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61251讓我變美美的天使新秘~可愛美少女小琁

相信很多人在找尋新秘的時候一定都會先往大牌有名的新秘開始找起當然我也不例外
雖然還沒確定要結婚平時就會先上PTT結婚版看看人家準備了哪些東西,這樣才不會等到要結婚時,卻不知道該從何準備起。

版上有很多大牌有名的新秘,其中,我很喜歡Arisey的妝感以及造型,便一直關注Arisey的作品很喜歡清透自然不厚重的妝感雖然還不確定婚期,還是先詢問Arisey的價格但由於我已經確定不管怎樣一定要請主持人攝影以及婚禮大頭貼礙於怕被說話我還沒嫁過去就亂揮霍只好先把Arisey擱著,再繼續爬文,看看有沒有其他符合預算的新秘。

後來看到有新娘推薦單眼皮新秘小琁,一樣也是走自然清透的風格,很特別的是,小琁擅長調整眼形也有在教基礎彩妝課程,先認真看過小琁部落格中的所有作品,便開始加入單眼皮新秘小琁的粉絲頁默默關注著小琁。

當去年年底確定婚期以後馬上寫信詢問小琁今年11月的檔期><”,小琁很快就回信囉,確定有檔期我就毫不猶豫地下定啦!後來想到小琁有在教基礎彩妝課程,想說可藉此一探究竟(),便也跟小琁報名了基礎彩妝課程。

在上彩妝課的時候,第一次和小琁相見歡,覺得小琁是一位講話很輕聲細語很可愛的女生,上課的時候很認真地幫我們講解化妝的技巧,還意外發現原來我請的攝影師大帥,剛好是小琁的朋友呢!

另外要特別提出來的就是,雖然小琁沒有提供試妝的服務,但下定的新娘兒,在婚禮的前一~二周,可以先到小琁的工作室,試婚禮當天的"所有" 妝髮造型,還可以先挑選飾品,這些是不另外收費的。
我個人覺得這還蠻重要的,可以先知道當天新秘會幫你變成怎樣,有不滿意的地方,就可以先提出來討論修改,免得到婚禮當天才發現這不是我想要的造型就來不及啦!

題外話講得有點多XD,相信大家的重點是婚禮當天的造型囉!

由於攝影師大帥的照片還沒拿到先和大家分享小琁還有親友幫我拍的照片囉^^
朋友拍的照片很不清楚等拿到大帥的照片再補上~

早上迎娶以及文定的造型

一大早6:30小琁很準時的出現在飯店化妝的時候,還邊幫我複習該如何夾翹睫毛呢,哈~


早上小琁太忙了幫我造型完又馬上幫婆婆和小姑化妝忘記多拍幾張照了><,到餐廳休息室才補拍一張髮型是和第一次進場時一樣差別是在髮飾的部分由於小琁拿出來的髮飾我都好喜歡完全不知道該選哪一個,小琁便讓我兩個都用,實在是太開心了啦^^

二、進場造型

 

原本是不打算把頭髮往上梳的,擔心臉會看起來很大,比較喜歡有瀏海可以修飾,但礙於長輩們不喜歡把額頭蓋住,小琁也覺得其實梳上去的整體感覺還不錯,再加上大帥的鼓勵(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XD),就放心交給小琁處理啦!

 

因為婚紗附的頭紗比較常有點重,若別在較高的位置會看不到髮飾部分,別低一點又太重會掉下來,索性就不別頭紗了><

 

 


其實一開始覺得妝有稍稍的濃,但其實是不厚重的,因為我很容易過敏,太厚重的妝會悶住皮膚,馬上就過敏給你看,只是平時很少化妝,看到皮膚突然變得像陶瓷一樣細緻光滑,自己很不習慣,好在親友們看到都直呼好美,也跟我說其實妝感不會很濃,看的出來是我本人才讓我放心不少。

二進造型

最近很流行韓風的低馬尾造型剛好二進的禮服比較強調曲線的剪裁,原本我就設定好要低馬尾小琁也問我喜不喜歡低馬尾的造型真是太有默契啦(自己說><)



好喜歡這個造型喔雖然很簡單但我就是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旁邊搭配的是超級閃亮的髮飾正面其實是看不的XD但側面看好美小琁一拿出來我就好喜歡這個髮飾呢

PS.沒有清楚的照片,SORRY......

三進+送客造型

是的沒看錯我們有玩到三進><

這次造型是側邊的造型原本小琁有討論後面頭髮要不要收乾淨,有點像公主頭那樣,但我比較喜歡都收在同一邊。這個造型搭配有點可愛的澎裙禮服,髮飾也有搭配到禮服的顏色,整體造型我也很喜歡喔^^



 

其中也要感謝小琁來幫忙我拉裙擺,原本以為小琁會在休息室休息,看到小琁衝出來幫我調整拉裙擺整個超級感動而且我們從飯店到餐廳新娘休息室時其實是有點小傻眼的,因為裡面一團混亂,家人們忘記幫我把東西拿出來布置,以至於休息室堆滿的雜物箱子,還要麻煩小琁鍛鍊體力幫我移出一個空間,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呢>”<

最可惜的是整個婚宴超忙亂的沒有跟小琁一起拍到大頭貼啦!不過還好有一起照到相,呵呵。

 


小琁部落格http://mikan550.blogspot.tw

小琁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kan550?fref=ts

PS.偷渡一下我自己做的帶路雞,完全沒有亮相到,好在小琁有幫我拍照,哈哈~  已經有朋友跟我預訂了呢XD


回應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