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108282306Aug. 28



好倦怠好倦怠喔!!
見面就是摩擦,不見也罷。

好心被雷親,熱臉貼冷屁股,還有什麼話能形容!
直接一句 [幹!雞婆個屁啊!] 最貼切了!


人家不關心你,你關心他幹嘛?
對,所以,再主動關心姓詹的我就被車撞!!!!!!!!!!!!!!

(繼續閱讀)

201108212336Aug. 21



COSTCO、誠品、韓鄉,
很莫名奇妙的就把身上的3千多塊花到只剩1百多塊...
金融卡不在身上真的會令人恐慌。

韓鄉很普通...
說好的吃到飽的小菜,也只肯擺上兩托盤的量,是怎麼夠人家拿!!
菜色也不齊...看來看去想拿的沒幾樣,失敗!!
我想一陣子過後我唯一記得的就是冷氣冷的要命!!

還有洪雪棠的【假皮包不見 真掉在房間】的嚇死人戲碼,
單憑一張發票就斷定自己在7-11是用i-cash結帳,
是壓根都沒用腦子倒帶回想...根本搞錯了!!


沒喝到starbucks草莓檸檬星冰樂

(繼續閱讀)

201102071643Chinese new year



初五了,過年味也漸漸減少了...

今年沒有出去玩,
因為老公初四就開始工作了,
還有我不方便...唉!又麻煩又懶!
也不想再多花2、3千去買攜帶型的吸乳器。

很倒楣的,老公在除夕前一天感冒了!
我也從除夕夜那晚開始...
胃不舒服的狀況持續到初三!好難過~~
原本應該是我照顧感冒的老公,
變成讓感冒的老公照顧我...很不好意思啊:(

奇怪,我的胃很少出毛病耶...
不曉得是因為胃空空的直接吃麻辣鍋太刺激?
還是因為美食、零食當前忍不住吃太飽?
還是因為這陣子經常餓肚子的關係?

直到昨天上午診所營業了才去看醫生,
胃發炎了...真會挑時間X(


初三那晚在家裡打麻將,手氣差到爆炸!!
撲克牌輸光 = 1張千元大鈔
兩圈下來胡不到5次...牌也一直很不怎麼樣...
SUCK!!
後來是Dad酒攤結束叫我去收拾一下,
幫我代打才贏回來~~不然就是2張千元大鈔啦!

俗語說[娶妻前 生子後]
我已經生完太久了,好運早就沒有了X(

(繼續閱讀)

2011020116161 Anniversary



時間過的好快,結婚滿一週年了!!
任何節日都沒有例外,
老公一樣要工作...嗚嗚:(

沒有大餐也沒有禮物!!


結婚一週年 + 情人節 + 生日...
努力的跟老公要一份大禮!

嘿嘿嘿 ˋˇˊ

(繼續閱讀)

2011012516423M



OHOHOH!
妹妹3個月了!

恢復自由之身的距離終於過半啦...
綁住我的不是妹妹,不是老公,而是我的胸部!
妹妹有Dad、Mom幫我照顧,我很放心,
老公不會約束我要出門逛街或是幹嘛...
但胸部每3、4個小時就會開始脹奶,
讓我變得出門去遠一些的地方都非常不方便啊。

雖然我也很想讓妹妹多喝幾個月母奶,
可以頭好壯壯又省錢又能消耗熱量...好處多多!
但真的好想恢復可以一覺到天亮的日子,
不用煩惱擠母奶,又睏又冷手又痠,
空空的奶瓶必須累積到100ml以上才算擠完這一回合...
如果可以像水龍頭打開一樣唰~~就滿了該有多好。

有時候會莫名的喘不過氣,超級不舒服,
根本沒辦法睡覺,非得去擠奶才會好一些...
但有時後明明離上次擠奶才差2個小時,
根本還沒到脹,那種感覺好討厭。

總而言之,至少要撐6個月,
加油啊自己!!


今天開始跟Mom學做菜,
還做筆記咧,好像學生喔,可愛XD

今天的菜單是...炒花椰菜、炒高麗菜、煎鮭魚。

(繼續閱讀)

201101131544COLD



Oh...
民國100年 Happy New Year.

我的生活依舊是以妹妹為主,
每天都在做差不多重複的動作...
盡量搶在他睡覺時間做自己的事...是這樣嗎?

餵奶 擠奶 睡覺 換尿布 洗奶瓶 洗紗巾 洗圍兜兜 洗衣服...
好像不全都是“自己的事”!
有時間削個蘋果吃就已經很感動了。

天冷 乾燥加上經常碰水,
使得我雙手指尖已經粗操破皮得...
摸老公肚肚時他還以為我用指甲摳他這麼慘了X(

每兩天就要洗一次衣服,
還要趁半夜拿到五樓洗甚至曾經凌晨的時候披...唉!
曾經跟老公開玩笑的說...將來我要跟妹妹說,
找老公不要找房子蓋太高的,不然都是自己在爬的!
想到要爬五層樓就懶啊:(

寒流來襲,房間冷到爆炸!
早就帶著妹妹的嬰兒床轉移陣地到客廳睡沙發了...
可憐的老公,怕他的打鼾聲會吵醒妹妹,
所以還是得睡在冷吱吱的房間。

如果沒有電暖器,我會擠奶擠到結冰吧...
最近母奶供應量還不錯,
保乳袋終於派上用場,冰了4支枝ㄚ冰起來,哈:D


最痛苦還是半夜要起床擠奶啊,又冷又睏。
最近有時候還會突然呼吸不過來...根本沒辦法睡覺,
一定要擠完奶後才會比較好,想偷懶都不行,唉:(


老公明天...終於!又到底!放不放假啊?
天氣這麼冷,休息一天吧X(

(繼續閱讀)

20101231170299



再見了民國99年!!
倒數7個小時,很可惜我不能出去瘋狂跨年X(
民國100年一樣會來臨的。

一年又過了,
希望民國100年的我可以平安順心。


出門跨年的朋友們啊,
要HIGH要HAPPY,也要注意保暖囉。

HAPPY NEW YEAR :D

(繼續閱讀)

201012240000X'mas



今年的平安夜和聖誕節...沒有行程也沒有大餐!
帶著妹妹是能跑去哪裡,就算Dad、Mom幫我照顧妹妹,
我自己也是個“行動不便”的人啊!
每兩三個小時就要擠奶...
我不要聖誕狂歡後胸部硬得像石頭,痛啊啊啊!
老公依舊是工作工作再工作...唉。

我想要聖誕禮物!老公問我要什麼禮物!
可是我想不到要什麼禮物(噗)

今年的跨年~民國100年耶!
難道就要像Dad說的...我出局了嗎X(


搬回老公家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開始擔心妹妹會不會認地方,又給我番一夜不睡覺啊X(

現在有個想法,
一三五日住老公家,二四六住娘家...
昨晚跟老公提到,他說OK!
但怕公婆會不高興,三天兩頭就跑回家住...
又是一個關卡要過,棘手。


老公把我的來電鈴聲MP3設定成「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一開始我覺得好笑又好氣,
但現在開始覺得...非常貼切XD

(繼續閱讀)

201012210030:(



最近妹妹又開始難帶了啊!
換一間收驚沒有比較好,不但米被A走,
那個人還拿妹妹的奶嘴去沾符水給妹妹吃...
傻妹妹還一直咋咋咋,真貪吃。

前幾天看了「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想訓練妹妹自己睡覺,別老是要人家抱 人家哄,
仗著我是他媽,強勢的把妹妹抓到房間,
不管他怎麼哭,我就是不抱他,只用手拍拍胸口和說說話哄他,
大概10~15分鐘,他就會哭累睡著
但也撐沒幾分鐘就又開始哭,越哭越悽慘,
Dad、Mom、老姊都心疼的要命...
Dad還說我心肝怎麼這麼狠!Mom說我是狠心的媽媽!
其實我也不想啊...
只是如果妹妹可以乖乖的自己睡覺,大家就都輕鬆多了啊:(

另外還設定了妹妹的喝奶時間,
為了我們可以一覺到天亮,半夜不用再起來餵奶!
早上6點、早上10點、下午2點、晚上6點、晚上10點,
但目前妹妹半夜2點不可能不喝,
甚至要照著時間表走,隔4個小時都還有點難!

月底就要搬回老公家了...
唉,會是辛苦的開始...一切都要自己來了,
我還有時間悠閒的看電視、玩電腦嗎?
可能連擠奶的時間都很難得吧...
沒有Dad幫我哄妹妹睡覺,
沒有Mom幫我半夜和早上餵妹妹喝奶、幫妹妹洗澡了...
想到這裡...真想哭:(


我真的很佩服嫂嫂,
當初弟弟2個多月開始白天都是自己帶,
不分日夜每隔2個小時就擠奶,餵到6個月!
同時也很羨慕嫂嫂,
因為哥哥下班和放假都會幫忙帶弟弟...
弟弟的吃喝拉撒睡,還有一切家務事都是哥哥包了!

相較之下...
老公每個月都工作滿檔,早出晚歸,
哪有時間幫忙帶妹妹...
講老實話,老公也沒辦法像哥哥那樣包辦妹妹的吃喝拉撒睡,
電視看到入迷就聽不到哭聲了,
如果邊看邊餵奶,奶嘴餵到鼻子去也不會發現吧,

(繼續閱讀)

201012141431加油!



OH,老公今天終於放假了!
還主動說要載我回朝陽拿畢業證書,HAPPY!
價值40萬的紙...終於領到了XD

老公工作了一個多月幾乎沒休息,
睡眠不足也沒時間運動,所以,老婆請客!
讓老公去全身按摩,慰勞一下!
一個小時的按摩,老公說舒服到身體都輕飄飄的了,哈XD


自從Mom去火車站附近幫妹妹收驚後,
妹妹的狀況整個好很多!
原本還很擔心妹妹因為睡眠時間太少而發育不良,
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妹妹原本只會在半睡半醒的時候笑,
現在偶爾逗他也會笑了,
so cute :D


我要更加勤勞的擠奶奶...
為了妹妹,不能嫌累嫌麻煩!!
哺乳媽媽的辛苦,就是沒有所謂的一覺到天亮啊:(



妹妹:「媽咪加油!!!!!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ROCKER





Powered by Xuite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