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90249碎碎唸

真是他的福報,,我的業障嗎?

唉...真討厭如此安份嚴謹的自己

對於未來,茫然也恐慌

是否壓對了寶,想不透徹

愛是自虐唄,把自己低至塵埃嚕

想著🤨自己洗腦自己,愛這個人半輩子

真的涼涼的😶

女人的青春有限 ,但青春的女人無限欸

嘿嘿...自己照鏡子,抬頭紋可以夾死蒼蠅

是老了😓怎樣都難騙的了人

操心就容易,崩潰易怒

就怕老公無腦惹心累😩

老公主病嚴重唄,我討厭比較跟顯擺

俗氣就俗氣,沒貴氣呀😁有桂圓可吃就好

靜靜吃三碗公才是聰惠睿智

不習慣太依賴跟太要求別人

我得克制自己隱晦藏拙唄

習慣依賴別人的人,就得承擔哭泣的風險

這句話啊!不就早該要醒悟呀

這兩個月啊,不是很順唄

事多阻礙,彎彎繞繞的鳥事一堆

運勢蠻賤的,老是幹譙@#&-++_&靠爸分財產喔

罵到吹鬍子瞪眼,燥不可耐欸

吃啞巴虧唄,心事誰人知,悶在心裡會得內傷嚕

呵呵”不能老是一直愁苦啊,樂開懷,靜下心來

才能有解啊

丟給老公丟不得,靠妳老木我總行吧

胖人九分財,不富也鎮宅啊

頓位重的好處,風吹不倒,雞飛狗跳唄

哪個不為錢事煩,我又不特別

全都在追錢跑的人,誰不心酸是不是

今天上網看郵局機動一年利率

噗0.8%多一點點

一百萬才幾千利息?能買幾斤肉才能養胖我?

沒膽玩股票真是悲哀,儲蓄比花錢慢

玩股票會賺?真是天方夜譚,鬼話聽聽就好,早點去睡吧

卡早睏,卡有精神

幹四點了,吃火鍋太營養了,精神太好難睡著

暗光鳥的我頭痛了

是該休息睡覺去

夢裡花落知多少

唉…人生如戲😂

真如(戲棚腳)這首台語歌

悲涼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我很愛旅遊的煮飯婆

整天無所事事混吃混睡混玩樂

大羊俱樂部的車友們好

我是an250車友"玲玲

這是我的網頁

有空就多來跟我聊哦

謝絕廣告推銷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