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1515【聖誕節穿搭】【ZARATA】鬆緊綁帶刷舊哈倫寬管牛仔褲(黑灰色)

【ZARATA】鬆緊綁帶刷舊哈倫寬管牛仔褲(黑灰色) 換季服裝分享

 【ZARATA】鬆緊綁帶刷舊哈倫寬管牛仔褲(黑灰色)

【ZARATA】鬆緊綁帶刷舊哈倫寬管牛仔褲(黑灰色)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嘿嘿最近要參加姊妹的生日派對~
又有買新衣服的理由拉哇哈哈哈XDDD
來推一件衣服!!!
我發現東森好看的衣服太多了
【ZARATA】鬆緊綁帶刷舊哈倫寬管牛仔褲(黑灰色)
是我精挑細選出來的!!
你一定會喜歡!發誓絕對不會撞!
這件我是在東森購物網看到的
本來對這個網站不熟悉
一逛發現是我錯了!!裡面寶物實在太多!!
還有每日好康的活動!
每天凌晨推出優惠限量搶購商品
很多都快打到5折
遇到喜歡的產品完全不能放過啊!!!
而姐還不定時會發放折價券
我在這邊也提供一些折價券給大家
從頁首連結可以索取~╭(′▽`)╭(′▽`)╯


東森購物折價券傳送門


【ZARATA】鬆緊綁帶刷舊哈倫寬管牛仔褲(黑灰色)

本週熱銷商品:

【CHENG DA】春夏專櫃精品女裝時尚長版上衣

【CHENG DA】春夏專櫃精品女裝時尚流行棉T上衣 (現貨+預購)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ZARATA】鬆緊綁帶刷舊哈倫寬管牛仔褲(黑灰色)

     

    哈倫褲型長褲讓整體穿搭休閒感
    設計帶點率性中性感
    女孩們可以試試看不同風格喔
    ※商品不含麻豆身上配件飾品※


    ■ 商品尺寸 ■


    Free Size

    ■ 貼心小叮嚀 ■
    柔軟人造纖維+丹寧材質 / 彈性稍有
    / 厚度-適中 / 透光-無

     

    ★適穿身型建議:
    此款商品適合S-L號 的女生

    《MODEL,三圍32/24/34》
     

    ★搭配建議:可參考下方圖檔
     

    ※ ※ ※ 下單注意事項 ※ ※ ※
  • ● 材質:65%棉(Cotton),35%聚酯纖維(Polyester) ● 洗滌方式:1、手洗方式尤佳,初次清洗時,建議和其他衣物分開洗滌。2、若使用洗衣機洗滌,務必置入洗衣袋,水溫以不超過攝氏40度為宜。3、不可漂白,含有漂白溶劑的洗劑容易造成美衣褪色,請避免使用。4、不可烘乾。5、可用手把水扭乾。6、可熨燙, 最高溫度不可超過攝氏120度。身高165cm,體重47kg,肩寬37cm、三圍32、26、33,穿著S尺寸● 辦理商品退換貨時,商品如有贈品或配件,麻煩請一併寄回,否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喔!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商品訊息簡述:

  • ◎哈倫褲型長褲讓整體穿搭休閒感
  • ◎女孩們可以試試看不同風格
  • ◎讓女性增添神秘ROCK

【ZARATA】鬆緊綁帶刷舊哈倫寬管牛仔褲(黑灰色)

回應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