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71022世事總是和你想像不一樣


 

手套問題集的都市傳說

 

 

就是你刊登棒球用手套的時候就會問可以壘球用嗎

 

 

刊登壘球用手套時就會有人問可以棒球用嗎



 

 

但是自己又很討厭 標示棒壘球用 這種不清不楚的標示

 

 

 

 

 

因為大部分的手套在出廠的時候

 

都有做球型的設定

 

 

所以適合打棒球還是壘球

 

在一開始其實就有一個大概的方向

 

 

 


 

 

 

不過這個設定並不是不可逆的

 

 

尤其是現在手套買回來完全沒有用就馬上重新整理很流行

 

不管是湯揉蒸箱型付等方式

 

都可以物理改造原本的球型

 

 


 

 

 所以可以接XXX嗎?

 

其實已經是個假議題

 

 

 

 

正確的說

 

你只要想接甚麼

 

理論上都可以

 

 

當然順不順那又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只有一件事情是不行的

 

 

正式比賽中

 

不管按照棒球規則還是壘球規則

 

兩片式手套

 

也就是捕手或一壘手手套

 

 

只能擔任 捕手或一壘手使用

 

 

不能守備其他位置

 

 

這點請注意

回應





Powered by Xuite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