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1202【momo折價券索取】BuyJM奈特全網PU輪辦公椅-電腦椅-免組

BuyJM奈特全網PU輪辦公椅-電腦椅-免組 momo購物折價券索取



BuyJM奈特全網PU輪辦公椅-電腦椅-免組



BuyJM奈特全網PU輪辦公椅-電腦椅-免組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媽媽最近要買一些東西

我想說直接上momo購物網下訂就好啦~~~

有折價券又免運送到家欸~~~~~

媽媽很驚訝得看著我說:不早講~~~

然後就開始拿起手機網購了....

不誇張阿~~~~

還跟我說一直想買↓

BuyJM奈特全網PU輪辦公椅-電腦椅-免組



還一直說怎麼現在才說啦......

哈哈哈momo購物網就是方便呀~~~

大家也一起來吧 (我也要去敗家了...)



森森購物折價券序號

momo購物折價券傳送門



BuyJM奈特全網PU輪辦公椅-電腦椅-免組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 木地板專用PU輪,不傷你的地板
  • 坐墊前緣泡綿設計,坐起來不會痛
  • 尺寸:W52*D52*H87~99CM


商品訊息描述:











☆全網低背辦公椅/電腦椅!☆



現代人待在辦公室的時間遠比待在家裡的時間長,一款舒適的辦公椅就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此款全網低背辦公椅/電腦椅,全網的設計透氣不悶熱,曲線椅背造型及加強後腰支撐的設計,靠著久坐也不會痠喔,五種顏色視覺上、喜好上更能有不一樣的選擇,PU輪安靜又不傷地板,眾多功能中尤其是坐墊前緣,增加的泡棉設計,改善了許多椅子坐墊框架令人不舒適的問題,真的很貼心,讓喜愛網布材質辦公椅/電腦椅的您,更該購買不可了!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BuyJM
顏色紅色系, 橘色系, 綠色系, 藍色系, 黑色系
椅子總寬度(公分)52
椅子總高度(公分)87~99
功能氣壓高度升降, 椅腳滑輪
椅背類型低背
椅背材質塑料
扶手類型D型扶手
坐墊材質網布
椅腳類型PP
輪子一般PU輪
建議年齡層青少年, 成人
產地台灣
座椅寬度(公分)48
座椅深度(公分)48
椅背高度(公分)50
座椅最低高度(公分45
座椅最高高度(公分57
座墊厚度(公分)1
組裝方式免組裝


BuyJM奈特全網PU輪辦公椅-電腦椅-免組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