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108292042公告:無名搬家嚕~~

因為此帳號容量已滿無法上傳照片

也無法在網誌上留言回覆

SO~

我~~~

搬家了搭


欲得知新無名請至留言版留言嚕~

(繼續閱讀)

201108282225國小同學會

國中同學會後

沒想到今天還能參加到國小同學會

跟別人說都覺得很神奇XD

國小距離會不會太遙遠呀!

看到許久未見的同學

大家說真的模樣還是看的出來誰是誰

只是都長好高呀!

是我剛好發育到國小嗎-.-a

胡富翔老師有到場=ˇ=

我依然恰北北XD

同學咩~~

ㄤ捏卡豪爽啦XD

今天真開心~

不過狂講話又嘶吼的

喉嚨痛痛XD

聽說還有下一次耶~~~

啵棒

(繼續閱讀)

201108220257不過人生

想著想著

眼眶泛紅

每個人的人生本來就不同

只是知足的人會快樂許多

其實可以不用煩惱什麼

有些事

不過是自己找來煩的

人活著本來就會去期待自己未知的事物

只是當所期待的無法達成

又會是另一種的失落

無法不去期待

卻也無法控制失落

只要不要忘記自己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吧

(繼續閱讀)

201108142322小琉球之旅

早上四點左右起床

開始化妝

四點多出發去宣渘家

五點左右搭上前往高雄的火車

六點半抵達高雄

跟新會合

一起飆著機車前往東港

我以為我騎車夠快了

沒想到高雄各個都是飆車高手= =|||

抵達東港坐船前往小琉球

嘖嘖

淡水跟旗津的渡輪不算什麼

搭去小琉球我居然暈船了

好痛苦呀

今天的行程幾乎都老人家的活動居多

爬爬山走走路

還有到海邊玩水

嘖嘖

海水真的是好鹹阿

讓我的眼睛粉不舒服

天氣真的很熱

路上吃了不少冰

回程搭了下午四點多的船

這次吃了暈船藥

坐船可能也累了

一路睡到東港

又飆車到旗津買地瓜酥

哈哈

一次十盒機車幾乎快載不下嚕

原本想吃貝殼冰的

但大家都累壞了

只好趕回高雄火車站搭車

九點多回到了家

朋友打來

我說我在整理包包

結束通話後

好想躺

包包就這麼整理到一半

我就睡掛了

一路睡到隔天中午XDDD

一整天好累好充實

希望下次還能跟朋友們一塊趴趴走

(繼續閱讀)

201108091728一個人也很好

看著週遭的戀情

唉....

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不管怎麼抱怨

還不是硬要在一起

這樣我倒寧可分開自己過活會比較好

一個人雖然有的時候是孤單了點

但想做什麼也沒人管

自在的很

而且也不用動不動就為了對方落淚

會讓女生哭的男人

可以腌了當女人

交朋友或許會對自己好一點

不用有太多的期望

累了自己也累了對方

所以

單身快樂^0^

(繼續閱讀)

201108081724慵懶

終於等到休假

沒出門

想好好的把大學留下來的指甲材料給做一做

可是味道臭的我受不瞭

而且也沒耐心

只做了兩朵不算美的水晶玫瑰花

最後東西收一收

躺在客廳看電視

但躺著就好想睡

就又回房間睡了

等到晚上

才跟家人一起去吃牛排

這一天

時間過的好快

似乎都被睡眠給佔據了...

(繼續閱讀)

201108030332存在

其實一直一直存在著

等待著

期盼著

不用刻意搜尋

有一天

會找到彼此

從此不再分離

(繼續閱讀)

201107262359爆肝的一天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ㄚ

早上上完夜班回家

七點多洗個澡

八點左右去找侑瑾

說好一起回去找老師的

呼~~~

沒想到老師居然還記得我耶~~~

就連我一直沒忘記的體育老師也記得我=ˇ=

真開心

小時候真的很皮

因為熟了就會沒禮貌的拍打老師

哈哈

看完老師離開已經九點多了

侑瑾說要知道我們家在哪

所以我帶她到我們家聊了幾句

能睡已經十點多了吧

躺平整個掛掉

鬧鐘叫了

自己無預警的把他按掉

倒頭又睡了

兩點左右驚醒=口=

糊塗的把包包放車廂裡

看到手機好多未接來電

先是整理一下游泳的東西

就跑去侑瑾家拿滿月蛋糕(謝謝啦

回家後跟媽媽趕緊出門

沒想到酸居然也能跟我們一塊去游泳

真開心=ˇ=

游泳後又跟酸一塊逛夜市

媽媽先回家了

所以酸先送我回家他才騎回家~~

真是辛苦阿>"<

下次要先想好行程

不然又整個很趕

還好只下了一下子的雨

不然我想逛的夜市又要收攤了

戰利品

肚子飽飽+三件短褲裙XDDD

(繼續閱讀)

201107251739冷漠的可怕

是朋友不是朋友都無所謂了

講清楚不就很好?!

為什麼不接電話?!

既然不想理會

書總該還清吧

為什麼要讓那一塊疙瘩卡在那裡呢

是我不對

錯在太容易相信

是我的愚昧

讓自己深陷在泥沼之中

(繼續閱讀)

201107250816等待假期

每次上班等的是什麼呢?!

當然是下一次的假期XDDD

在一天就可以休息了

這個月的最後一天假= =

要跟媽媽去泡水XDDD

測試一下吸管練習游泳姿勢

下個月的假排出來了

阿~~~~~~~~~

真的只有四天假

說好最少有四天假的....

可是能多放個一兩天也很爽阿ˊˋ

好想放假搭~~~~~~~~~~~~

沒工作的時候希望有份工作

但有工作的時候

真的好希望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

必須工作才有生活費

但是工作卻佔走了大部分的時間

沒有時間可以去學習我想學的...

這個時候又開始不知足了

唉唉唉

什麼時候才能有錢又有閒呢...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