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00521碎碎唸

很想學習去淘寶買東西唄

要上網搜尋參考資料吧

去日本買早會了,只有淘寶沒試過嚕

有去淘寶大約的看一下,跟蝦皮比較的話,當然有更優惠一些嚕

唉...又半夜起床難睡覺了

明天有想跑出門一趟,去7-11門市鬼混喝個咖啡配蛋糕當下午茶嚕

天氣爛唄,在家關到快頭上長草菇嚕,再不走走運動一下,老發呆怎行唄

俺老公啊,被他給氣到了,要抓他去洗澡

跟我說天氣冷就不要

唉...骯髒鬼,懶成這樣看了真無言

算了不鳥他了,老喜歡跟我唱反調

我這個當保母的身心都累

還好女兒還算能叫的動,不然真會被這二位天兵天將給氣暈

我真要學習如何放下少攬事做唄

有個作家這樣說過

:婚姻裡最大誤會,是男人那句「我養妳」!妳想的是美容逛街下午茶,他說的是洗衣顧娃伺候媽

呵呵…很對欸,少數好命真的只是特例

男人把錢丟給妳,千萬別認為是好差事啊

意味妳的責任重大,他只是想不管事,能偷懶幹他自己想做的事

有些男人只會自轉,不會繞著妳轉。除非他依賴成性樣樣事父母搶著做,是個生活白癡。從小被父母寵成媽寶,長大了結婚了,老婆得接手照顧,就這樣成了老婆寶貝了

呵呵...我在抱怨我家大老爺嗎??哈哈哈哈哈

他是沒老婆天會塌下來的人,我不說謊喔,真的如此唄

所以要跟老天爺說,希望我長命百歲,不老不死

當個最會偷時間的賊唄

確實要活的比他更長才行

唉...任重道遠嚕

這種男人還算是好,能跟妳黏巴達唄

另一種兩條腿的男人是,渣到最高點,心中滿是渣

嘴巴吃著,手裡拿著,眼裡看著,心裡想著,貪婪自私

搞搞外遇,來個婊子配舔狗天長又地久唄

呵呵...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嚕,古人也這麼說

還是寧願相信鬼說的話,別太相信甜言蜜語啊

喜好向外發展,詐騙感情,拋妻棄子,精神暴力對待,這常常在上演的戲碼,看到會翻白眼厭世唄

所以嚕一樣米養百樣人,女人啊...在婚姻裡要給自己留後路,要有錢有權,管的動自己老公

家中的生殺大權要在妳身上

錢是尊嚴是底氣,不管是妳自己賺的還是老公給的

都要攬緊一點,等老了更該如此

錢會讓人猜忌,防家人也要跟防賊一樣,要給自己有安全感也只能如此自私唄

女人啊要聰慧一些唄,別只會一直貢獻付出唄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一定要會在婚姻裡給自己留後路,別磕碰,傷了自己的身心唄

婚姻道路且走且珍惜,好好的相愛互相扶持到老

少讓一方搞自私自利,來個相愛相殺唄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女人啊該有的戀愛觀因該是不因寂寞而隨便開始一段感情,二是保持自我,和經濟的獨立唄

別隨便去破壞別人的家庭嚕

劈腿會成慣犯唄

備胎就是備胎,對方隨便一個轉身,就可以讓妳沒日沒夜的等待。要等他給個交代,他不認真,你又何必當真唄,別綠茶想要熬成陳年老普洱唄

劈腿會成性的,劈者恆劈,要常懷疑對方不累嗎

男人拋妻棄子,衰運就來,不信嗎?試過必知唄

任何傷害不是一句對不起可以彌補的,愛情不能不忌後果,在婚姻裡最忌諱的就是嫌棄唄,婚姻需要經營的,別再搞貌合神離,假面夫妻了最受傷的會是孩子唄

暗室虧心,神目如電,報應終會反撲的,種因得果呀!自作孽不可活唄。

等你們越老越會知曉,心善者得福德庇佑

感恩的人會有福報,才會更快樂

愛不做害羞的事嚕

在婚姻裡要體貼些,糊塗些,多少要嘴巴甜一點,多點讚美,寬容大肚,家不是講理的地方嚕

幸福美滿要懂得經營,付出也必有回報才不會有怨氣唄

人生太難了,繼續掃婚姻這個感情墳墓吧…..哈哈

無債不來,無緣不聚

不肯放過是病,太容易原諒也是一種病。

要看開,懂放下

再如何相愛到最後也是

君埋泉下泥銷骨,我寄人間雪滿頭

唉..看了濟公活佛的空空詩

懂不懂愛恨情仇也就無所謂了😂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我很愛旅遊的煮飯婆

整天無所事事混吃混睡混玩樂

大羊俱樂部的車友們好

我是an250車友"玲玲

這是我的網頁

有空就多來跟我聊哦

謝絕廣告推銷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