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7030200282017流行商品 鄉民秒殺【哈哈】全辣椒450g





小妹最近買了 【哈哈】全辣椒450g ,覺得很不錯

當然有好康的要報給大家,而且在這買還是小妹精挑細選

(繼續閱讀)

201703020027熱銷商品 網購經驗分享【可果美】蕃茄醬(300g)





最近媽媽生日快到了,偷偷打聽後知道媽媽最近想買 【可果美】蕃茄醬(300g)

理所當然的

(繼續閱讀)

201703010104彌月送禮推薦 今日特惠【義昌生技】嚴選黑棗-300g(黑棗)





小妹最近買了 【義昌生技】嚴選黑棗-300g(黑棗) ,覺得很不錯

當然有好康的要報給大家,而且在這買還是小妹精挑細選

(繼續閱讀)

201703010103必買 特賣【大茂】蔭瓜(120gX6)



不過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大茂】蔭瓜(120gX6) 壽終正寢!!!!~~~~~淚奔......

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找看看有沒有【大茂】蔭瓜(120gX6)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

果然不出我所最新料!評價真的很nice耶...(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

我跟寶貝互看一下..笑了一下!這麼便宜又超值!當然決定買了阿(愛購物的我真是太

(繼續閱讀)

201702281253搶購 開箱【可樂果】酷辣-量販包(57G-4包)



不過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可樂果】酷辣-量販包(57G-4包) 壽終正寢!!!!~~~~~淚奔......

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找看看有沒有【可樂果】酷辣-量販包(57G-4包)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

果然不出我所料!評價真的很nice耶...(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

我跟寶貝互看一下..笑了一下!這麼便宜又超值!當然決定買了阿(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

期待囉^^.....

PS.若您家裡有

(繼續閱讀)

201702280022特賣 心得【盛香珍】紫菜捲餅125g(包)





最近媽媽生日快到了,偷偷打聽後知道媽媽最近想買 【盛香珍】紫菜捲餅125g(包)

理所當然的

(繼續閱讀)

201702280021搶購 網購經驗分享【竹葉堂】芒果果凍(500g)





最近媽媽生日快到了,偷偷打聽後知道媽媽最近想買 【竹葉堂】芒果果凍(500g)

理所當然的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