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01592011.11.30


This is the last day of Nov. 2011.

這也是本小姐最後一天放假~

未來又不知道要ALL幾天囉!!!

哈哈哈!! 因為又要換配班><

今年是怎樣!!? 要換幾次才滿意!?

 





今天去看狗狗們囉!!

週慶前本來好想去喔,可是那天剛好飄雨(小雨?!?!)
 
真討厭!!... 週慶也因為"下雨"整個被破壞了啦=.= 

又騎著大黑去,每次都很想試試看騎小紅,但我實在擔心她會拋錨>.<

這次帶著一堆小乖乖以前的狗罐頭+狗零食送給那邊狗狗吃。

超多的、一大堆....以前小乖乖也太幸福了吧!!! 但是他都不愛吃。
 
給寶貝們的則是跑去全家買了餅乾+水、茶給他們~~

話說我真的很愛買巧克力餅乾.... 誰叫我只愛巧克力嘛


這次寶貝們很配合喔! 第一次就都知道我的到來~~

哈!果然嘟嘟要吃硬、小乖乖要吃軟!!

哈哈哈!!真的是... ... 真開心馬上就知道我到囉^0^

 
 

去光明燈&蓮花池繞繞~~

下午的天氣涼涼的,過兩天要開始變冬天的冷冷了....

有一隻小黃狗好可愛,他貼在我膝蓋旁磨蹭磨蹭!!! 是撒驕嘛!?! 齁!!! 好好笑XD

後花園養了好多狗狗喔,有黃金獵犬、警犬、獒犬?! 還有8隻長得"一模一樣"的小黃狗!!

長得超級相像耶!!! 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 


因為不知何時才能再去看狗狗們,至少是2012年了吧!! 

也許要到過完農曆年喔!!! 

偷偷跟沈嘟嘟祈禱說,希望可以保佑我業績強強滾!!!!

但卻得不到"聖筊"。那ㄟ安呢!!! 

哀!業績這檔事,真的可遇不可求喔@.@   真希望每天都好多客人、生意超級好!!!


 

 

12月起,又是無止盡的ALL班啦!! 希望我可以儘早擺脫窮ALL班的鬼日子。

但話說也請給我個穩定的好配班 吧!! 一直換也是很累的>"<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What time is it?
Blogger Ads
推薦貼紙
Anyone Here?
Blog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