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0000咪媽媽的新玩具 義大利香料

 

這是前一陣子咪媽媽為了做希臘沙拉買的義大利香料。 

說真的, 這麼貴的香辛料咪媽媽通常不會購買, 22公克就要一百多塊, 但還是忍不住買了下來, 除了為了吃沙拉而買, 其實是基於好奇, 想試試現磨的義大利香料究竟有啥不同, 便趁著特價的時候買了。 

果然用旋轉的, 看著香料一點點地掉下來還蠻好玩的, 而且除了沙拉之外, 也可以灑在義式的湯品上頭, 或是之前咪媽媽做過的義式鮪魚潛艇堡的餡料也適用, 真的還不錯用, 即使貴了一點, 也算值得啦~^^ 

這瓶美國味好美調味品的自磨式義大利式香料, 裡頭有迷迭香葉、黑胡椒、紅胡椒、洋蔥、蕃茄、大蒜、洋香菜片、海鹽。有興趣的朋友們, 不妨買來玩玩看喔~ XD

回應
咪媽媽的美食書
※ 認識「咪媽媽」※

咪媽媽   

魔羯座, 喜歡藝術、語文、做菜、品嚐美食, 最擅長的是創意料理, 最愛的食物是牛排、甜點和咖啡。

咪獎 

天枰座弟弟, 喜歡撒嬌, 吃、喝、拉、撒、睡, 是一隻優雅又有個性的英國豎耳貓。 

咪媽媽的FB粉絲團
咪媽媽的貼心小叮嚀
咪媽媽的榮譽勳章
咪媽媽事件簿
累積 | 今日
loading......
關鍵字
Re:[香港米其林二星餐廳來台。「名人坊」六月進...],By 咪媽媽的魔法廚房 於2015-06-12
Re:[咪媽媽的第一本美食書問世囉~^^],By 咪媽媽日語教室 於2013-03-18
Re:[引用-豬五花肉壽喜燒],By TryTry看 於2011-01-09
好書推薦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