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10010碎碎念

唉...明天我可能又得🐍出去了

今天跟老公去吃定食8後在樓下隔壁買了手機長的充電線,沒有當場測試,買到壞掉的

所以我打算明天中午拿去換新的可用的,順便一個人去吃陶板屋好了,去逛街,玩樂一下午,晚上再回家好了

至於老公就讓他下午吃外送。我會先幫他,手機叫送餐嚕

呵呵...老公疼愛,就能如此任性唄,男人有擔當疼老婆啊當然是最好的

女人啊什麼是好命?

就是每天裝扮的美美的,在家等老公發薪水唄

這句話是別人說的,我蠻認同的

可真別只是期待,別人來愛妳。看不到別人給妳幸福

就得多愛自己,照顧好自己嚕

希望男人啊別腳踏兩條船,早晚會翻船的。愛不做害羞的事,專情點別成渣男嚕

我老公對我超寵愛的,我也是花癡一枚,對他可癡情嚕,相親相愛多年愛相隨便著,都嘛彼此心思摸透澈了,心有靈犀一點通嚕,很少吵架超恩愛的一對嚕,別人是大難臨頭各自飛,我們卻是互相幫助扶持唄,苦難同當,只有更緊密嚕,不放棄希望唄

夫妻情緣不易,因該一輩子要互相扶持,要恩愛到白頭偕老才能圓滿嚕

人生短短數十載,讓自己這輩子多些快樂的日子,少些痛苦來磨難唄,不堪回首的事別拿來懲罰自己嚕,有些註定是錯的人,錯過了該慶幸唄

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妳喔

女人啊,有些男人不是妳因該愛的別去愛

別去當別人小三唄破壞別人婚姻,要小心現世報唄

別認為撿到了寶,就算妳被扶正,妳還是會疑心生暗鬼怕別人來搶,渣男都是這個騙到手,吃乾抹淨再涉獵下一位,小三小四小五都來,因為很博愛啊

外遇不會是只有一次唄,這種人,我身邊的友人就有一位這樣的人唄,這種人我是不可能深交的,只有在辦事上的利益關係而已

要記得一句話,劈人者,人恆劈之。博愛的人,要他安定粉難的,除非妳天生是玩咖,不然還是自愛些別去招惹唄

聰明的女人是不可能讓自己受傷害的

渣男人人愛嗎?唉...自做孽不可活,要愛妳去愛吧

別認為自己可以控制他,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傷心欲絕時,就別靠夭靠北哭哭嚕

感情不是能兒戲,情慾不可允亂,不然跟畜生有何分別嚕

IMG20200830190019.jpg - 行動相簿
IMG20200830190144.jpg - 行動相簿
IMG20200830190230.jpg - 行動相簿
IMG20200830190337.jpg - 行動相簿
IMG20200830194352.jpg - 行動相簿
IMG20200830194416.jpg - 行動相簿
IMG20200830194448.jpg - 行動相簿
IMG20200830195230.jpg - 行動相簿

 跟老公吃飯逛街買東西粉開心嚕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我很愛旅遊的煮飯婆

整天無所事事混吃混睡混玩樂

大羊俱樂部的車友們好

我是an250車友"玲玲

這是我的網頁

有空就多來跟我聊哦

謝絕廣告推銷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Powered by Xuite
    沒有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