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41108最後一篇文章

好 我用隨意窩的時間 感覺很快呢 光陰似箭 歲月不饒人(用錯啦?

這是我最後一篇文章

因為不明的原因

在寫一點觀點就好了

---------------------------------------------

就講棒球

在觀眾席 應該都會有些賣熱狗 賣冰棒 賣飲料的小哥或小姐或阿嬤或阿公

我覺得拉

你想買這些東西 你幹嘛不要再上觀眾席前

就買呢?

你想想 你買了 對自己有好處 但在買的時候 那個賣的人

的後面 的觀眾 檔到了吧? 如果這次打到了全壘打

他沒看到 你能陪她一個"紅不讓"嗎?

SO

就在上觀眾席前買了

你如果不害噪 想著沒關係 我就是要檔 那我也沒辦法 反正我也覺得我寫這些 你們也沒再怎麼看的

好 那棒球選手呢?

我先講打擊手(拿棒子打球的)

很多球 但是直球你一定要打到 至於其他球嘛? 卡特球? 轉彎球? 變速球? 指叉球? 那就在場上各憑本事拉~

直球 為何我說千萬一定非打不可呢?

因為這是最簡單 最容易打到全壘打的時機

人家是把危機化為轉機 阿你千萬不可把轉機化為危機喔!

首先 別緊張 眼睛看著球 直到你的棒子打到球的時候 眼睛就可以放鬆了(至少我是這麼想)

那投手呢?

就盡量別投直球拉!

盡量投卡特球

好 一定有人不知道卡特球

我來講解 講解完 就等於寫完 呵呵^_^

卡特球就是所謂的"變速+轉彎"

但為何叫卡特 自己去想 或者查~

所以一堆人都會丟卡特球

好 我講完啦 喔耶 各位再見~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Powered by Xuite
    沒有新回應!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