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304232009[澎湖美食] 用食物展開旅行吧




有本書曾說: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 一直很喜歡這句話,因為神奇的味覺,總可以把思緒拉回吃到那樣食物的情境,在腦海裡展開一段神遊。
 
 

(繼續閱讀)

2013042016202013澎湖花火節



看著時間逼近8點,大家似乎都放下了手邊的雜事
往觀音亭前進...

哈~~說起來真是不好意思,拍花火一直都不是我的專長
卻又愛帶著相機腳架去人擠人XD
我想這已經不屬於拍照的範圍,而是去享受小島甦醒之初熱鬧滾滾的氣氛
每年都要看到一排又一排的腳架大軍,彷彿也成了花火節必賞畫面



人群依舊擁擠在舞台及入口廣場附近
雖然很想回到以前最早看花火的位置瞧瞧
但近幾年還是拖拖拉拉,所以好像還是澎水下坡這兒最適合花火慵懶症的我XD

口憐的張小非來到了觀音亭卻撐不住身體的不舒服,上車休息去了>.<
又剩下偶一個等待那倒數321的時刻



據官方消息說今年的花火節會相當的精彩
為了慶祝澎湖加入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

開幕的這一晚,完全可以感受到所謂精彩的誠意
雖然一隻眼睛在觀景窗上,但大部分是間還是一雙眼睛盯著夜空看
今年高空和水面、橋上的煙火配合的挺不錯,整個畫面很豐富
尤其到了最後階段依然是令人忍不住的發出"哇~~~~"的讚嘆聲

澎湖的煙火真的有種很獨特的魅力 (親身體驗過的人一

(繼續閱讀)

2012111416172013澎湖桌曆.小島就愛喵旅行



(封面)
小島就愛喵旅行



(封面裡)
為什麼今年桌曆的主題訂為:小島就愛喵旅行呢?在無數個小島七淘的日子裡,常常一個轉角、古厝旁,就遇見牠們可愛的身影,甚至追著他們的腳步展開喵旅行...
人與貓融洽的相處,是澎湖常見的畫面呢^^今年偶然認識了用浮球創作貓頭的賴大哥,維妙維肖的阿喵,讓人想和他們一起出走。究竟阿喵要帶我們去什麼地方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號外~~~成品出爐囉^+++++++^


(想要呈現像阿貓般靈巧的身手,所以桌曆也爬上樹啦^++++++^)


(今年的用色很輕柔活潑喔^^)

-------------------------------------------

(繼續閱讀)

201210252059[馬公] 喵咪阿嬤



今天在講座之前有些小小的空檔時間,在飯店周邊沒目的的晃啊晃
突然發現一戶歇業店家的門前,好幾隻貓咪也和我一般閒晃著



阿嬤~~我可以拍貓咪嗎?
不確定是否是阿嬤的貓,還是在路邊玩耍的流浪貓
阿嬤:可以啊!! 你也有養貓嗎??



阿嬤邊整理空間,邊和我分享貓咪經
原來這些小傢伙都曾經是流浪貓
有的是阿嬤在路上撿回家,也有的是人家撿回來給阿嬤收養的

我說過,澎湖是個對貓咪相當友善的小島
阿嬤在路上看到受傷的貓咪相當心疼,都會把他們抱回來看醫生、結紮...
到現在已經有20多隻貓咪啦
忍不住讓我驚呼:哇~~~~~你是喵咪阿嬤啊!!!!

阿嬤說:下午5.就會把大家呼喊回家關門 (怕被壞人抓走、車禍等等)
所以5.多應該是可以看到阿貓們回家的盛況啊XD



這隻阿嬤好像叫他光頭A,可是明明毛髮很旺盛啊XD

(繼續閱讀)

201209051400[西衛] 連發號手工麵線



說到澎湖西衛麵線,近年來因為美食節目報導,應該愈來愈多人知道這一味
不過真正來到西衛,卻不是很常看到雪白一片曬麵線的大場面啊

唯獨這一戶,西衛45號,每次來每次都有收穫^^
記得第一次晃來西衛,是四年前的夏天
一盤盤捲曲成8字形的麵線正在可愛的廣場日光浴
為什麼說是可愛的廣場呢XD 因為滿屋頂的彩色青蛙頭和老厝白色小窗戶,整個感覺就是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再次來訪,是少有陽光的冬天,冬天也做麵線嗎???
那是當然啦!!別忘了還有強勁的東北季風,一樣可以達到乾燥的效果喔

其實來了45號好幾趟,一直都還不知道是哪家的麵線,以為大家通通統一叫西衛麵線
原來在西衛地區是有好幾間不同的麵線行號,產品當然也是有各種不同的品牌包裝

記得前陣子有個朋友問我:你去拍的那間麵線,是手工麵線嗎??
我回答:是啊,我在旁邊從醒麵、拉麵、曬麵都分別看過耶 !!! 他們好像是唯一的純手工麵線囉

(繼續閱讀)

201207091105小島就愛喵旅行 (2013澎湖桌曆預購ing)



2013 小島就愛喵旅行

今年特別早發布2013澎湖桌曆的消息,因為這樣貓貓們才有動力繼續曬太陽出外景啊XD
澎湖本來就是我心目中可愛的貓島,所以~~~就讓我們跟著牠們小島輕旅行吧 !!!!

特別一提,阿喵們全都來自澎湖老街藝坊的賴大哥繪製
看著賴大哥拿著浮球或其他塑材,細細描繪出生動的阿喵表情 ...
不禁就開始跟著阿喵們傻呼呼的笑著XD

(繼續閱讀)

201205102023[新品上架] 2012澎湖明信片



今年的明信片,有新款也有經典款
本來想要趁五月拍些今年的新照片,不料竟然中了A型流感(泣)
不過現在已經痊癒了啦XD 趕緊把資訊放上來囉



::::訂購資訊::::::::::::::::::::::::::::::::

每張 : $ 25元

運費: 依訂購數量另計 (台中市可選擇面交)
請用悄悄話 or e-mail留下您需要的份數及訂購人資訊 (姓名、電話、地址)
聯絡信箱:
puffy.tang@gmail.com


澎湖可買到明信片的地點

。老街藝坊 (天后宮前)
。海島風情 (中正路上)
。七美金子超市 (七美碼頭旁)
。小

(繼續閱讀)

201203282122[吉貝] 再見沙尾



距離上次來吉貝已經是6-7年前的事了
對於這個小小島,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因為總是有耳聞吉貝如何如何了..,所以真的很害怕顛覆了心中的回憶啊

當快艇上岸後,最迫不急待的就是與沙尾相見

記得那一年的沙尾,還停駐著海豚灣戀人的小屋
一群人躺在冰涼的沙上,遙望著馬公本島熱鬧滾滾的花火節
就連被蚊子攻擊的感覺到現在都還清楚的記得^^


這回和柯小文帶著兩隻小的出走吉貝,哇哈哈哈..也別有一番風味啊



原先進入沙尾前會穿過的度假小屋已經移除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有點類似公園的涼亭、沖洗室...

一根根木樁橫貫過沙尾,不知是否是防止車輛進入,或是別有用途??

對了,如果你不知道沙尾長什麼樣子,可以看看下面連結喔
http://www.penghu-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3000093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
唐小三的網站們
澎湖小耳朵
因為澎湖,所以唐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