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2243【momo折價券索取】Nudu 日本進口18cm深型單柄便利鍋

Nudu 日本進口18cm深型單柄便利鍋 momo購物折價券索取



Nudu 日本進口18cm深型單柄便利鍋



Nudu 日本進口18cm深型單柄便利鍋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媽媽最近要買一些東西

我想說直接上momo購物網下訂就好啦~~~

有折價券又免運送到家欸~~~~~

媽媽很驚訝得看著我說:不早講~~~

然後就開始拿起手機網購了....

不誇張阿~~~~

還跟我說一直想買↓

Nudu 日本進口18cm深型單柄便利鍋



還一直說怎麼現在才說啦......

哈哈哈momo購物網就是方便呀~~~

大家也一起來吧 (我也要去敗家了...)





momo購物折價券傳送門



Nudu 日本進口18cm深型單柄便利鍋

momo折價券>

本週熱銷商品:





LITA麗塔(Magic Colors-瓷白)雙人四件式精梳棉兩用被床包組







LITA麗塔(Magic Colors-象牙白)雙人四件式精梳棉兩用被床包組







商品訊息功能:


  • 鍋緣寬深設計
  • 透明鍋蓋設計
  • 專業不鏽鋼撈網


商品訊息描述:











Nudu 日本進口18cm深型單柄便利鍋



全新日本進口的18cm深型單柄便利鍋

讓您輕輕鬆鬆料理出美味 無論水煮、油炸皆能完美搞定

《產品特色》

◆鍋緣寬深設計

◆透明鍋蓋設計

◆專業不鏽鋼撈網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Nudu
產品名稱日本進口18cm深型單柄便利鍋
產品尺寸18cm,正負誤差1.5cm
產品重量約1227g,正負誤差30g
彩盒尺寸長36×寬22×高15.5cm,正負誤差1.5cm
材質不鏽鋼、玻璃
容量4公升
內容單柄鍋*1、鍋蓋*1、撈網*1


Nudu 日本進口18cm深型單柄便利鍋



回應
關鍵字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沒有新回應!





Powered by X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