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1604DD‧3Y1M。

身高100CM
體重15.5KG
腳長16CM



ㄚ弟仔如果是女兒身,應該美翻了(*˘︶˘*)
XDDDDD



有天剪下瓶蓋上的環
DD看見了說,不要丟掉!!!
他想留下來,等姊姊放學回來時要送她(意思是給姊姊當戒指)
我問說,你自己不想要嗎?
DD說,我不用啊~因為我是男生不需要戒指,姊姊喜歡,所以我要送她!!

又是一件令人感動ㄉ事兒



某天,穿了許久沒穿ㄉ那件黑色內衣
DD見了跑來說:馬麻你穿的這件好漂亮
ma:是喔~
DD繼續說:對呀~我覺得比那件粉紅色(其實是粉紫色)的還漂亮!!
ma:這樣啊......

就在心裡想,你們男生都是這樣...黑色比較誘人嗎??哼!死小孩><

此時DD說:嗯~對呀!因為我喜歡黑色!!!

哎唷><我在想啥呀!人家DD單純只是因為喜歡黑色而已啦!!!XD


虎弟最近常說
他只要像現在這樣矮矮就好
不想長高長大......Orz



姊姊:DD你的玩具車可以借我帶去學校嗎?
DD:為什麼呢?
姊姊:因為姊姊今天學校分享日,所以想借你的車車去給同學玩。。
DD:喔!好ㄚ~可是妳要跟同學說要小心保護我的車車唷~
姊姊:好,我知道!!!

XD好可愛的對話。。。




有姊姊真好!!!


最近老愛說:討厭馬麻~~~~
尤其在不依他意思的時候



很喜歡這張意境!!!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連結貼紙
my ipod
寶貝之家
創作小舖
插畫日記
旅遊‧攝影
心靈饗宴
我的連結
風車寶貝線上購物網
麗嬰房
儀大股份有限公司-百事特
卡洛塔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