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10339碎碎唸

雙十一了,趁著超殺優惠去東森網買了四組的挺立鈣片

反正跟老公為了保養身體,都會天天吃鈣片欸,就半年的份買起來

女兒半夜自己在家玩烤肉,呵呵..真是超享受的

下班累了還不休息,她明天放假很放鬆唄,我不管她,別搞的家裡都是煙味就好

半夜發神經的肖告唄,自己獨樂樂開心著

星期四中午2點我又要預約打BNT第二劑了,等打完,休息一段時日,我得計畫自己住院的時間了

一直拖延著,就怕肌瘤越來越大,好的怕變成壞東西,也會不妙的

實在癌症這東西人人懼怕,俺還得照顧愛人,也是不能倒的人,責任還在呀

人嘛,福兮禍所伏,禍兮福所依,哪可能事事順心如意,破財消災難免吧

還好有未雨綢繆,有保險撐腰。遇事了闖關過劫就好,沒什麼需要太煩惱只要準備一筆至少五萬的開刀費用就好,這個嗎還沒跟醫生討價還價呢,只是大約預估

反正保險公司會理賠的

人嗎總歸要往前看,總要為將來多計畫多打算

別平常有錢愛亂花,等無錢時需救急再來當乞丐,再來燒腦找誰要,或是借。

福無雙至禍必連三嚕,人們都是很常運勢不好欸,很多時候金錢的力量能幫你搞定壓力

錢是底氣啊!見鬼不可怕,就怕賭鬼跟窮鬼唄

別把自己搞成鬼見愁,誰看到了就逃避

窮在街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現實很殘酷唄

所以理財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事唄,別被別人拖累,或者是拖累別人,少被身邊的人綁架或勒索唄

唉...人啊...還有很多不確定因數,有太多的逼不得已

說的比唱的還好聽,錢真的不好追唄,還得多多考驗自己鞭策自己的毅力唄

貪婪是人的本性,想想有些人你不跟他計較,當是便宜他,讓他佔便宜,也一樣不知足。只會認為你的付出是活該你虧欠他

人必自重後人重之,這道理若不懂,就很難在社會上立足了

欸..廢話真多,要睡了,都快要天亮了

女兒烤了幾片肉讓我吃

吃點東西也好,早餐就不吃了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我很愛旅遊的煮飯婆

整天無所事事混吃混睡混玩樂

大羊俱樂部的車友們好

我是an250車友"玲玲

這是我的網頁

有空就多來跟我聊哦

謝絕廣告推銷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