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1332笑話篇 8

 

笑話篇 8

 

 

相親條件

 

 

  

有一個英國小夥子,參加「非誠勿擾」節目

 

女方問:「你是獨生子嗎?」

 

回:「還有一個哥哥最近剛結婚。」(數燈熄滅)

 

女方又問:「有房嗎?婚後跟誰住?」

 

回:「上一世紀的老房子;跟奶奶、爸爸、

 

後媽、哥哥、嫂嫂一起住。」(數燈熄滅)

 

女方再提問:「你從事什麼工作?」

 

回:「大兵。」(剩最後一盞燈)

 

最後一女問:「結婚有寶馬奔馳當禮車嗎?」

 

回:「我奶奶肯定不同意,一般都用馬車。」

 

女孩嗤之以鼻道:「寧可在寶馬上哭泣,

 

不願在馬車上微笑。」(全數滅)

 

英國小夥子含淚離開現場。

 

隔天,英《泰晤士報》頭版頭條為「我皇室成員哈利王子,

 

參加電視徵婚相親節目,首輪即遭淘汰。」 

 

 

 

 

 

 

 

 

務農的爺爺因為車禍命在旦夕

 

他對著病房中跪在地上的一群孫子說:....... 

 

「爺爺不中用,我就要走了,我希望我這幾年辛苦的積蓄

 

你們能夠幫我繼續繼承下去,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包括別墅、耕耘機、播種機以及幾片地

 

還有一群牛以及雞鴉群,加上現金應該有 $92,496,890.00 元吧!」

 

孫子們說:「爺爺~爺爺~你不要走啊」

 

此時爺爺的兒子

 

也就是孫子的爸爸說話了:

 

「爸,你什麼時候有別墅?還有養牛?這些資料你放在哪裡?」

 

此時爺爺憋起最後一口氣說道:

 

「在.....

 

在.....

 

 

 

 

 

 

 

在我的 Facebook 裡面......」

 

 

 

 

 

 

 

 

首獎 笑話

 

 

兒子:既然上網吃到飽,晚餐我就不煮了!

 

 

二獎

 

女兒,本月信用卡帳單已收到。

 

刺激歐洲經濟非汝一己之力可及,

 

宜審慎量力而為。

 

 

三獎

 

媽,是出櫃,不是上櫃!

 

佳作

 

兒子,至少詐騙集團要錢前會先聊一下天。

 

 

佳作

 

家裡的事妳說的就算,我說的就算了。

 

佳作

 

叛逆期又怎樣?老娘現在更年期!

 

 

簡訊 文 學生活筆記組

 

首獎

 

問診變得好難,病患不能言語,

 

外傭不知所云,家屬不見人影。

 

 

二獎

 

 

天下本無事,除非看電視。

 

二獎

 

我們在臉書上問候彼此;

 

卻在見面時低頭玩臉書!

 

 

參獎

 

唉,只剩廠商記得我的生日!

 

 

佳作

 

簡訊裡有一半要借我錢,

 

另外一半要跟我做朋友,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台灣!

 

 

佳作

 

我們的交友方式,何時只剩下給讚?

 

 

佳作

 

這城市空屋太多,

 

男主人不想回去,女主人回不去了。

 

 

佳作

 

從前我們努力讀書是為了找工作,

 

現在他們努力讀書是為了不工作。

 .

.

 聖誕餅

 .

昨天老婆大人指派我,去豆漿店買早餐。

.

我問老闆說:「老闆 ,有沒有燒餅油條 ?」

.
老闆說:「燒餅油條賣光了,只有聖誕餅。」

 .

我說:「聖誕節還沒到,就開始賣聖誕餅啦?…」

.
老闆看我一眼,回答說:「不是聖誕餅,

.

是只有『剩下蛋餅』。」

.

喔,好吧 !

.
只剩蛋餅,就買蛋餅吧 !

.

我再問老闆:「老闆 ,有沒有冰豆漿 ?」

.
老闆說:「冰豆漿也賣光了,歡樂的好不好?」

.

「喔…… ?豆漿還有歡樂的?」我疑惑的問。

.

老闆聽了,不悅的說:「先生,

.

我是問你『換熱的』好不好?

.

不是『歡樂的』!你覺得,我的國以有這麼差嗎 ?……」

.

「好吧 ,換熱的,就換熱的,也來兩杯。」我說。

.

後來,老闆把兩杯熱豆漿遞給我,

.

也悶悶的對我補了一句:「會積陰德喔 !」

.

哇哩咧 …...什麼意思啊?

.

我努力想了很久,終於放棄,真的搞不懂啊! 

.
我小心翼翼地問他:「老闆 ,喝你們的豆漿 ,

.

還『會積陰德』喔 ?!...…」

.

這下,老闆真的火了,大聲對我說:

.

「先生,我好心好意告訴你,

.

我們的豆漿是『非基因的』,

.

你是不是隔壁早餐店,派你來亂的 ?……」

 .

 

 .

 .

回應
累積 | 今日
loading......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