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60742日文演歌目錄及索引五

日文演歌目錄及索引

 ***因網站或隨意窩部落格的搜尋功能有限本目錄可用滑鼠右鍵複製到Word以利用WordCtrl F鍵搜尋較為貼確及方便歡迎大家來拷貝此目錄(網站連結照樣能成功地複製到Word檔內)***

建議從索引一~五全串成一個Word 以利搜尋。2017.09.15修正 

日語翻唱台語歌曲故郷を想う 井沢八郎-ああ上野

韓國歌謠轉唱日文涙の小花 乙女の涙

寺尾聰ルビーの指環 

谷山浩子風を追いかけて

花京院しのぶ望郷あいや節  望郷新相馬 

陸・海軍礼式歌父母のこえ 

高城靖雄母なる大地よ 

長渕剛乾杯 

スリー・グレイセス山のロザリア 

井上ひろし雨に咲く花  別れのタンゴ  並木の雨 夜霧 雨の旅愁

東京ワルツ 幸せはここに 別れの北上駅 別れの磯千鳥 大阪の夜愁

お前は俺の恋人 好きだけど好きだけど 東京の空の下 恋ははかなく

ルムの哀愁 小さな流れ星 雨はないている 煙草が二箱消えちゃった

銀座にゃよくあることなのさ 花売りジョニー 今夜は君をはなさない

地下鉄(メトロ)は今日も終電車 湖は霧 知らなかったんだ 霧の三叉路

巷の雨 ひとり行く曠野 心の運河 落葉の歌 思い出の雨 明日咲く花

夢が歩いてくる道は ジンタが呼んでいる

山本謙司津軽の灯 

松崎しげる愛のメモリー 

浅田あつこ恋するだるま 

日野てる子若い朝 

BEGIN島人ぬ宝   三線の花 

大庭照子小さな木の実

島田祐子ブラームスの子守歌

松永ひと美惚逢草 

ハニー・ナイツ月光仮面は誰でしょう

井上由美子みなと夢酒場  恋の川  城崎夢情  名も無い道

なでしこ姉妹望郷おんな節 

松島アキラ湖愁 

出光仁美六甲の女  一本道  安兵衛・喧嘩花  花街しぐれ

望郷小倉太鼓

ベッツィ&クリス白い色は恋人の色

奈央告白

内海美幸酔っぱらっちゃった

岡千秋隅田川慕情 

木原たけし 風雪 御陣乗太鼓 

胡浜四郎絆のワルツ  浮き寝鳥ブルース

中村雅俊俺たちの旅  ふれあい  恋人も濡れる街角

岩本公水みちゆき舟  こまくさ帰行  面白山の滝 

岡ゆう子羽越本線 人生ふたり咲き あなたに雨やどり 夢酒場

ひえつき望郷歌 湯島天神おんな坂  よりそい傘 

水田かおり東京砂漠に咲いた花 

加東竜次月下美人  君の詩 

ダニー飯田とパラダイスミスター・ベースマン

ジャッキー吉川とブルーブルー・シャトー

松前ひろ子春暦  祝いしぐれ

本田美奈子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悲しみSWING Sosotte─勾起

五十嵐喜芳平城山 

あずみ万里子愛が消えないように 

南方之星いとしのエリー

ヒロシ&キーボー三年目の浮気

辺見マリ経験 

チャン・ウンスク赤坂レイニーブルー 

森繁久弥船頭小唄  人を恋うる歌 

武満徹小さな空 

久保田早希異邦人 

市川たかし夕霧草 

三上茂子歌のつばさに 

千葉げん太ふるさとしぐれ 

しいの乙吉あなたと歩きたい 

黒川真一朗くれない酒場  落ち葉舟

石井好子夏の思い出 

長井みつる 

上條恒彦だれかが風の中で 

水沢明美おんなの坂道 大阪なさけ 冬の酒

西田敏行もしもピアノが弾けたなら 

竹山逸郎異国の丘  誰か夢なき  流れの船唄 

竹山逸郎&平野愛子月よりの使者

フォレスタ夢路より帰りて オールド ブラック ジョー

音羽しのぶ江差情歌  明日川 

千葉紘子折鶴 

松島詩子花の溜息  マロニエの木蔭 

多岐川裕美酸っぱい経験 

なつこ失楽園

八汐亜矢子織田信長

安倍里葎子 時計を見ないで

美樹克彦花はおそかった

小山ルミさすらいのギター

宝塚歌劇団すみれの花咲く頃

江戸川蘭子良人の貞操

小林千代子旅のつばくろ 涙の渡り鳥

クミコ帰り来ぬ青春

岸田智史比叡おろし

小野巡涯なき泥濘 

岩崎宏美すみれ色の涙  冬の夜  あざやかな場面 

Mai & Yumiko-Chanあこがれの街 

奈良光枝悲しき竹笛  赤い靴のタンゴ 雨の夜汽車

若山かずさしのび傘 酔い惚れて 恋雨

堀內美和おんな酒 

オー・ウンシュ通り雨

美咲じゅん子情愛に流されて(失楽の海) 赤いひまわり

李成愛イビョル離別 他郷暮し

AKB48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365日の紙飛行機

清水良太郎ダメ女

橫內じゅんわかれ酒

小阪一也青春サイクリング

古都清乃白百合三度笠 おんなの命

湯原昌幸冬桜

Dancing Dolls神のまにまに

E-girls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 

竹村こずえ渡のわかれ唄

川越美和夢だけ見てる 

飯島真理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広瀬香美愛があれば大丈夫

高橋瞳僕達の行方

山崎ていじこんな女と暮らしたい

浅田美代子しあわせの一番星 赤い風船

麻生けい子ぎんざのすずめ 

塩乃華織イエスタデイにつつまれて  女の月夜唄

石井聖子この駅で

北乃きいサクラサク

乃木坂46今、話したい誰かがいる

瀨口侑希 夫婦つくしんぼ

浅野ゆう子セクシー・バス・ストップ  ムーンライト・タクシー

浅間智徳 路地裏灯り

山口かおる獻身  月の砂時計 泣かせて大阪

ヲタみんスウィートタイム

大海晴彦達者でな港町

走裕介呼人駅

梅沢富美男心ゆくまで

Southern All-stars泪のキッス  旅姿六人衆

山口さわ美みちのく恋女

綾世一美みちのく挽歌

大沢桃子南部恋唄 

福田こうへい峠越え 南部蝉しぐれ 

南こうせつ夢一夜 

尾形大作新宿旅鴉 

菅原都月がとっても青いから  広東エレジー  散りゆく花

木曽川ながし  憧れは馬車に乗って  微笑む南京

山本智子明日船 

椿欣也情念の愛  せつなさを抱きよせて  愛の傷あと  恋うつつ

薔薇のナイフ  悲しみのつばさ  縁のリボン

多摩幸子乙女心に雨が降る 

北野まち子野中紗央里夢見坂 

野中紗央里別れの桟橋 

原田ひろしほほえみ花 

渡辺マリ東京ドドンパ娘 

黃乙玲恋はいのちの花だから 

シャーリー・シャウ(蕭孋珠)潮路 

黒木じゅんいのちの花だから 

北岡ひろしおんな雪 

三田明赤毛の女  北のなごり駅  君に似た女  雨のわかれ 

美しい十代 

川口哲也心はおまえに置いて行く 

少年隊ABC

男石宜隆貴船川恋歌  大阪泣かせ雨  同じ時間に枯れる花 台湾暮色

石上久美子人生双六おとこの旅路 

スリー・キャッツ黄色いさくらんぼ

金松ペア女じょんから二人旅 

周炫美淋しき旅人  三多島便り  夜啼鳥 

徳山璉&四家文子天国に結ぶ恋 

KAZCOいすゞのトラック

Dream5ようかい体操第一 

mao君ノ記憶  夢をかなえてドラえもん 

李香蘭青い月の夜に

浜博也越佐海峡 

高田恭子みんな夢の中

矢沢永吉時間よ止まれ

木功宇宙戦艦ヤマト 

福原美穗Let it out

加藤和彦&北山修あの素晴らしい愛をもう一度 

前川陽子:ひょっこりひょうたん島 

鮫島有美子菩提樹 

子門真人およげ!たいやきくん

上高田少年合唱団鉄腕アトム 

林久美子幸せ通りゃんせ  

川田正子とんがり帽子

本間千代子愛しあうには早すぎて 純愛の白い砂 

山本コウタローとウィークエンド岬めぐり 

堀江由衣雨降りお月さん

安田章子花かげ

佐倉さくら最後でいいの

桑名貞子うれしいひなまつり

間庭小枝ヴォルガの舟唄

初代コロムビア・ローズしあわせはどこに 娘十九はまだ純情よ

わが悲しみを誰か知る

藤原亮子夢が本当であったなら  空を仰いで

神崎ゆう子君にいてほしい(多啦A)

アイ・ジョージ硝子のジョニー

狩人あずさ2

小鳩くるみ江戸子守唄 

荒木一郎空に星があるように

オフコースさよなら

藤谷美和子&大内義昭愛が生まれた日

秋庭豊とアローナイツぬれて大阪  誘惑

河村順子りんごのひとりごと 

渡辺真知子カモメが翔んだ日 片っぽ耳飾り 迷い道

唇よ、熱く君を語れ

山下久美子堺正章ごめんね太陽

堺正章さらば恋人 

小泉今日子スターダストメモリー 

大木英夫&津山洋子新宿そだち

北川裕二泣いて大阪  港哀歌 

鮎川いずみ冬の花

小田和正たしかなこと 愛を止めないで  Yes No オフコース

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

藤田麻衣子花火 ねぇ(緋色の欠片)

レッツゴー三匹新地ワルツ

アン・ルイスフォー・シーズン

玉置浩二Friend 微笑 氷点

鈴木祥子ときめきは涙に負けない

河合奈保子ハーフムーンセレナーデ 

杉真理バカンスはいつも雨

石井明美ランバダ

荻野目洋子六本木純情派 ダンシング・ヒーロー 夏のステージライト

山本富士子おもかげ遠く  君を愛す 

太田裕美九月の雨 

二代目コロムビア・ローズ月の浜辺  智恵子抄 

北見恭子紅の舟唄

並木路子バナナ娘 

岡村孝子青い風 

天地真理水色の恋

杏里All of You

円広志雪の降る人

西城秀樹悲しき友情

森本和子醉いどれ女の流れ唄 

筑波嵩別れの尺八

CLUB愛してる

庄野真代:飛んでイスタンブール

夏木マリ:お手やわらかに

麻丘めぐみ:白い微笑

前田亘輝:泣けない君へのラブソング

海援隊:思えば遠くへ来たもんだ

ジャンク:鵜戸参り

杉田二郎:息子(菲律賓歌曲Anak)

植木等:櫻桃小丸子針切じいさんのロケン・ロール

田原俊彦:夕やけに帰ろう 雨が叫んでる  どうする

渥美清:男はつらいよ 中国地方の子守唄

川村佳楓:八百屋お七と吉三郎

坂田おさむ:おとうさんの電車

南佳孝:モンロー・ウォーク

ダーク・ダックス:山男の歌

野口五郎:1900の街

ゴールデン ハーフ:チョットマッテクダサイ

野村雪子:二十歳の恋 おばこマドロス 初恋ワルツ

美ち奴:シャンラン節

川崎修二:ふたりの最終便

葵司朗・日野美歌:男と女のラブゲーム

高橋優:陽はまた昇る

岡本舞子:11月のソフィア

由紀さおり:夜明けのスキャット 

西川峰子:あなたにあげる

秋本千波:淡雪

工藤静香:慟哭

笹みどり:下町育ち

沢田美紀:心の近くて 

 

日文演歌目錄及索引請點擊:http://blog.xuite.net/chuzu0/twblog/153294253

回應





Powered by Xuite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