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0839醬好天氣 走 出發到九份.野柳.地熱谷

天氣醬好 又逢休息日2天

小成成約好去九份玩嚕! 出發囉!

到了九份 我們拼命的狂吃 好多名產等著我們 ..

九份風景很好 但也只有老街可以逛..

那裡有一座我已經征服的山了""雞籠山""

我約成成去爬山 可是我們剛剛吃了超多的東西 肚子滿滿的 走不動嚕!

於是他打了退堂鼓 哈哈 !! 真是遜咖 呵呵!!

九份 為何叫九份 傳說 那裡以前真的就只住了9戶人家....{{我了解的就僅如此}}....哈哈哈!!!

接著要到野柳 苦了成嚕! 因為不知道路 問了附近停車場的遊覽車司機

他回答道 疑?小野柳不是在屏東嘛?你們是問和平島嗎?

我當下思考了一下.......

但是我印象中 是叫小野柳沒錯阿!?

好吧!想說他是遊覽的老手 於是聽了他的話嚕!



往和平島出發囉!

不停的問路 由於九份的山路太彎 可愛的我.....暈車嚕!狂想吐的啦!!><

途中成下車問了當地的"阿伯仔" 和平島怎麼走?

可愛的是 那個阿伯仔是大喉嚨 說話幾大聲地 {{但他人很好挺熱心的}}

一開口就說 【"阿哩勒喔" 校年ㄟ 阿再就妹妹就忘記要裝衛星導航喔!

阿伯 挖老拉 嘛災影 賣上網哥裝衛星導航 】『台語版』接下來開始報路.....

當時的我坐在車上狂笑 哈哈哈!! 看到成的臉 頓時間變成"豆花" 呵呵!!

我們照著阿伯的路走 又問阿問的 終於到了和平島嚕!

可是...........我跟成說 錯了ㄟ 不是這裡啦!

我說的地方是有一個女王鋒頭的ㄟ.......挖哩勒

問和平島的當地人 他告訴我們那你們走錯囉!那地名叫 "野柳"

我.....臉腫起來了............無言嚕!

可是成居然告訴我 走 我們繼續前進  "小野柳"

心裡好感動喔!他居然沒有不耐煩 因為已經開了很久了 而且天氣又很熱


呼! 終於到了我心目中的海邊...小野柳...

天空跟海水一樣藍 景色超優 還可以玩海水喔!!

打了赤腳去泡泡海水 頓時間 把所有煩人的公事都隨著海風飄 讓腦袋放空

好舒服︿︿


天色漸漸黑了 我跟成說 我小時後 媽媽的公司曾經去過北投的地熱谷

那裡的溫泉很不賴喔!因為我印象中那時候跟媽媽出去玩走路走到腳都"鐵腿"

晚上的行程就是去地熱谷 泡泡那天然的硫磺溫泉 隔天就好了

成超心動的 迫不及待馬上出發︿︿

但是...還是得問路 因為"目前是在野柳"呵呵!!

沒關西 看我的   



.............我飛..............


~~~~~~約二個小時後~~~~~~~

這時 我們以來到了北投了 當然還是得問人地熱谷怎麼走囉!

把車停好 問了一個警察{他坐在警衛庭我還以為他是警衛勒!}

一下車 成又被罵了 呵呵呵!!坐在車上的我又不停的狂笑{第2次嚕!}

原來他擋到了他們停車場出入口.. 

那警察先說要問路嗎?等一下 我先唸一下 你車下次不可以這樣停 ...€○*●*○◎+

拉拉拉啦!!唸了好久 開始報路 {在車上的我 又狂笑了}

這時走回來的阿肥肥{我為他取的暱稱}又滿臉豆花的走回來了  ~~~狂笑中~~~

找了挺久的終於找到了

哇!我小時後的地方一點也沒變

天然的硫磺溫泉︿︿

泡泡湯 打通我的任督二脈 嘿嘿!!


舒坦︿︿

最後找了一家挺舒適的的飯店住了一宿{有小公主般的床床喔!}

就醬 美好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隔天我們又繼續勤奮地工作嚕!

我又開始記著SOP SPEK嚕!

而被唸到滿頭包的成成呢? 他的命運會如何呢?

我們期待下集再續喔!哈哈哈!!!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
新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