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00250出國會議帶DSLR的問題

瑜珈服去哪買,瑜珈服推薦
辦法1﹕敗一個能夠放D80可以襯西裝的公事包﹐可能有一定難度

辦法2﹕現有公事包加DSLR包﹐可以考慮提前到達會議現場﹐把DSLR包寄存在RECEPTION那邊。
不過這個要提前跟會場CONFIRM是否提供該服務。

辦法3﹕工作完後回酒店換包。

30度氣溫 穿西裝外拍可不是容易的。
我會選3﹐新加坡不大﹐坐TAXI最多是30分鐘。

其實新加坡人是穿得很隨便的﹐即使在中央商業區﹐也只有極少數人是穿西裝的。

而且新加坡的治安也是良好的﹐樓主不需要太緊張。

小弟現暫居新加坡﹐最近每天都在下雨﹐不要忘了帶雨傘。

好問題,
借樓主的問題另外一問,樓主請別介意

有沒有人看過書包型的背包可以放下
DSLR+1鏡--->粗勇的D200+普通變焦鏡頭,不會是小黑五啦
14"左右的NB,
另外護照錢包等等小雜物

外觀適合穿西裝的啦

NG2475--->好像不搭西裝,一副要去打獵的樣子
Lowepro CompuDaypack --->好像給他有點粗勇
Nikon Casual Shoulder BagII CS2BG--->NB似乎擠不下去
JENOVA 28002N--->目前看到這個稍微好一點,但很像SWAT戰術背包

感恩喔
1. 我搭飛機的時候, 都是把相機包直接丟在行李箱裡託運的....沒啥問題
2. 樓主可以先看看會議場地與住宿飯店遠不遠
其實新加坡其實不大, 交通方便
如果距離不遠, 其實最好的方法樓上已經有人說過囉
相機包放飯店, 開完會再回去拿, 順便換套簡單舒服的衣服再出去走走吧
(我現在出門幾乎都是短褲+涼鞋......)
新加坡戶外...可是熱得很啊!
真的穿西裝, 背了NB+DSLR.....
我是一定投降的啦...而且是很快就投降.....
NIKON CT1BK


樸素風外型設計
洗鍊沉著的外型看起來非常耐看。
有豐富的自由空間,跟方便收納小配件的口袋。瑜珈服去哪買,瑜珈服推薦
大容積的內部空間
一部D80(含AF-S 18-70 DX),
再加一顆AF-S VR 70~200都放的進去。
側袋可以放水瓶+小腳架
用途多樣化

穿西裝也很搭
搭飛機包包放前面座椅下方跟行李櫃應該都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除非你的包包大到放不進座椅下方的空間才會只能放行李櫃

另外開會推薦的包包我會推薦billingham的hadley pro黑色款
穿上西裝可以把背帶收起來改成用手提
沒開會的期間也很好搭配其他休閒衣物 只要一個包包就可以涵蓋正式和非正式場合
同時也滿低調的 我之前去參加會議就是這樣搭配的

希望這些資訊能對你有幫助
summernight wrote:
1. 我搭飛機的時候...(恕刪)


多年前我也曾把NB包的厚實(放NB包,包在整堆衣服中間),放行李箱托運
不過回來後(幸好是回來的時候),鋁合金的外殼卻已變形,好在LCD未破、HD未損,不然公司的配件還真不知道怎麼報銷......

多年前我也曾把當時存了好久買的DC(當年一百三十萬像素就要兩萬多...)放行李箱
不過那次回來後,那台DC就再也不能對焦了,只能變焦不能對焦.......
於是我只好買了第二台DC........

後來出差,這種東西不輕,我還是都隨身帶
包含我的20D也是如此,包包我當時是用袋鼠牌的後背包,可以放NB,還有空間可以放相機,雖然相機沒有多少保護,頂多放點海綿包一下,至少也比放行李箱被機場工人當排球來得好......

反正到當地,除非很正式的場合,非得穿西裝打領帶,不適合背後背包,不然一般出差的工程師,穿襯衫背個後背包,也不會不正式啦,當然,職業不同,或許不一樣吧~
minjoe wrote:
小弟我最近要去新加坡...(恕刪)


本人有過同樣經歷

我的經驗是這樣

我都回hotel放包拿相機出門,

不用怕時間不夠,新加坡很小的,整個走路都來得及(路不熟的話記得帶GPS或者地圖,或者問人或者計程車)

port quay,clark quay,牛車水,老萊佛仕酒店,鯉魚獅頭。。。晚上夜店那條街,都不遠,

原本想扛腳架,出門走幾步,太熱了,而且和台灣不同是濕濕的熱,空氣粘粘的,所以把腳架又放回去,連相機包都不拿,因為背帶厚厚的都熱

晚上的時候就要充分利用周圍環境擺相機,

或者有時候拉高一點ISO,身體靠墻,兩手臂卯起來用力撐住(平時做gym就這時候最有用了),

不過如果你想去night safari就另當別論,因為都在車上。。。而且好像並不讓拍照,不確定
我的包從不放椅子下
飛機的座椅空間已經那麼小了
還將東西往椅下放?

放上面的行李箱比較實在拉!

我的包是LOWE PRO COMPU TRAKER

非常好用!
瑜珈服去哪買,瑜珈服推薦樓主看看這種
出差時 用這種可放DSLR + Notebook ~ Lowepro CompuDaypack Backpack
開會與做飛機時都可隨身攜帶

別帶公事包吧
可以考慮轉用D40, 小很多呢 :)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48&t=369062&p=2


來自: http://blog.udn.com/guzmangail/110592578瑜珈服去哪買,瑜珈服推薦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