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0837【台北】龜吼漁港。散散步,小漁村用餐

 

ㄚ兔直到上個月前~都不知道原本東北角有個小小漁村名為

【龜吼漁港】

這名子聽起來很酷!卻鮮少有人知道~

是ㄚ兔跟客人聊天時無意中聊到的!

說甚麼都要來瞧瞧這個【龜吼漁港】

於是搭配了【野柳地質公園】+【老地方湯包】

這兩個行程後我們便出發囉~

今天來到龜吼漁港已經正中午了~早上先去野柳地質公園逛逛~

發現都是陸客朋友們~人山人海~反倒是台灣人很少!

於是乎我們就先選擇用餐~飯後再散步到【蔚藍海岸】

這裡較有人推薦的是【小漁村】與【三明】這兩間餐廳~

我們竟然猶豫要吃哪家餐廳~而決定用猜拳解決!

最後【小漁村】獲勝~(話說我猜拳好像很少贏過)


這是路邊攤販賣的海鮮~龜吼這裡的魚貨以【螃蟹】【魚類】為主要!

都是新鮮漁獲喔~也可以買回家烹煮啦~

若要買回家可以順便跟店家買保麗龍+冰塊~這樣就可以保鮮囉~

【都去漁港了~要多多照顧我們漁民囉】


【小漁村】位於漁港停車場的旁邊~

從停車場走出來往右走就會看到囉

【三明】位於小漁村的對面~

原本想說龜吼應該沒啥遊客~

沒想到原來只有我孤陋寡聞~

原來大家都知道這個景點

三明的生意也是相當的好內!

這裡的漁港似乎都流行日式料理【壽司】~

據網友們的po文說~好像是三明以前的主廚帶動起來的!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成為一種特色!也是一件好事!

餐廳整體來說還算乾淨~【ㄚ兔我都會偷喵廚房廚師的使用習慣】

我超怕遇到噁心店家~

我們分別點了【海瓜子】~

不知是否產季不對~他的海瓜子好小好小喔~
非常努力近拍~努力的把它放大.....

【沙拉涼筍】~是夏天必備的!

話說涼筍若都能弄得難吃那這家店勢必很糟糕~

所以點涼筍最安全~無論如何都會很美味!

【水煮蝦】依我的標準~我覺得它燙太熟了~少了點湯汁的feel~

可惜了這盤蝦~

【ㄚ兔我經常買蝦回來煮,最愛的海鮮就是蝦了,

熟度與脫殼度有關,愛吃到已經練就了一身燙蝦功力】

上次去永和智光黃昏市場買的一種海蝦,大大藍藍的<非草蝦>

一斤三百多塊~人間美味!

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蝦啦~超Q超彈牙超鮮美滴!

至今在餐廳從沒吃過這種蝦!

蝦子我還是喜歡自己買回來弄~便宜又大碗!

【肉絲炒麵】氣味炒得不錯喔!我喜翻~



【海膽生吃】一上桌發現~黑黑的角居然還在動內~

這也太......

海膽的種類有很多種~點菜姨有告知~但我忘了是哪一種~

哈哈~好吃最重要啦~

不過一顆也要$150

這樣就是一顆喔~

嚐起來有有一股濃濃的海味兒~

我們點的魚遲遲未上~

【清蒸石斑】讓我們吃完飯還多等了20分鐘~

想說好吃也就算了~!居然........

又是一場【太熟】

我無言了~一條好好的海魚~可以搞成這樣~

調味跟氣味都ok~但怎麼會都過熟呢!

常吃魚的朋友們應該都能了解我的心情~

替這條魚感到惋惜ㄚ!

也替我的【小朋友】感到惋惜ㄚ

一條也要四五百塊.....

餐後都有附水果~

吃完飯~就到【蔚藍海岸】去散散步囉~














小漁村活海鮮

電話:02-2492-6060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龜吼村漁澳路63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區中的祕密花園。松山菸廠小山堂
【台北】信義區。復古眷村風好丘咖啡
【台北】日式風。吳留手串燒
【台北】南大門正統韓國料理
【坪林】峇里島晴天。夏季避暑勝地

南洋峇里FB歡迎線上預約! 

http://www.facebook.com/spa.bali.5?ref=tn_tnmn

若有任何疑問請撥02-29218085詢問喔!

line預約:0975870025

預約體驗地點:台北縣永和區中正路543

         

 

回應
關於我
南洋峇里女子美容美體SPA館 預約專線:(02)2921-8085 LINE ID:0975870025 我們有著六大堅持 1. 堅持不走沙龍的推銷路線 2. 堅持給顧客沒有壓力且平價的精油SPA課程 3. 堅持給顧客回到家的感覺 4. 堅持只介紹適合您的產品與課程(不讓您多花冤望錢) 5. 堅持給您最好的品質與技術(希望您能提早預約) 6. 堅持給您最溫暖的微笑
相簿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