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0630☆黑皮趴趴造☆ 夜遊大鵬灣~~~ 鵬灣跨海大橋光雕點燈





  鵬灣跨海大橋光雕點燈音樂會    (大鵬灣管理處-官網)



原訂中秋節~ 鵬灣跨海大橋要舉辦的活動!!  
但是,卻巧遇杰拉華颱風表示要來台灣光顧~
  
主辦單位(鵬灣管理處) 只好表示~延期再辦!!

突然,杰拉華先生...發現最近釣魚台搶很兇!!  他也想插一腳...就掉頭轉向釣魚台...

     杰拉華表示:『釣魚台~是我的~!!』  


  以上...碎碎念...




進入正題... 反正就是大鵬灣的開合橋~ 裝上漂亮的電燈囉!!  


現在是"試燈階段"~

但是據說...只有在這個時候可以天天看到七彩變化喔!!

正式點燈後~  好像...就是固定一天一種顏色? 特殊日子/時段~才會七彩變化?
以上...都是『網路傳言』...但是可信度頗高~畢竟天天點燈/換色...太燒錢了!!!



車子停好後... 在橋下~先拍一張...  
                                                         ( 為什麼很模糊!?...........因為...我˙沒˙腳˙架...!! )


沒腳架~沒關係...  我靠著橋墩拍......
 


    十分鐘後...


我們一家老小+黑皮,總算是登頂啦!!!  在控制塔上~拍的... 






    影片版!!  6分20秒!!    喔  ~~~~~













另外~ 附上7月底...無聊...帶黑皮去 金獅湖 逛逛的照片~~~~~


金獅湖...醜醜髒髒的...囧!!
澄清湖~還比較漂亮...


























 喔呵呵... 喔呵呵...










回應
    沒有新回應!
素質遛狗推廣活動
素質遛狗推廣活動
希望綠絲帶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