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練習場 - 新泰游泳池 @ 小米的運動生活雜記 :: 隨意窩 Xuite日誌
  • 關鍵字
  • 200905262027我的練習場 - 新泰游泳池
    平均分數:0 顆星    投票人數:0
    我要評分:

    去年10月4日參加完臺東123超級鐵人之後就沒有再下水游泳了..近日天氣越來越熱..一直想說要到游泳池消消暑氣..!!自從去年10月游泳池"冬眠"..(僅剩會員的晨泳有開放)今年5月終於又重新開放..原本早在月初就該來的,卻一直沒有行動..!!今天早上..終於完成我今年的第一場下水典禮..!!

    ↓ 新泰游泳池..座落在新莊市新泰路502巷1號,就在新莊藝文中心旁邊..光看門面就知道..應該有著蠻悠久的"歷史"~

    ↓ 由於是公有的游泳池(由桑斯伯管理)所以價格非常公道..(還有發票哦~)..只是~怎麼沒有軍警票咧~

    ↓ 廁所有著濃濃的"古早味"..不是臭味哦~

    ↓ 淋浴間也是充滿了"復古風"..重點是..有熱水哦~

    ↓ 換好衣服準備下水..

    ↓ 星期二的早上10點半..游泳池裡只有小貓一隻..!!這下我成了VIP了..

    ↓ 堆在一旁的紅色板凳是游泳教學用的..(小朋友墊腳專用)

    ↓ 小涼亭...(帶小朋友來學游泳的家長等待區)..

    ↓ SPA、蒸汽浴、按摩池、藥浴..這些都沒有..!!只有這4支強力水柱..(哎呀~50元而已還要求什麼咧..)

    ↓ 兒童池..還有360度的滑水道哦..(只是好像有固定的開放時間..並不是全天候開放)

    ↓ 跳水台..(嚴禁跳水)

    ↓ 水質..我還可以接受啦..今天沒有太陽!!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能見度..

    ↓ 一共有8道50公尺的標準水道..

    ↓ 我只會蛙式,也不知道自己的蛙式姿勢正不正確..!!沒差啦~游的動就好..!!

    ↓ 不好意思..來張露點照片...

    後記..

    大概有7個月沒有下水游泳了,還好..游泳就像學腳踏車一樣,學會了就不會忘記..在幾次韻律呼吸之後開始游..原本以為這麼久沒游了..先試一下就好..!!想不到~200公尺之後沒啥感覺..500公尺之後覺得還可以..1000公尺還不想停..就這樣一口氣游了2000公尺才停下來!!(好像有些臭屁)

    話又說回來..自從去年從200公尺大躍進到5000公尺..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驕傲..!!雖然一直以來都認為我的蛙式姿勢有些問題..!!但又有什麼關係咧~我又沒有要參加游泳比賽..只要讓我游的動、游的久、游的遠..就好..不見得要游的多快,要快..還是得學自由式..只是自由式嘛~怎麼學都學不會..有點想放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