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首頁 / 文章分類 /未分類(共76篇) - 顯示所有文章
變更瀏覽模式

200908210235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般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妳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般想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妳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待愛妳的人,掘出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泰戈爾

(繼續閱讀)

200906262352萬年湯姆熊

今天是考試的最後一天~~

考的是觀光@@.....

一早我便早早到校(這學期最準時的一次)

難得~呵呵....4人小組到齊後採用作戰位子

嘿嘿超級大絕招....真好用

考完我跟仁杰(4角褲)and龍哥去西門逛逛...

熱的跟什麼一樣~.~....狂買飲料補充水分....

繞了繞~就到預定行程~萬年湯姆熊報到了....

原本要玩三國誌大戰的我~看到了最愛的頭文字D4

當然是放棄三國阿......頭D4ㄝ~~喔耶!

當然我們也玩了其他的電玩~

例:馬力歐賽車~賽車~摩托賽車~跳舞機~.~(好糗)

還有一個要一直躲來躲去的槍戰(身體要躲~.~很想笑)

要走以前當然是在玩一次頭Dㄚㄚㄚㄚ.....

看到有人在對戰當然興奮了起來(高中生)

看起來實力不錯!!.....他們其中1個戰敗後就換我坐下去

問道:可以跟你對嗎???(要求對戰的意思)

對方OK~我OK就GO吧....

第1局~測試實力(太久沒玩找手感的一場)~~勝!!~差距1百多碼

對方加入挑戰(在繼續的意思)

第2局~對方按太快~我以車子優勢~~勝!!~搞笑場....

第3局~我實力完全沒保留的情況下比賽~~大勝!!~距離超過350碼~.~

第4局(他真有耐心一直挑戰我)~由於偷偷聽到他們說我都沒讓~所以我讓他先跑70碼我才開始
恩恩~~~...第2個彎我已經在她後面了~.~...噗噗~~勝~~差距1百多碼

第5局(沒記錯好像比了6場)~一樣讓他先跑~不過改讓100碼~勝@@.....差距拉開2百多碼....

第6局(最後了)~直接讓他跑150碼我在衝~勝@@.....懶得看距離了~我直接看她螢幕~.~(從最後1個彎就開始看她螢幕@@")

(繼續閱讀)

200906251736變形蝦米??

話說~昨天去看變形金剛2~~~

還不錯...蠻有笑點的

也很熱血!!!

只能用~屌~字形容!!!

不過.....因該又有第3集吧~~~~......(密卡登落跑了)

無奈....變形金剛3之人體變形???

題外

聽到一首歌歌詞OK

你不知道~我對妳神回顛倒~

愛情~好像來的太早

這兩句~~真讚!!!!

(繼續閱讀)

200906141505朋友?

有朋友的話

不管做甚麼

都好~~

至少不會無聊

至少不會寂寞

至少做得開心

至少玩得高興

至少還要在....

多交幾個朋友

(繼續閱讀)

200906130203表哥的小孩

話說前天表哥來了~

也帶著小女娃~(2個月大)

嘿嘿~這樣就對了~我們家最愛小娃了

在我們家過夜~喔夜...

話說~很剛好的~表哥跟大嫂睡一間

我跟娃還有我阿姨睡一間~

一開始娃先睡著~我洗好澡也躺在她旁邊

真可愛~那作夢的樣子~還會出聲音呢!!

不過....就因會她連睡覺都會出聲音

害我要一直起來給他拍拍>.<"

我阿姨也是~一下抱一下拍一下又要餵他喝餒餒

這種複雜的動作~我持續到了不知道幾點(天亮)

醒來以後發現~9點了.....(am)

天阿....我好累~眼睛張不開....

穿好衣服走出去看到我媽跟小娃在顧店

我~看了看小娃

小娃~也盯著我看....

我說~妳精神幹嘛那麼好ˋˇˊ....

這麼的可愛~天真無邪的樣子

要不是我趕上課~不然真想給她抱起來玩一下...

9點~.~我又遲到了~精神超級差

上課也是迷迷糊糊的

話說某人的頭髮~

對我來說~恩...不錯看!!

隨便啦...嘿嘿

何時其他親戚的小娃也會帶上來呢?

期待~

(繼續閱讀)

200905292043烏來~拍拍遊

今天是我們國際禮儀小組的拍拍日

計畫了1個禮拜~就在今天~我們初花了!

今天的太陽公公真給面子~有給我很大很大的陽光

很明顯~這是我們陽光宅男最重要最重要的一個部分~就是陽光!

我們參加人員有~我~仁杰兄~罐頭~小雞雞~龍哥~拍照組(被我抓來拍的)~安琪~洪通通等人

至於目的地呢?~就選定在上次玩水的烏來龜山橋點~誰叫那邊可以跳水餒~ㄏㄏ

集合好大家就出發了~途中才發現~居然有人沒吃早餐ˋˇˊ(妳知道我在說你吧!嘿嘿)

在路上~我覺得好渴喔!!真的很想買飲料去喝!但是.....現在是8點半~這麼早!誰會開啊!

太早也是個問題~.~....

一路上有說有笑的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後!

當然是馬上到玩水的地方準備啦!!!

洪通通忍不住還跑去買海灘褲勒(還發現有情侶褲的可疑性!妳知道我在說誰吧!!)

兩個女的居然還不想弄濕!都來了怎可能讓妳們不濕呢!

馬上就先找洪通通下手~誰叫他在水裡泡腳呢!!

把他抓到水深約膝蓋的地方時~我就饒過她嚕~

不過呢~她走回去時跌倒~還是要濕拉~哈哈

既然~第一目標濕了~當然接著就是第二目標啊!

我~潛行移動~然後~抓ˋˇˊ+往水裡拖!!

不過~他居然咬我>0<她她她咬我!!她咬我!!!她她咬我(有必要重複那麼多次嗎?)

痛痛>0<她咬我!!!很用力><~好痛ˊˋ....當然是暫時放開她阿~她還叼著.....

她看我放手後就鬆嘴了~她咬我......

我要報仇ˋ.ˊ~但是在此時!!!她反擊了.....至於她做了啥事我們最後在聊...(妳知道妳對我做了啥事~我的毛....)

當然~她還是被我以側身反勾的方式跌到水裡(我沒等他憋氣@.@

(繼續閱讀)

200905052042烏來~班遊是吧


話說~昨天突然收到烏來烤肉之旅

二話不說當然事先報名嚕~報名費2百摳

上班時馬上問能不能調假@.@...

不能!蝦米OOXX好吧出絕招....

今天!我~~還是衝了!!!

話說~正常因該要上3點的班 就給她翹下去啦~

中午放課後~在山下7-11集合~永嘉他老爸還請我吃了1碗涼麵~真是有點不好意思阿>////<感恩喔!

大家都到齊後~當然就是準備出發嚕~

我們有2台汽車~N台機車共21人 東西都準備好之後就衝嚕...

崎嶇的山路~吾飆到快吐~看~多快>.@

到達目的地當然就趕快給她生火拉~ 烤肉~玩水~丟石頭(這啥...)←這是我們今天的目的

還好有準備衣服~不然就跳不到水了~!!

剛開始都是達悟在跳~後來約依約大家排隊一個一個花式跳水~夠爽的哩!

玩水玩完改丟石頭~.~天女散花@.@是我們的主題~QQ其實很壯觀說

都玩過以後就收東西回程了~這時大概6點吧 拍了幾張照!

多了點回憶~人生就是要活得多采多姿麻^^

今天~上班時間是....8點~夭壽

(繼續閱讀)

200811190950太久沒新增了~偁上課來增一下吧

黑嘿嘿~~~現在世上英文課的時間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最後頁 





Powered by Xuite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