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0203表哥的小孩

話說前天表哥來了~

也帶著小女娃~(2個月大)

嘿嘿~這樣就對了~我們家最愛小娃了

在我們家過夜~喔夜...

話說~很剛好的~表哥跟大嫂睡一間

我跟娃還有我阿姨睡一間~

一開始娃先睡著~我洗好澡也躺在她旁邊

真可愛~那作夢的樣子~還會出聲音呢!!

不過....就因會她連睡覺都會出聲音

害我要一直起來給他拍拍>.<"

我阿姨也是~一下抱一下拍一下又要餵他喝餒餒

這種複雜的動作~我持續到了不知道幾點(天亮)

醒來以後發現~9點了.....(am)

天阿....我好累~眼睛張不開....

穿好衣服走出去看到我媽跟小娃在顧店

我~看了看小娃

小娃~也盯著我看....

我說~妳精神幹嘛那麼好ˋˇˊ....

這麼的可愛~天真無邪的樣子

要不是我趕上課~不然真想給她抱起來玩一下...

9點~.~我又遲到了~精神超級差

上課也是迷迷糊糊的

話說某人的頭髮~

對我來說~恩...不錯看!!

隨便啦...嘿嘿

何時其他親戚的小娃也會帶上來呢?

期待~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