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51817[獵奇向?]繼前年的紅色麵龜,這次是奶皇包~

努喔喔喔喔,賀BLOG文章終於更新了(沒誤

睽違八個月後的鉅新力作(X

說是力作不如說是獵奇作......

大家還記不記得前年的憤怒鳥事件呢?

不記得的話沒關係,底下有傳送門有空可以去回味一下~

[傳送門]憤怒鳥事件

沒錯

這次是憤怒鳥事件以後隔了一年的進化版(咦?

那麼接下來請各位觀眾慢慢欣賞

 

今年黃色小鴨正夯,為了表示我們也是跟得上潮流的

所以這次蛋糕的造型是黃色小鴨

「最決定是你了,上吧,黃色小鴨!!」

看看這賞亮亮的雙眼以及討喜的造型

還有那迷人(?)的俏唇和圓滾穩的可愛身形

可以充分地體會黃色小鴨如此的受人愛戴

但是

沒有人知道下一秒到底會發生甚麼事情

因為現實是很殘酷的......

 

「巨人出沒注意」

小鴨快逃啊!!

再不逃就要被巨人給吃了阿阿阿阿!!

這種結果我可不能接受

因為我也還沒吃到小鴨阿(吶喊

 

擦了指甲油非常時尚(?)的巨人舉起了右手的巨刃

天真無邪的小鴨依舊不知道自身的危機已經一步一步逼近

快點注意到身後的巨人

快點逃離危險 小鴨!!

 

神は言っている、ここで死ぬ運命ではないと・・・

少女(?)倒帶中......

少女(?)倒帶中......

少女(?)倒帶中......

少女(?)倒帶中......

少女(?)倒帶中......

 

古云:天有不測風雲,鴨有旦夕禍福

又云:三鴨型,必有我死焉

鴨鴨的命運到底如何呢?

纖細左手持刀帶著手鐲的巨人又會怎麼料理鴨鴨呢?

看來小鴨最終還是逃不過毒手......(默哀中

 

經過一連串的殘害以後

勉強還判別的出先前是小鴨的"物體"現在就在我們眼前

讓我們為鴨鴨的犧牲默哀3秒

由於鴨鴨的犧牲我們才得以享用(?

 

鴨鴨的一部分

有沒有感受到那充滿哀怨的眼神呢(笑

 

剖面圖正夯 (誤

根據某位有力的證言:「這其實只是奶皇包」

看來繼上次的麵龜以後這次是奶皇包(挖鼻

 

學級裁判後的部分殘骸(X

看著鴨鴨遺留下來的燦爛笑容內心真有些說不過去呢

你說對吧?「兇手」

黑白熊的表情真的是太合適了XD

 

謝謝各位觀眾看到這裡~

接下來是某人的炫耀文 當然不是我的(淚目

槍彈辯駁的特典跟桌遊

這一套加起來......咳咳咳

槍彈的桌遊官方有放出卡片內容跟圖片

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看看~

 

這邊特別感謝DeRoot的阿九店長,那把拿在左手上看起來很恐怖的刀子

就是由他提供的~

感謝壽星提供奶皇包(?)製造笑果

感謝某蒸氣靈子甲冑提供槍彈桌遊以及自製中文化

題外話

巴マミの平凡な日常真的是太有病了

病到都不知道要怎麼吐槽XDDDDDDDDDDDDDDD

回應
時計
大家安安,睽違了一年的服役期我又出現了,所以拉
「台支偽娘出沒注意」
......雖然這麼說,不過還沒達成條件所以不能變身(眾毆)

新的一年大家糟糕了嗎(燦笑)
在台支因為某些原因似乎稱號又新取得了"一堆"(死)
我要強調
沒有觸手!!沒有鬍子!!沒有月光碟!!(意義不明)
所以不要叫我稱號達人...我不接受稱號已經很久了(遠目)

總之,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笑)
小說的部分,也會努力的繼續寫下去,那是因為賴姊的一句話(笑)
所以拉,賴姊謝謝妳啦。雖然我覺得斷頭會比較方便就是了(飛踹)

最後
祝我自己考試可以順利通過...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沒有在念書(小聲)
以上
無意義的一行
PAN  by  ハナ.十六夜(エロ花)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