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1536南投 英語家教老師 您享有獨一無二英文教學最適合您的學習教材 南投 英語家教老師

你是否覺得懂英文的薪水就比較多?

但是又覺得學英文很困難

介紹一個隨時能跟外國人學英文的網站(可以試聽看看):

http://goo.gl/oWMBo4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是男人都有搭訕正妹的經驗,但以下方法有點邪惡,小朋友免費線上學英文單字彰化 一對一英文家教請千萬別學!一名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笑說最近有部跟「啪啪啪」有關的電影,用得好還能另類搭訕,於是他跟友人突發奇想,決定到電影院試試看...

▲啪啪啪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網友在文中寫道:「最近有一部新電影叫『單身啪啪啪』,我朋友一直跟我說買那部電影的時候要去找女店員,因為這樣可以跟她說我要啪啪啪,於是就產生了以下的對話...」

------------------為了搏君一笑,以下採原文重現------------------

店員:請問今天想看什麼電影呢

我:我要啪啪啪,多少錢

店員:好的,學生有優惠喔,有學生證嗎?

我:有(遞

店員:好的,這樣收你230喔,想要什麼時間呢

我:現在.........出來

店員:...?...ㄜ...不好意思?

這時我朋友已南投 英語家教老師經在門口笑到岔氣了

我只好紅著臉扶著額頭說:沒事,可以給我兩點二十的嗎 XD

店員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我們兩個低能兒到底在笑啥毀,內心充滿問號的吧電影票遞給我們...

------------------非真實事件,請勿認真----------南投 英文家教行情價--------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笑翻了,有人說「他還有學生證,要溫柔一點」、「真的一堆人排隊%%%」、「是我就給你巴掌」、「我要跟朋友家人說遇到變態」、「單純屁孩把低級當有趣」;還有網友打臉說:「這是創作文啦」、「曾經在影城工作過,這一點都不好玩,希望原po尊重每一位服務業者。」

買到35元的榴槤超爽?切開以後..

痘魔女挖嘉義 英語會話背痘清出小白球囊腫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

X戰警AV版萬磁王能力屏東 英文補習班推薦用在女優身上

哥哥的女友行為像嬰兒真相超毛

魔戒樹人深山現身!高雄 英語教學目擊者嚇到定格苗栗 英語家教費用

24歲辣師懷上13歲學生的孩子

影/105個豆皮壽司正妹30分嗑完

日本女高中生裙子短的秘密?

女大生高雄 多益補習班推薦組團叫床陪玩被封女神

聖母峰乾屍變地標每具都有故事

她烤出「心情不是很好」的熊貓餅乾

竊賊扮鋼鐵人拿按摩棒搶銀行

電鋸反彈把臉切半翁綁毛巾求救

吃玉米過時了他用電鑽拖鞋打鳥

看電影學英文推薦

新竹 多益補習班3526D201E525937F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