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1845碎碎念

今天喔跑出去寄報稅單子外,還🐍去廟宇抱佛腳嚕

求不到平安符唄,有問媽祖天后娘娘

她只是給我兩次笑杯,不讓我求到平安符唄

不能強求啊~只能再等幾日媽祖天后娘娘聖誕

我們這兒的里民會堂也會請媽祖神像過來給大家去拜拜,到時候再求平安符回家唄

我下個月去住院也是要帶上平安符唄

俺有敏感體質,對鬼過敏,膽小如鼠,這輩子相當尊敬天地神鬼,知有因果報應,更不敢做壞事

只是有點小奸小惡小聰明,罷了

人心生多面,但求自己端正做人,少惹事生非嚕

路要走的寬,心境也要寬宏大量

雞腸鳥肚,常常要計較,這樣怎能快樂唄

我只想當個好榜樣,讓孩子少負擔些

當個好父母還是蠻重要的

少當不良家人嚕

別讓家人給恨上唄

少碰些煙酒檳榔賭博沾上壞習性

對身體不好的就盡量少碰

人生無後悔藥可以吃

身體狀況不佳,如何有錢也買不到健康唄

五臟六腑只要有一器官不健康

就整組壞壞去了啦

人老了更要會養生,保養好自己

病痛都得自己擔,別人沒辦法幫妳什麼唄

什麼都是假的,健康的人才能有精彩人生嚕😀

女人啊~要多愛自己一點

結婚後,自己喔多存點私房錢,別讓任何人知道唄

要有錢有尊嚴

愛的要死要活也要會為自己留後路唄

有老公愛,有依靠是很好啦。只是有錢也不會嫌多吧

能自由支配金錢還是好的

自己富裕一點,才不會受委屈,被嫌棄嚕

玲玲偶喜歡混水摸大魚,我小腹婆喔

看我肥嫩嫩的肚子就知道是隻肥羊嚕

我是明珠還是魚目??

呵呵..我老公心知肚明唄

我:老公愛不愛我?

俺老公:愛啦..靠北欸

幹..大男人啊就是這樣

吃同樣菜吃了30年也不厭倦

我也算是厲害啦,算道行深了

老公還愛著,沒有吃碗內看碗外

已經夠幸福了😸

 

上網卡卡的等一下po照片嚕

今天喔自己多了二萬私房錢嚕

保險公司給我手術理賠3萬

一萬當家用嚕,二萬自己私吞嚕

老公的錢是我的,我的錢還是我的

女人要當富貴有錢花,別當油蔴菜籽欸

要多愛自己一點欸😀

基隆的慶安宮正在整修吧,等到媽祖聖誕時會非常熱鬧的。三月瘋媽祖嚕

IMG20210428122532.jpg - 手機照片
IMG20210428122551.jpg - 手機照片
IMG20210428130356.jpg - 手機照片
IMG20210428130435.jpg - 手機照片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享受著美食

花不到270元吃的好豐盛唄

吃的很飽很撐欸
IMG_20210428_182812.jpg - 手機照片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我很愛旅遊的煮飯婆

整天無所事事混吃混睡混玩樂

大羊俱樂部的車友們好

我是an250車友"玲玲

這是我的網頁

有空就多來跟我聊哦

謝絕廣告推銷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Powered by Xuite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