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 家庭幸福美滿長長久久喔~~ @ ase23578 :: 隨意窩 Xuite日誌
    1. 沒有新回應!
  • 201009092329祝大家 家庭幸福美滿長長久久喔~~

    好久沒上來po文了聊一下好ㄌ
    剛剛帶著快樂的心情下班(明天休假囉)
    穿著雨衣騎著我的小金門回家囉
    出了加工區...
    ㄟ...今天是潑水節嗎??怎麼一直有好多桶水往我身上潑
    還不時有強風吹來....來到了橋頭
    難道是橋頭鄉公所忘記繳電費嗎??怎麼路燈都沒開
    心中突然哼起了一首歌~~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呵呵!!怕開口唱歌會喝到雨水只能用哼滴^_^
    一路上只有少少的車車經過只靠著小金門微微的黃光勉強的照耀著回家的路
    騎著騎著對面有一台大卡車呼嘯而過突然來了一波大海嘯..挖哩勒
    原來陸上也會遇到大海嘯..當然不免俗的一定要問候一下他媽媽xxx
    原本身上都濕了現在好像是在游泳一樣~~突然心中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想說
    竟然都這樣了乾脆不要穿雨衣拼了...
    但過了3秒鐘想想還是不要逞強為了我心愛的老婆孩子只好作罷..哈哈
    前方出現了一陣好亮的強光..閃電..嚇了我一跳小金門應該也嚇了一跳他抖了一下...
    轟...打雷ㄌ小金門又嚇了一跳抖了第二下....琇琇喔
    到了岡山捷運預定地旁..哇靠~~又來了一陣大海嘯...更濕ㄌ.....
    不到一分鐘小金門突然變成一艘快艇了(積水...)
    哇~~陸上跟海上已經傻傻分不清楚了..
    小金門你太強囉..因為我看到前方有一台ㄅㄨㄅㄨ熄火了
    隨人顧性命..如果沒下雨我一定會停下來幫你的..
    陌生人~~不好意思啦~~
    終於到家了脫下了雨衣發現原來350元的雨衣根本沒用
    改天我也要去買一件跟芳琪一樣1000元雨衣..
    最後
    在這ㄍ特別的日子裡99年9月9號
    祝大家 家庭幸福美滿長長久久喔~~

    2009年個人月曆|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上一篇2009年個人月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