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40511碎碎唸

幹勒...太冷了棉被蓋二件也是臉上掛著鼻涕

真靠北唄

剛剛上網幫女兒買鋪棉長袖長衣,可以當睡衣穿,也能套頭當外出服,不貴蝦皮買180元買三件加上迷彩外套關稅加起來772元

也夠讓女兒冬天穿暖暖了

是不買貴的給她穿,要上班勞動的人穿太好也無用

這天氣夠寒冷的,每到快過年,我就一定會感冒沒有一次例外唄,等一下感冒藥吃一下再去休息

先搞一餐讓老公吃飽再說唄,要去煮飯了

昨天在東森網買了雞肉,無刺鱸魚,momo網買到黑豬肉,這樣夠吃好幾天了,至於青菜,叫女兒買回家

吃多少買多少,才不會浪費

我也算懶到極致了,沒辦法我們這兒市場賣菜的也不便宜,上網買不用騎車去,宅配幫運送多方便欸

老了也要什麼都學都會,會電腦會代購買日本貨,都是俺老公玩日本重機買進口零件給訓練出來的

小資族我,以省錢為目標。才能讓日子過的美滋滋啊

東省西扣下,總可以控制花用,少超出預算嚕

理財要用心做功課唄,財富才會自由些嚕

千萬別為面子打腫臉充胖子,沒用的啦。有錢人比起我們還吝嗇,多的是低調的藏鏡人不喜歡炫富唄

小富由儉,看看自我努力唄,幸福就是豐盛的感情欸

就算是粗茶淡飯過日子,只要兩個人相愛著,平淡度日。開心美好的感覺圍繞著,簡單幸福就粉棒粉好唄

真得起床煮飯去了,雖然很想賴床唄

要顧俺老公的肚肚嚕,女人啊要抓著老公的心就當個好廚娘唄

把老公照顧好,就等於照顧好長期飯票唄

俺老公寵愛我不是沒道理唄

我算聰明,又廚藝還行,又會理財

小孩也照顧教育的很好,壞習性也沒

雖然不完美至少有80分吧

讓我自己能有利用價值,對家庭有貢獻

我滿意這樣的人設就粉好粉棒唄

絕不複製我老木的人生觀就好

負面情緒太多,活著只會怨懟

這樣真的太痛苦唄

我喜歡挑戰自我,少挑釁別人

自愛些,沒什麼不好

不妨害任何人唄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我很愛旅遊的煮飯婆

整天無所事事混吃混睡混玩樂

大羊俱樂部的車友們好

我是an250車友"玲玲

這是我的網頁

有空就多來跟我聊哦

謝絕廣告推銷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