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1318超萌熊拿鐵搭配鬆軟厚鬆餅 好吃到一訪再訪 單人加大床包

純棉雙人加大床包



圖、文/Joyce





是熊 Cafe&Dining Bar

最近的尋覓 吃了好多咖啡廳,就是少了介紹的衝動,有時候做事總是需要衝動和熱情嘛



終於遇到新歡~~迫不及待想跟大家介紹這間最近的愛店

蜜蜂和熊的組合,餐點豐富用心,創意之外重點是兼具美味

可愛到讓人無法招架的熊拉花咖啡 茶品 果汁等選擇多,還喝的到微熱山丘土鳳梨原汁

鹹.甜厚燒煎鬆餅吃過一次會愛上呀口味多,巧克力香蕉 焦糖肉桂 草莓 杏桃,獨家韓式靈魂雞

其他鹹點 義大利麵 烏龍麵 沙拉 開胃菜 異國料理等,可以滿足大家的喜好

週末時間特別提供限定早午餐優格 歐姆蛋 是熊暗號餐點! 記得要先訂位喔

第一次吃完回家: 媽~~我下次帶你再去是熊吃~~~~我好喜歡喔





希媽.希妹: (認真) 誰是"世雄" ?

((整個崩潰)) 哈哈哈 大家身邊也有叫"世雄"的人嗎

餐廳位在敦化南路二段,大間的星巴克(敦富門市)旁的63巷進去走約200公尺

第一眼看到菜單可以說是用"傻眼"來形容

哈哈哈,超級卡通呀~~~菜單上好多中文名字都要靠英文名字來解釋

(不發揮想像力看不懂的菜單...)) 辛苦服務人員了哈哈哈

平日 MENU菜單



假日 MENU菜單

平日假日飲料單寢具品牌推薦

是熊厚燒鬆餅:

店家招牌,口味多,現做要等20分鐘左右喔

"是熊種酸甜甜草莓" $180

草莓控發作。。第一個點的就是草莓口味啦

厚燒鬆餅 + 草莓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 新鮮草莓切片 新鮮藍莓 草莓果醬 鹹奶油

冰淇淋會融化~~~快先吃

有果粒的草莓冰淇淋耶

厚燒鬆餅都是現點現煎,往櫃台後方的廚房望去可以看到廚師正在煎鬆餅的畫面

片厚度約1~1.5公分左右 ! 剛上桌時還冒著煙呢

單吃原味就非常好吃,希希外婆最喜歡這種沒什麼甜味自然熱蛋糕的口感

只和草莓一起入口是我的最愛 ~~~ 草莓的水分不會讓鬆餅太乾 又清爽,多了自然果香是幸福的味道

酸酸甜甜新鮮草莓果醬! 味道濃郁,相當有質感

一道鬆餅,配料豐富,有好多吃法呢!

大家最喜歡與冰淇淋同時入口,那冷熱交織在口中的快感~ 超級美味



"是熊摘焦糖肉桂蘋果" $180

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撲鼻而來陣陣肉桂香氣

希希的最愛,首推薦的厚鬆餅口味就是這焦糖肉桂蘋果

獨家自製的焦糖一吃就知道,極為濃郁~ 當中加鹽平?,焦糖鹽要調得恰到好處實在不容易呢

重點是單吃焦糖就超好吃呀! 如果單賣"是熊焦糖醬" 希希一定帶一罐





同樣的先享受那又鬆又軟綿綿的熱鬆餅

喜歡疊雙層一起吃口感上更為突出



沾上濃濃的焦糖鹽醬! 無敵速配的味覺享受,大家都讚不絕口的幸福滋味呢

吃過一次一定會愛上的~~~ 好好吃喔 大大大推薦

((沾多一點也不會過膩是它厲害的地方))

寬庭寢具蘋果切片,先以奶油下鍋香煎,加入焦糖燉煮而成

味道上充滿層次,酸香甜多汁,單吃就非常棒喔

"厚燒鬆餅之靈魂雞" $230

是熊創意靈魂雞與厚燒鬆餅的搭配

厚燒鬆餅 +生菜 靈魂雞 奶油 蜂蜜

以自創的醬料醃漬去骨雞腿肉,之後裹上香料酥炸,最後淋上水果酸甜醬

外皮炸到金黃酥脆,內外都非常入味,嫩到不行的雞腿肉~~~

切下一口雞腿肉與鬆餅同搭配,多層次的口感,契合的香鹹酸辣,非常好吃呢!

搭配蜂蜜一起

烤蔬菜溫沙拉:

"是粉紅色小豬蓋房子" $220

冷熱蔬菜的搭配方式,底部是滿滿生菜以及小蕃茄

上方搭配烤過的玉米筍 甜椒 南瓜 蘆筍 扁豆 四季豆等蔬菜

和風胡麻做為這道沙拉的醬料

一片片的松阪豬肉,熟度剛剛好,帶著淡淡的粉紅色

彈牙的口感太讓人喜歡啦推薦推

"噓~蜜蜜喔!!" $195

單看名字,完全看不出來是什麼.. 哈哈季節水果優格套餐啦

包含現烤麵包 & 蔬菜沙拉 & 新鮮水果優格 & 麥片

完全健康營養滿分,低負擔的組合呢



Coffee:



"是玄米香抹茶拿鐵"(熱) $120

這杯比我想像中更驚豔,大家喝了都稱讚不已呢

抹茶與牛奶比例是這麼的剛好,帶著玄米香~味道優雅,不甜不膩

推薦推薦大嘴猴床包被套組

"是焦糖拿鐵"(熱) $130

是女生熊熊耶~~~ 女孩完全尖叫超級可愛



喜歡這裡的咖啡,味道溫和順口,不酸不澀~ 非常好喝

希希哈妮最喜歡焦糖口味 完全沒有甜滋滋的感覺~ 卻散發層層的焦糖香氣



"是卡布奇諾-可可粉" (熱) $95

綿密細緻且澎澎的奶泡,是卡布的代表~ 撒上可可粉! 好誘人呀!

"是原味拿鐵"(熱) $110

第二次來!!!! 終於見到男生熊熊了!!! 冰絲涼蓆好用嗎

希碎念: 夫妻重逢是不是很感人(拭淚))

媽咪: 你怎麼知道他們是夫妻....







別忘了和門口的熊屁股合影喔 哈哈

【全文未完,完整內容請見Joyce ♥ 食尚樂活】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