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0712082245♉ e04 感 冒 了 ♀

哇咧啃 ..

又感冒了 ~!!

好難過一 一

吃完藥在網咖要死不活當中 ...

我漂 ...

周公在找我打麻將 ...

周董在找我打 ..... 籃球 !

誰 !!!! 誰給我想歪的 ~!!??

去旁邊給我打手..............機 ~!!

跟我說對不起 ~~~!!

(繼續閱讀)

200712061932♉ 越挫越勇 ? 越錯越勇 ? ♀

OOXX外帶沒力 .. !!

勇 .. 又再維修了 !!

今天從中午10點~12點的定期維修 ~

延長為10點~18點 !!

但是咧 ??

現在都已經19點了 !!!!!

估計最快最快要等到20點才會開放 !!

我的好友卡、商店卡、前點傳送卡 損失的天數誰要負責 ??

馬哩個BB蛋阿 !!

這到底該說啥 ?

越挫越勇 ? 還是 越錯越勇 ?(越錯越像勇 )

哇咧槓......龜咧 !!


(繼續閱讀)

200711230018♉ 找到了!就是你 ♀

昨天 ~

我家笨老公找到了失蹤以久的愛狗〝阿笨〞

狗如其名阿 ~ !

阿笨當初原來是被東山鴨頭拐走了@@"

看清楚 ~ 

是東山鴨頭

不是東山丫頭歐 !!

兩個可差很多的 ~

不過 ~

綁架狗狗的人 ~

對阿笨還不錯 ~ 算是可喜可賀@@

主人還留了電話甚至是地址給我老公 ~

方便我們以後去看狗狗@@

更甚者還答應我們假日可以帶阿笨出去散步@@"

發瘋了真是 ~

(繼續閱讀)

200711171133♉ 阿就在裡面咩 ~!! ♀

(繼續閱讀)

200711102257♉ 當 蔣幹 碰上 曹操 ♀

幹給曹操打電話

蔣幹:「操你嗎?我幹。」

曹操:「我操,你誰啊?」

蔣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誰啊?」

蔣幹:「我幹啊,你操吧。」

曹操:「他媽的,你到底是誰啊,我操!」

蔣幹:「我幹,我幹啊!」

曹操:「我操!」

此時蔣幹得媽媽接過電話:「我幹他媽啊,你操吧?操你媽呢?」

-----我是分隔線----




哇哈哈 ~~!!

笑死我了 0.0

(繼續閱讀)

200711070407深夜三國都新手 !?

氣氣氣 !!!

現在三國新手都學人裝老手 !???

悶 !!

發洩完畢 撤

(繼續閱讀)

200711042210重大發現 !!

重大發現重大發現 !!

赫然發現原來台語歌比國語歌好聽 0.0

辦桌二人組 : 失戀的人唱失戀的歌、金仔日、沒你的城市...

都超好聽的拉 >//////<


嘿嘿 ~~

現在在看網誌的阿呆 ~~

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

嘿嘿~~

沒得上訴 !!

不准反駁 ~~

你給我學 >////<!!

(繼續閱讀)

200711032318該死的.多瑪

該死的,

該死的天二 該死的任務 該死的多瑪 !

浪費了我4個小時 找那該死的多瑪 .. !!

抓狂 !!

該死的 !!

四個小時無所謂 !!

重要的是 該死的還沒找到 !!

他老師卡好 ...

我老師很好 ...


死老頭 !!

死多瑪 !!

祝你跑點跑到掛點 !!

祝你走路走到雷殘 !!

啃 !!

啃啃 !!

啃啃啃 !!!

(繼續閱讀)

200710301954我和周公有個約會 ..

答應了老公 ..

週一到週五不跑網咖了 !!

悶在家裡 ~ 真的不知道該做啥 ..


剛剛起床看了一下電視 ..

周公又跑來找我了 !!

害我忍不住想去買瓶韋恩嘎B看看是否跟電視說的一樣 ..


救命阿 !!

邊敲文章眼睛邊瞇 ..

哇咧瞇阿瞇阿瞇 ~~ 瞇個屁股拉 ... !!


我看等等還是來高唱梁靜如的不想睡好了 !!

看是不是有辦法就這樣催眠自己 ...

唉 .. !!!


繼續來去跟周公奮戰 !!



P.S: 我愛周董 .. !! 我不愛周公 ...!!

周公,你暫時可以滾了 XD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
連連看
新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