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部落格達人會客室~翱翔在同人誌天空的stay @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 隨意窩 Xuite日誌
  • 我是中廣新聞網主播張慶玲,不是那位T台主播啦!XD。
    2005.7開始闖Blog,2006因著主持全台第一個部落格廣播節目「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和部落格圈更深結緣。2007,停了,歇了~

  • 關鍵字
  • 20061130155512/3部落格達人會客室~翱翔在同人誌天空的stay
    這是Stay~在台灣同人圈COSPLAY,小有名氣的stay,她的Blog「灰色眼神」,有她的小世界~~~
     
    從Blog相本開始,到在Blog上擺放心情,Stay在部落格上,真心遇到許多喜愛COSPLAY、志同道合的朋友,第一次接受廣播節目訪問的Stay說:「玩COSPLAY的朋友,其實很希望被人了解的....」Stay的家在這裡,想多認識一點同人的世界,請往這裡去~ http://blog.yam.com/stayxxxx

    上面的照片集錦,取材自stay豐富精采的相本。

    哈拉部落格」~本週請來Blog上的收納天后SonaQueen,教大家如何變賢慧喔~~~(這部分雙姝有盡量認真學啦!)

    Blog上可以學到更多精髓喔~http://www.wretch.cc/blog/sonaqueen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主持人:阿民嫂(慶玲) http://blog.xuite.net/bcc_ccl/ccl
                 葉子妹(葉蓉) http://blog.xuite.net/littleleaf1017/hyz

    播出時間 : 每週日晚間11點10分~12點

    收聽方式:

    1.網路收聽,上中華電信廣播平台或是中廣網站線上收聽都可以,節目主格或是阿民嫂葉子妹的家,旁邊也有連結可以收聽喔,還可以在部落格上,和我們互動~

    2.收音機收聽,各地收聽頻率~基隆台北AM657、桃園新竹AM882、苗栗AM1413、台中AM720、嘉義AM1350、台南AM1296、高雄AM864、宜蘭AM630、花蓮AM855、台東AM819。


     ~ 歡迎大家踴躍收聽! ~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