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0404智慧手環評價【GOLiFE】GoWatch 110i GPS智慧悠遊運動腕錶-草綠色(搭悠遊卡錶帶)開箱推薦mobile01



?

?【GOLiFE】GoWatch 110i GPS智慧悠遊運動腕錶-草綠色(搭悠遊卡錶帶)分享最近入手的【GOLiFE】GoWatch 110i GPS智慧悠遊運動腕錶-草綠色(搭悠遊卡錶帶)這幾天看到朋友入手了一款在玩,設計的頗有質感,自己也搶來實際試了一下(哈哈),結論是周董的經典台詞~ 唉唷不錯喔~ 其實這次看到它出來,我是一點也不驚訝,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咦),因為先前被塗鴉牆的開箱推薦,給一番轟炸過了哈哈哈 (所以現在貨在我手上了XD),雖然你們知道我收到了,但還是要等我先體驗夠了,你們才能看到我這篇分享 ( 樓下一堆人望天,問說好用嗎 ) ,第一波結論 : 真的很好喔 good~~實在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排行長到不行的評價!!!!!!!!!! 我全程癡笑XDDDD【GOLiFE】GoWatch 110i GPS智慧悠遊運動腕錶-草綠色(搭悠遊卡錶帶)偷偷上去查看了一下網路價格,這個比價一翻開我整個心臟爆擊!! (~~嗚嗚嗚比較起來怎麼能這麼好康~ 在網路上的售價相比落差不大,不過MOMO購物網剛好推出團購優惠價,還有品質退貨保證,挺讓人放心的,【GOLiFE】GoWatch 110i GPS智慧悠遊運動腕錶-草綠色(搭悠遊卡錶帶)很多人都在MOBILE01和PTT分享他們的開箱經驗談,實績拍照看起來也很吸引人呢~ 便宜又好用,這一次撿便宜順利搶灘後後,我們也持續一起揮灑錢包(x)熱情(o)吧~!! (咦? 一起一起 XDDD??今日限量"5"折起,請點此進入...more

 

【GOLiFE】GoWatch 110i GPS智慧悠遊運動腕錶-草綠色(搭悠遊卡錶帶)

主要特點:

?

★結合悠遊卡功能,購物交通超便利?

★租U-BIKE/搭公車捷運/小額支付購物,智慧嗶一下?

★抗敏錶帶/悠遊卡錶帶可做選擇替換?

★多種運動模式,跑步/單車/游泳/步行/登山模式一鍵轉換?

★獨家行車模式,行經固定式測速照相機前即會震動提醒?

★全中文顯示介面,全球自動時區功能?

★5ATM等級防水/水下50公尺(僅適用游泳但不適合潛水)?

★智慧提醒功能:電話不怕漏接,訊息不怕錯過?

★日常計步:紀錄走路的距離及消耗的熱量?

★內建電子羅盤能夠指引你前進的方向?

★美國道康寧專利材料TPSiV抗敏錶帶,輕柔舒適?

★可外接符合ANT+ 標準的心率帶與速度踏頻感測器(需另選購)?

★總重僅49g,舒適超輕量?

★藍牙同步上傳,整合RUN APP?

★APP支援專置: Andriod / iOS?

★內建虛擬訓練員、交互訓練模式?

★每月寄出運動專業分析報告?

★一個裝置,可分享到多個運動平台

商品圖文介紹轉載自momo購物網
【GOLiFE】GoWatch 110i GPS智慧悠遊運動腕錶-草綠色(搭悠遊卡錶帶)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嗎.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
私房省錢秘技
很多人常問我,【GOLiFE】GoWatch 110i GPS智慧悠遊運動腕錶-草綠色(搭悠遊卡錶帶)哪裡買最優惠呢?!
真心建議你可以逛一下momo網站,上次折扣算一算居然有6折呢!!!!
便宜到爆炸阿!~~~~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