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節目預告:『科技魔人』阿弟剋死的轟炸機 @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 隨意窩 Xuite日誌
  • 我是中廣新聞網主播張慶玲,不是那位T台主播啦!XD。
    2005.7開始闖Blog,2006因著主持全台第一個部落格廣播節目「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和部落格圈更深結緣。2007,停了,歇了~

  • 關鍵字
  • 20061102150011/05節目預告:『科技魔人』阿弟剋死的轟炸機
     『瘋狂科技迷』Atticus參與『Yahoo!奇摩』達人募集,在近五千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成為唯一的『科技摩人』;每週一在奇摩首頁阿弟剋死科技轟炸機』AtticusIN的潮流觀察,引薦網友最新鮮、最有用的科技訊息。阿弟剋死科技轟炸機』會用最『部落客』的方式告訴您,科技新玩意兒到底好用、不好用,為什麼好用、為什麼不好用,讓大家掏荷包前做出正確決定........


    除了擁有科技『摩人』身份,Atticus也是Engadget Chinese數位頻道的台灣區負責人。這個國際商業部落格內容為何?身為中文版寫手,Atticus對各國部落客特質有哪些發現?國內全職部落客待遇有多少?工作前景可以如何期待?

    精采內容,鎖定本週『部落格達人會客室』!!~




    BlogLook Score and Rank 哈啦部落格:您想知道自己部落格的成長與排名嗎?來來來 ~ 部落格觀察』告訴您,你的部落格有多少影響力?

    部落格排行榜如何統計排名?各項指標代表哪些意義?究竟何方神聖設計出此計算公式?參考名次是否可昭公信?.....

    部落格觀察』格主公開現『聲』哈啦,一次說分明!~








    『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主持人:阿民嫂(慶玲) http://blog.xuite.net/bcc_ccl/ccl
                 葉子妹(葉蓉) http://blog.xuite.net/littleleaf1017/hyz

    播出時間 : 每週日晚間11點10分~12點

    收聽方式:

    1.網路收聽,上中華電信廣播平台或是中廣網站線上收聽都可以,節目主格或是阿民嫂葉子妹的家,旁邊也有連結可以收聽喔,還可以在部落格上,和我們互動~

    2.收音機收聽,各地收聽頻率~基隆台北AM657、桃園新竹AM882、苗栗AM1413、台中AM720、嘉義AM1350、台南AM1296、高雄AM864、宜蘭AM630、花蓮AM855、台東AM819。


     ~ 歡迎大家踴躍收聽! ~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