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201172151:(




最近很莫名.
就這樣吧!










心情糟/心很煩

不懂耶.







為什麼







摁 說好的

(繼續閱讀)

201111182201我還能說什麼.

麻痺了







再說什麼都沒用了



你寫的那些話
你有資格嗎?

你為什麼不想想是什麼原因
讓我的熱情逐漸轉為冷漠


你知道最常給我這種感受的
是你耶

你有聽過我跟你抱怨過什麼嗎
只是敷衍兩句
這樣就帶過
然後呢?
我的感受呢?


你真的是玩夠了吧





因為我心太軟
放不下

我承受不了了
這樣就夠了.







謝謝妳們:)
因為我的固執
說出來心情真的會比較好

接下來微笑是我們的共通語言




明天加油加油
最後一次了....
放手一搏

想想我們的那個凝聚力
凝結成一大片雲:)))))))

(繼續閱讀)

201110072143為什麼

天時地利人和??



怎麼什麼都不對了
同樣的我們
同樣的態度
同樣的專注
同樣的熱情

不同的舞風
不同的方法
不同的時間
不同的言語



還有呢?


以前可以說哭過就好了
而現在呢
哭了又哭
熱情已經慢慢轉變成壓力了
原本覺得好玩的排舞
也變得不自在


那種跳到爽了感覺已經沒了
都是眼神不確定的我們


自信呢?
因為你的言語
漸漸消滅了


為什麼沒有那個笑聲滿滿的排舞
為什麼沒有鼓勵我們向上的動力


感覺付出都被覺得是 假的
真的 真的有感受到嗎?






沒了沒了.

但唯一我能確定的
不變的心!


(繼續閱讀)

201109122151Happy time!!


早上

腳踏車一排真酷:))
家裡真高級:)
香腸很好吃XD

人很好!




下午
是怎樣?
我一下車就攻擊!?
連讓我換夾腳拖的時間都沒有
一顆水球就飛過來


整個目標都是我
沒1秒就全溼了==
重點是我手上一個武器都沒有
想反駁都沒機會
只好一直被灌水


之後就換呂宜霈啦XDD
比我還慘耶
整個坐在椅子上
潑到眼睛都睜不開
站都站不起來XDDD


哈哈
起火烤肉啦



今年我
不烤只吃耶
NO!我好後悔
我一定要烤
不然我會吃不停!


回來又肥了一圈了

停了又吃
太多東西了!!


海陸大餐的說

雞腿
豬肉
貢丸
花枝丸
金針菇
青椒
培根
豆干
蝦子
牡蠣!!
透抽

甜點*
粉圓
愛玉
擂茶


喔~
每一道都流口水耶


哈哈!!
我的糯米腸and豬血糕!!
過癮~~




清心倉前店喔
送到這來!!
XDD
上次小胖家就蠻誇張了
這次除了地點
點的東西
7杯優多綠中的甜度冰量
是怎樣?
沒有一樣的XDDD



一天不跳舞
很奇怪齁?

在工廠跳起武功和少女時代
經典喔!!

(繼續閱讀)

201109041829畢旅畢旅唷!!!!!!

期超久的說:)
還好沒有被颱風打亂
嚇了我們一大跳!




這是一篇流水帳
要有耐心ㄛ!





Day1

早餐是怎樣
弄到最後變吃7-11
還起了個大早-3-

科博館and921
看看就好!
有看沒有道是吧
快速略略過!


晚上晚會
咳.不怎麼好玩的說
分批就沒fu啦
不過提供了一個可用的遊戲!!!!
電臀扭得厲害喔


我又淚腺發達了
一搭上肩,感覺就來了...
再加上一首討厭又吹淚的歌
動ㄇㄨㄟˊ ㄉㄧㄠˊ了


說好的羅高



Day2

九族!
進去就先做車攻到最頂

纜車有人表情很經典ㄛ!!
怎麼可以high成這樣
不是Hands up 就是ㄋㄟˊ ㄍㄚ ㄑㄧㄝ ㄑㄧㄚ ㄌㄚ ㄍㄚ!
這樣就能消除害怕了嗎!?



做完日月潭的換園內的纜車
幾乎沒有走到路

UFO沒膽上去XDDD
你們三個厲害喔!!!

吃午餐:)
馬上攻去加勒比海!!

哈~感覺兩次不夠
不過為了玩到別的!


室內.
哈哈侏儸紀公園

(繼續閱讀)

201108241702生日粗咖嘿:)))

8/24多麼重要的日子啊!!!
我家老公生日喔:DD







帥哥藝聲
藝術聲帶:))
要唱更多好聽的歌給我們聽喔!!!

還有.
腰傷要快好喔
:((









五輯帥翻天是吧
大發大發大發!!!
4巡快來唷~~~












一年一年
好快就換你去當兵了:((


雖然這樣

(繼續閱讀)

201108121613:(




























咳.
果然是射手座...
哭過就好了嗎?

(繼續閱讀)

201108062256Valentine.


各位.
情人節快樂喔
:-*****


別說我見色忘友了!!
你們都是我的小情人~~~








本來毫無意義的一個節日
今年有了變化:)))



話說我們都沒好好過個情人節耶...
XDDDD
今天啊
也沒好到哪裡去啊(!!!!)
不過至少有見面






你也看過了
知道我這幾天都不怎麼開心吧!

YO~
不管不管了
都要一年了
那個熱情的你快回來!!










藝聲
我的大大大親愛的
五輯大發!!!!
Fighting~~~~

(繼續閱讀)

201106302325揮別/畢

暑假暑假耶

不過還是感覺沒暑假啊..
滿滿滿
每天不是忙就是無聊
搞的這麼兩極化..



禮拜六終於要見到各位了..
唉.超久沒見面的
每次都跟你們錯過
4個家庭歡樂出遊!!
歡樂笑聲永遠都在喔








821要換921了
新的學期
什麼都變了
不知道再這未來的一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別忘了
有你們就是快樂的泉源:))
比賽要一起同心去完成囉~
武功 真的是很大的挑戰耶
又是素貞老師/殺很大 難跳啊
完美的象徵就是老師的要求
翻來翻去翻出完美的呈現
我覺得我的陰影又出現了.
這也是我最弱也不敢嘗試的部份啊









暑假終於有空陪我們家三個小孩了
去當"阿姨"老一下
小皮哥皮小弟兩兄弟乖的不得了
寶寶要快點長大喔:-*
最大的哥哥反而皮到不行
榜樣你來當啊!!







被我媽念了這麼久
或許領悟一點吧.
希望我們能達到共識
未來的一年會很坎坷吧
不過...我的禁足
每次都被時間給遺忘掉了
不要提醒她她就不知道XDDD


約好的電影
敢不讓我去
那就太可惡了


這讓我有點罪惡感..
我這個ELF都沒當好
好久沒有想他們了XD
快快再來台灣嘛!!!!!
一直看照片會看出病耶








小胖去韓國要想我.
:)
那一瞬間讓我想

(繼續閱讀)

201106152321入戲太深!?

剛跟小胖去COSTCO
一進去就開始瘋狂購物了!!

哈哈
吃好多..
.


好像又要回到原本的體重了:((
不過還好還沒



照片實在太好笑了
兩位媽媽還想狡辯什麼
一個是 給錢
一個是 不知道看哪裡
笑一個肚子好痛




買了一整車滿滿滿
開始嫌車太小
無辜的車啊!





回來的車上
音樂大聲到一個極度high的情況!!






回到宜蘭的高速公路
重點來了.



前面開始有閃電
車上放的是玄彬唱的歌
小胖媽就說:有沒有像那幕的情景?
我開始high了!
小胖媽:我就是那個玄彬,有沒有像?
我:車頂應該要打開吧
(一陣笑聲)
我(對小胖說):你應該要蓋著毛毯
(笑聲)


就一直談論那一幕
實在太感動了!!!



現在下雨或逛百貨公司都一直想
唉.
我沒救了 哈!


那首歌
一天要聽5 6遍耶
成了鄒之皓我的國歌了



秘密花園的編劇
超崇拜你的
點子哪來的啊?
每一幕都這麼讚!!!
感動的感動
飆淚的飆淚
搞笑的搞笑
浪漫的浪漫
秘密的秘密

哇! 兩個字
『完美』










換新教室
正式的挑戰才剛要開始.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