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411111643喜佳 Cheer Mall 新布試用成品分享

同好們:

聖誕節是團聚與分享的時光

這些布是

喜佳    http://www.cheermall.com.tw/front/bin/cglist.phtml?Category=17477

送我的聖誕禮物,也讓我努力很久,希望在這與大家分享。

首先上場的是大咖側背包,容量超大的:

大包上面

 

 

 

大包的內裝,容量真的超大的呭,(可以離家出走啦,夠三天用)


 

大包正面,有一個拉鏈袋

大包背面,有二個插式口袋及一個拉鏈袋


 

大包側邊,可以調整寬及窄的


 

另一咖上場的是斜背包

此圖是包包的上方

 

此圖是包包內裝,該有的都沒少喔!


 

斜背包的正啊,有一個磁釦喔,防物品掉落

包包的背面,20cm拉鏈口袋,也是最實用的喔!

包包的側面,立體的啦


雖然,完成成品後,本人覺的這種法蘭絨布料還是適合來當抱抌啦,一定要用剩餘的布來做個抱枕

超舒服的,超柔軟的,又不掉毛喔!謝謝欣賞!

201410031348溜狗趣手提拚布包~已售出

 

 

 

今天上場的是溜狗趣手提拚布包

一整個,就是有氣質啊

來杯咖啡,提提神

不論正面、側面、就是.................

 


背面,也是一隻可愛的臘腸狗

 

內袋,一樣是挿式口袋及15公分小拉鏈袋




再來一張側拍

喜歡嗎?   嘿嘿..........................................

201410021105美包一咖~已售出

 

 

 

 

 

 

 

 

 

 

 

同好們:

許久不見啦,閒來無事,再來做包

做包是快樂的呀!

有生活目標,又可忘憂

這咖是27*7公分的口金包

成品尺寸是:長34*高24*底15cm

紫花搭配紫色野木棉,整體超美的捏。

攸閒的下午,配杯85°c咖啡

正面:

側面:

 

 

 

 

 

 

 

 

 

 

 

 

 


內裝有插式口袋(一定不能少的啦)


內裝20cm拉鏈口袋一定也不能缺的啦




喜歡嗎?    嘿嘿.............................

201406292303文章暫時關了

    同好們晚安:〕

    由於有些東西太便宜了,影響了別人,我也不好意思讓人比價,所以關了相關出清文章,有購買的人,有問題可留言給我,我可以開放給你看喔!謝謝大家!晚安捏!

201406162130私藏布出清之六~感謝,全數售出,記得來結帳喔!

本文章已受保護, 請輸入密碼才能閱讀本文章:

密碼提示語:

201406152127私藏布出清之五

本文章已受保護, 請輸入密碼才能閱讀本文章:

密碼提示語:

201406142055私藏布出清之四

本文章已受保護, 請輸入密碼才能閱讀本文章:

密碼提示語:

201406132114私藏布出清之三

本文章已受保護, 請輸入密碼才能閱讀本文章:

密碼提示語:

201406122128私藏布出清之二~全數售出,感謝喔!

本文章已受保護, 請輸入密碼才能閱讀本文章:

密碼提示語:

201406112101出清私藏布之一~全數售完,感謝喔!

本文章已受保護, 請輸入密碼才能閱讀本文章:

密碼提示語:

201406081946忙!忙!忙!再來布料出清喔!

同好們:

 許久不見啦!最近忙著工廠搬遷,都沒時間上來走走啦!

還有許多工具及布料要出清,就沒時間整理!

唉!說這些布,真的是引人犯罪啊!

下星期三,也就是6月11日,開始出清吧!一樣是晚上9:30開始喔!

有需要的,可以過來逛逛喔!

出清規則照舊:

請在隨意窩留言

但也請同好們注意買賣規則

一、照片是用接近實物的,買了就不退貨,(大家都是出來混的,所以……)來源都是      拚布教室,還有一些是社團團購的…….

 

二、下單的同學,一般請在我po三天內匯款,超過三天就xxxxx 了喔!(別讓我痴痴的等嘿!),除非你另外告知。(小額買賣儘量不要為難我,謝謝合作!)

 

三、超過1200元,我幫你付運費啦!(很康慨吼!)

         原則上都是全家、ok、萊爾富店到店寄貨,那郵局也可以啦!補些差價就可以了         啊!

四、未滿1200元,全家運60元。郵局依重量訂會告知。

五、當然有購買的人一定會有大禮物(是餘布啦、本人認為有小缺點的 布、五金、

期待捏!

201402182043出清大包小包~記得結帳喔!

同好們晚安呀!

最後一天了,小女子的手做,不才請大家多多包函,做了快10年,也有相當的水準啦!規則看一下喔!

一、再次出清成品啦! 因為都是便宜的所以......

二、拍照技術沒有專業好,但可以告訴你的是成品絕對比照片美,這就是我要聲明的喔!

三、所謂出清呢?就是:學費..沒了、製作工資...沒了、零件費用...送你了,只剩些微的布錢了,所以呢.......你知道的嘿。

四、想要知道成品的細項,格子內都有發表過,所以慢慢看,仔細看,看完若還有什麼問題再提問喔!

五、但也請同好們注意買賣規則:

一、照片是用接近實物的,已經很廉價了,買了就不退貨了喔!運送  時難免有會折到,燙一下就好了貝。

二、一般請在三天內匯款,超過三天就給下個買家了喔!(別讓我痴痴的等嘿!),除非你另外告知。(小額買賣儘量不要為難我,謝謝合作!)

三、超過1200元,我幫你付運費啦!(很康慨吼!)

六原則上都是全家店到店寄貨,那郵局也可以啦!補些差價就可以了啊!

一、未滿1200元,全家運費60元。郵局依重量訂會告知。

二、當然有購買的人一定會有小禮物(當然禮物,就別有報怨啦!是吧!)

請留下編號即可:(尺寸標示:長*高*底,公分)

1.瞇兔斜背包   24*20*6     450元已售出

2.Q娃長夾   21長*11寬      500元已售出


3.手繪長夾   21長 *12寬    500元    

4. 108條長條拚接大包  上布寬為35CM (但有點對不準,不影響整體喔!)  800元已售出

 

  

5.毛布料三層包    28*24      600元已售出

 



6.菇菇斜背包    30*24*10    700元已售出

 



7.水餃包   真皮皮帶  24*18*10     500元已售出

 

     


8.仿香XX包,豹紋的喲   40*28*16     降價啦     1000元已售出

9.手拿包   中間可放14*8的HTC ONE X的手機喔(含皮套)  250元已售出



10. 20CM M型口金包       350元已售出


 

11.雙口金包(口金就要350元啦!)    500元已售出



12. 名牌包拚布包      450元已售出



13. Janet chen 的飛雁手提號    24*15*14    700元已售出



14.  碟古巴特包   33*32*16     600元



15. 第一代,美美的空氣包    800元(材料費 1200元)已售出



16. 麂皮的編織包   32*23 *12   (真皮提帶打完折 就要650元啦!)   800元已售出



17.  直條拚接包(四邊的部份是手繡z型壓線喔!)   42*36*12     1200元 已售出

18.  Janet chen  漸層斜背包   20*22*10    500元已售出


19. 格子斜背包   27*16*5   300元已售出


20.三層手提包   17*17*4     300元已售出



21.手拿染布三層包  (實際顏色較暗一點)    600元已售出

  


 

22.夏威夷風的側背包   內附收納袋  28*24*13   500元已售出

 

23.簡單大花手提包也可肩背   32*25*12     450元已售出



 

24.鉤針包    25*23*12  600元(材料費要950元地)



25.  耐吉鞋啦!  25號的,腳長 24.5 穿剛好喲,原價 2180元,出清800元

       有試穿,太小已經不能換,割愛喔!已售出

這次出清就到此了,謝謝大家的光臨!晚安

有fb的同好儘量加我啦!這樣比較好連絡的。

201401290628Susan斑馬紋手拿包~作法分享

201401272347斑馬紋手拿包作法分享(2/10截止)

 

斑馬紋手拿包~作法分享




 

迎新春過新年

Susan祝福姐妹们

馬年行大運

萬事如意

心享事成

 

 



許久未與姐妹们分享

即日起

開放作法分享登記

紙型分享截止日2/10

為了讓眾多姐妹们了解

 

 1.請加入好友或訂閱

2.請全文引用 

3.回覆時請告知以下資料

 a.引用網址

b:請隱藏留下e-mail

完成引用後,

Susan將於2/11統一寄出PDF檔~

圖文作法教學講義

完成者若能與大家分享

是Susan所期盼的快樂時光

心動喜歡嗎

歡迎姐妹们加入手作行列~~

 

沒有完整引用者,恕Susan不予回覆唷~

引用網址:http://blog.xuite.net/apple_line544397/555836/198894396

 

201401271439史迪奇斜背包~已售出

就有人對史迪奇有莫名的迷思,這是那招啊?

整咖都是史迪奇啦!

原本就不愛車傘布,被這咖玩弄啦!還包骨頭咧!

整體就是挺啦!喜歡嗎?

正面、背面都有一個拉鏈袋喔!


小美女背著也是粉美啦!


內袋,該有的都有啦!不該有的,也是........沒有啦!

 

 

 

 

來個三連拍,口愛吧!

 

 

201401211439口愛長夾一枚

俗說:

男人只有窮一次,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

女人只有醜一次,才知道哪個男人不會離開你

人只有落魄一次,才知道誰最在乎你

陪伴,不是你有錢我才追隨

珍惜,不是你漂亮我才關注

時間留下的,不是財富,不是美麗

是真誠。

你同意嗎?

來介紹一下,新產品:

口愛長夾一枚,真的超可愛、也超挺的啦

這組布真是漂亮呀,配上先染提花布,就是有質感啦!

背面

內裝,很挺喔!也是貝佳的裡布,就是質感

就是美啦!

謝謝欣賞喔!

201401200835毛布料三層斜背包及出清預告

先來說明一下出清預告

一、原定的1月出清很忙,沒法處理,所以先跟大家說抱歉啦!

二、預計在2月12日開始,一樣連續出清,要重新出發了,希望能一件不留(所以一定很xx)

     也會有好禮相送,你買越多我送的越不客氣啦!會有一大堆的零布(半呎~1.5呎的剪過餘布

  ,邊邊沒修掉不要介意,因為我們有時剪布就會差那一小塊,就成型了,所以我沒有修邊喔!)

三、出清請統一在隨意窩,不要留在fb 了,也自行留意窩窩喔!(去年出清到至今有

       兩位有問題,一位是我     標錯尺寸,一位是xxx,我期望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共同

       解決,而不是私下爾語一堆,收到貨品請當下驗收,有問題就留言,交易我都有照片,都

       可以查的,是我的我就會解決, 謝謝!)

四、請在我po完的三天內結帳,(有問題的可以先告知)。

介紹一下新手作:毛布料三層斜背包

整咖都是毛布料喔!超美的啦!

手做只是我忘憂的方法啦。

中間是Jing家的愛心鈕鎖啦!不錯用喔!

明顯的三層,可以放下很多東西喔!

也有拉鏈袋及挿式口袋捏!

告白,很好看,雖然述說的方式都是個人篇張,

連貫起來,你才知道糾結在那裡,有時慟人,有時真的無法想像小孩怎麼為了得到父母的注意

會做了這麼可怕的事情,還不知道自已錯了,

總結:就是不要以你自已的想法,去斷定別人就是該這樣想,自已的想方堅持7分

留得3分,可以退讓,這樣才能圓融吧!

人非聖賢、熟能無過,是吧!


拉鏈袋一個

側邊也很挺喔!

謝謝欣賞!期待喔!

201401171535手繪長夾一枚

手繪長夾一枚

手做真是快樂呀!

很久沒手繪啦!在老師細心指導下完成的

這是一般長夾的加大版,長度大約多了1.5cm

雖然不多,有差低

後面先染進口布料,美低

 

內裡是貝佳的點點棉布,質感就是差很多

超美,質感超優的,愛不釋手貝佳的布


加上綠色植物,挿花一下。哈哈!

201401151501長條拚接包

來一咖,美美的長條拚接包呀!

共108條,快瘋啦,我

不過看到完成品,還是很happy捏!

 


內裡用舖棉布,也超挺的啦!

一樣有拉鏈袋及挿式口袋,容量超大啦!

背上身就是有氣質fu!哈哈!


 

欣賞完成,先來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呀!

 

201401130856圖案斜背包

再一咖,美美的圖案斜背包

用了書包釦

一樣好看

整體上很好看,旁邊用大圈圈


背面也開了一個拉鏈袋15cm

 

雖然用了大圈圈,內裝一樣很大喔!


容納很多東西!

有我最愛看的華胥引,幸好這世上沒有這種調調

不然大家這一生都沒有後悔的事情了,

凡事深思熟慮,讓誤會有得解釋的機會

傾聽別人的聲音,

留給別人一像退路,也是給自已一個出路

別把自已逼向死胡同


側面照,也很挺喔!

謝謝欣賞!有需要的蜜我,你知道的啦!我只是做好玩的啦!價格就........。哈哈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小芸布語,歡迎舊雨新知,手做作品,喜歡的,歡迎帶走,一定物超所質啦!

美魔女
Blogger
部落客行銷
超商取貨登錄
您好,歡迎使用匯款回覆系統。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