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1214回高雄囉!^^

呼!! 已經2個月多沒有回高雄了

這次翹一天班又調一天班 回家4天 因為我的寶貝生日囉!!


這次回家有開心的 有難過的事~



生日當天  去帶寶貝放學後 就帶她去蛋糕店 挑一個她喜歡的蛋糕

晚上一家人團聚時 就為我的寶貝慶生嚕!

我送她的禮物是一件很保暖的外套和一套可愛的衣服

妹妹送她一個她很喜歡的抱枕 

最後 她嘟著嘴 我問道 怎麼啦??  幹麻嘟嘴勒 ??

她回答說 舅舅就沒送我生日禮物

哈哈哈~~~大家笑成一團~~~~

當下看到寶貝那時開心的模樣 就算怎樣辛苦工作也都值得了^^


隔天是星期六 寶貝放假 我跟弟弟妹妹和寶貝去逛街 

這天剛好是鳳山建成200年 很熱鬧 又去逛街

下午我就去媽咪的工作環境看看 順便一起回家      ~~~媽咪是擔任保母滴工作~~~

一進門 就感覺好不舒服 不只是亂而已 連週遭的氛圍與磁場整個都不對

當下的我只有傻眼而已  我叫媽咪別做了

但.....媽咪總是說 現在年紀大了 能有個工作做已經很好 再說現在時機很不好 加減賺阿!!

我好心疼喔!! 在家 媽要做那麼多的家事 去工作又得照顧那1對雙胞胎還要幫他們整理房子

媽咪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捨不得妳這樣?  但你又說你閒不下來!

我心理清楚知道不是你閒不下來 而是 你也想多賺點錢 讓我們年輕人不用那麼辛苦

但是 你知道嗎? 看到妳手一直酸痛 腳又受傷 還要去做那些事 然後回來又得煮飯洗衣服的

我真的真的好難過 深深覺得自己很不孝 

很想讓你在家就好 我會努力工作 

你也想叫我回家 在高雄隨便做啥都好 至少一家人在一起

但是現實呢? 工作並沒有我想像中這麼好找= =

我有一天會回家的  一定會。


我的假期的最後一天 星期日~~

早上弟弟開車和小雅~她滴女朋友~ 以及媽咪 妹妹 寶貝和我一起去爬山

地點是仁武的觀音山  那裡的空氣很好 山下也好多的攤販

由於今天是假日 所以更多人 我也好久沒來這兒了

但是媽咪的腳在痛 我們只在山下走走 ~~~~那裡的愛玉冰超好吃的喔!^^~~~~

下午我們去路竹看阿姨 阿姨生病了  

我看了又更難過了

只有心酸而已 只希望她的病趕快好 

讓人覺得很安慰的是 我的堂妹好孝順 ~~

阿姨~要加油喔!要趕快好起來喔! 我還等著妳要帶我去唱歌逛街ㄟ

離開了阿姨家 弟弟提議要去唱歌

我們去高雄市的x x x 唱歌

雖然只唱了3個小時 但是好久沒有一家人去唱歌了 感覺so Good

 
隔天  早上帶寶貝下去坐娃娃車 她一直哭不坐娃娃車  她知道我要上去工作了

我~~我~我的眼睛紅了眼框 ~~心理也很捨不得 ~~



我要努力賺錢 努力工作 讓家人好過  

最後~~

希望媽咪的手跟腳趕快好 也願阿姨的病能好起來
 

阿阿阿~~~~1點了我要趕快去睡覺了 晚上還要上班ㄟ= = 唉!又要度辜了!!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
新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