是一種體驗的美味,甘甜酸苦都有不同滋味。
支持愛兔‧反虐兔
反兔肉‧生氣大聯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