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1532【ibon mart 折價券】【bebeduE】野餐雙層藏鮮密封盒雙饗組(青蔬款)

【bebeduE】野餐雙層藏鮮密封盒雙饗組(青蔬款) 熱銷商品必買!

 【bebeduE】野餐雙層藏鮮密封盒雙饗組(青蔬款)

【bebeduE】野餐雙層藏鮮密封盒雙饗組(青蔬款)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發生了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在IBON MART買東西好像越買越便宜欸0.0
因為東西買著買著 累積的積點高、折扣也多
而且促銷和贈送活動像一三五、二四六那樣的頻率來
凡數字帶7的日子也都會有驚喜可以瞧
在IBON MART買真的很不一樣欸~
不過呢~ 重點還是要跟大家現現我又敗了啥
目前最喜歡這個!!↓
【bebeduE】野餐雙層藏鮮密封盒雙饗組(青蔬款)
整個就是買了還會稱讚自己眼光的那種
可見之後也暫時會在IBON MART那打滾吧...
畢竟買起來太滿意了沒啥想法要走...XD
還沒在IBON MART買?
那就更要去試試啦!
預祝購物愉快囉! ;)


 ibon mart購物折價券傳送門


【bebeduE】野餐雙層藏鮮密封盒雙饗組(青蔬款)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材質:
耐熱5號PP,不含鄰苯二甲酸鹽、不含雙酚A
耐溫範圍:
-20°C~120°C
商品容量:
500ml+250ml


13.5cm寬:12cm 高:8.5cm

商品重量:
160g
商品數量:
1入
產地:
西班牙設計監製,台灣生產





注意事項:
可機洗。


可微波。


建議以不超過60度之溫度進行消毒。


勿用於煮食(爐灶、烤箱、電鍋)。


有油脂的食物(如咖哩、燉肉等)易引起過熱,


請於微波前到入其他容器中使用。


微波時間請控制在2分鐘以內,時間過長會造成變形。


微波無水分之時才請縮短加熱時間,或加點水後再微波。


開啟上蓋時請小心以免造成食物濺出。


深色或合成色素物質會造成顏色殘留於盒身內。


初次使用前,請以中性清洗劑及軟質海綿徹底清洗。

商品訊息簡述:

可微波、可冷盤、野餐最佳配備


分層裝不同食物,攜帶全家餐免煩惱


密封盒蓋完美保鮮,食物不溢出


500+250ml 輕型大容量   方便攜帶


食用級PP安全無毒,台灣製品質保證

【bebeduE】野餐雙層藏鮮密封盒雙饗組(青蔬款)

回應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