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00914日語補習班 指考摹擬考的分數準嗎@My Blog

馬爾他文翻譯翻譯社

題目:

指考摹擬考數學補習班英文辭典的分數準嗎

提問:

萬國翻譯公司這次採計國英數乙史地總分約320分但我的公民超爆爛..只有46 所以總分366 (我是只打算拼5科沒錯啦 不外公民大要也能夠考個60吧?怎麼這麼低==)(害我被拉到班上第十名 校排二十)我先來說一下萬國翻譯公司的各科成就好了...國73(選擇34 作文39)英66(選擇52非選14.5)數乙36史68地74 (後面的小數點我都無條件捨去)如許算出來 我都可以上成大歷史 中山中文了= =(中山外文差一點)可是我覺得我們此次模考考太簡單了!要是照此次成就去算 萬國翻譯公司們班最少有7.8個可以上中字輩以上= =第一位413點多 不外他公民84分 所以扣掉以後也有330擺佈排名在我前面的扣掉公民有的都沒到300... 顯示更多 我此次採計國英數乙史地總分約320分 但我的公民超爆爛..只有46 所以總分366 (我是只籌算拼5科沒錯啦 不外公民梗概也能夠考個60吧?怎麼這麼低==) (害我被拉到班上第十名 校排二十) 萬國翻譯公司先來講一下我的各科成就好了... 國73(選擇34 作文39)英66(選擇52非選14.5)數乙36史68地74 (後面的小數點萬國翻譯公司都無前提捨去) 如許算出來 我都可以上成大歷史 中山中文了= =(中山外文差一點) 然則萬國翻譯公司感覺萬國翻譯公司們這次模考考太簡單了! 如果照這次成就去算 萬國翻譯公司們班最少有7.8個可以上中字輩以上= = 第一名413點多 不外他公民84分 所以扣掉之後也有330閣下 排名在我前面的扣掉公民有的都沒到300 ... 大師都說模擬考都對照難 可是我還覺得比指考簡單欸此次 照樣萬國翻譯公司的錯覺@@ 其實人人的分數都進步許多 所以應當是比較簡單吧 所以像這樣的摹擬考分數準嗎? 另外我的數學應當怎麼救?公民還要讀嗎@@ 在此先感謝大師 更新: 佳新: 嗯嗯~難怪喔!我就想說模考怎麼比指考還簡單= = 萬國翻譯公司也是籌算拼國英史地... 數學&公民仿佛就不太起來 囧 謝謝翻譯公司喔! Joey SU: 嗯嗯!等小我成就單出來我再看pr好了 根基上萬國翻譯公司覺得我們校排不準= = 恩 ...那我還是先拼國英史地好了@@ 哇嗚!台大欸 真利害! 感謝你喔! 更新 2: 若是全國模擬考pr值87 如許或者可以上哪@@ 另外固然我想考外文系 可是萬國翻譯公司英文指有87 國文卻99@@

最佳解答:

我建議用校排名來看會比較好~ 例如學校每一年大概前二十名會上台大~ 用如許去推算 因為每次摹擬考的難度是會變更的 而每一年指考的難度也分歧 所以總分數只能參考 況且還有指定科目加權的問題 最準的就是看PR值 沒有PR值就看校排名吧 至少心中大要有個參考的底 數學...說真話到而今考36可能也救不了多少 因為翻譯公司讀數學這麼多年了 到高三實力大要同樣成形了 自己找不到方式就補習或是找有經驗的家教指導你 還有你數學實力不太頑強的情形下 建議先做有把握的標題問題 顧好根基盤多驗算幾遍,確保一定尴尬刁難 有餘力再去作難題 不要顧著寫困難,了局基本盤又粗心錯 最後兩端空是最慘 這是應考技能了 公民,要增強最簡單, 一定要讀,投資效益以短時間來說, 遠高於數學 除非你想讀的校系額外加權數學那另當別論 加油了~~萬國翻譯公司昔時也是數乙考58 靠文科上NTU...

其他解答:

我是天然組的 之前黉舍是考X達的中區模擬考 難到爆 我6科(3類)總計=英語講授200多 5科2170多 全部哭死 後來我最後幾回的模考我就不參加了 反正都不會我就趁他們考的時候去藏書樓唸書 照著本身的步調走就對了 結果指考二類考出來有390 全部差220分 總之照著本身的步伐走就對了 模擬考~~~~~參考爾以
  • 月份英文 真的有研究所測驗?! 月份英文
  • 翻譯公司 請問一下花蓮商校的運用外語科....
  • 翻譯google 模擬考PR94~95是不是能上新竹中學
  • 保成補習班 博士眼科 也有老花雷射-
  • toturabc 請問一下,朗文托福聖經適合新制的iBT托福考試嗎-
  • 何嘉仁美語各分校地址 關於大誠高中的事 何嘉仁美語各分校地址
  • 公益豆的英語小學堂 請問讀到碩士真的比學士輕易找到工作的嗎-前景真的不錯嗎--
  • 偉文補習班 想取得法令學位,空中大學管道可行嘛--
  • 長頸鹿美語 english online 張祜櫻桃這首詩的語譯是啥
  • 翻譯論文 學習英文 管道 翻譯論文

3607D76A4141BB80

  • 台中翻譯公司
  • 陳立數學補習班
  • 翻譯 社 日文
  • 英文單字
  • 日語補習班

 



本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michaelngg/post/136561539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萬國翻譯公司02-23690931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