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1728先飲後食

 

舅舅不知道的秘密--〔先飲後食〕

 

重陽節那天,拜拜完。媽媽要格格去接舅舅來家裡吃飯。

「格ㄚ~~把這兩袋米放到車上,一起帶去給妳媽媽。」舅舅從倉庫雙手各拎了一袋米走出來擺在地上,說完;隨即轉身又進倉庫,肯定又要進去挖什麼寶給媽媽了~~

「好!」格格應著。自知無法像舅舅一樣一手拎一袋,雙手一袋總沒問題吧~~彎下腰就要一把給拎上來~~么壽喔 !差點腰都給閃了~~原以為應該不重,舅舅快
80歲了,都可以一手一袋,我這「年輕人」雙手一袋會有啥問題?沒想到這一袋該有十幾斤吧!不輕ㄋㄟ~~

舅舅從年輕就是瘦高的身材,步入中年到老年,沒見他發胖過。除了身材好,體力更好;每天下田工作,種稻、種菜………剷土、施肥、扛稻、扛菜………樣樣自己來;身體硬朗得像
30多歲的小伙子~~不像格格家的老太爺--爸爸他跟舅舅同年紀,中年後就發福了;退休後的老化速度更像是坐雲霄飛車,速度之快連煞車都來不及,現在別提下田了,去年生病後,現在連行動都已經變得遲緩了!

忙了半天,終於把舅舅跟一堆的「農產品」帶回家,「巴豆」已經么到大腸告小腸了~~

開飯囉~~

滿桌佳餚,當然囉~~一鍋熱湯是不能少的,否則格格可是會翻臉的!除了爸爸媽媽,格格不敢管,其他的家人不管平常有沒有「先飲後食」,跟格格一起吃飯,一律給我先喝湯~~(
但是今天多了一個不在格格管轄範圍的~~舅舅)。

開動後,所有的人都先舀湯,咦?舅舅您湊什麼熱鬧ㄚ?怕湯被喝光,還是怕太燙,先盛起來放涼……ㄟ~~好像不是這樣喔?舅舅在喝湯,喝了一碗又舀了一碗,舅舅喝完二碗湯,才開始吃飯、吃菜………厚~~舅舅偷看《一定瘦》~~也不對ㄚ?格格並沒有買書給舅舅ㄚ?去哪偷學的……格格繼續觀察舅舅的吃飯情形,其間,舅舅沒說什麼話,舅舅本來話就不多,即便跟我們一起吃飯,格格能感受到舅舅喜悅的心情,但他還是很酷~~

一餐飯下來,舅舅沒再喝湯,飯後沒人敢喝飲料;只有爸媽………(唉~我是真的管不動啦~~),媽幫舅舅倒了一杯,還邊說:「這些小孩現在吃飯都怪怪的,什麼先喝湯,吃飽不能喝水,ㄚ未嘴搭喔?肖年ㄝ就是安捏啦………」咦?舅舅沒喝~~說是吃飽了不想喝!

飯後閒聊,格格問起舅舅這吃飯習慣,才知道
舅舅從年輕開始,一直就是這樣進食的,因為舅舅從小胃就不好,後來他發現這樣吃飯,胃比較不會難受,也就一直維持這樣的習慣了,他自己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哇!好神的舅舅~~怎麼以前跟舅舅吃飯都沒發現他這個習慣呢?

Wo
Ho~~舅舅健康硬朗的秘密,找到了!雖然舅舅只是做到「先飲後食」,身體就已經如此健康了,要是他以前就開始執行一整套的《一定瘦》,現在肯定還可以跑「百米」……(
喔!對了~~不能運動~~

格格的消化系統一直都不好,常年飽受胃痛、胃脹氣之苦,直到《一定瘦》之後,才總算明白~~原因在於以前錯誤的飲食習慣;食物配湯、飯後咖啡加水果,真的很要命

《一定瘦》的養身方式,飯後不喝水真的讓肚子不脹、腸胃舒爽,那水該什麼時候喝呢?

飯前先喝水,一般人都認為是要讓胃先有飽足感,減少食物的攝取量;當然啦!這是一般的減肥概念,真正原因是:
讓消化液不被水沖淡,好讓食物盡速充分消化,讓身體細胞盡速充分吸收;細胞吸收了足夠的營養,才有動力啟動代謝機制,把體內的廢物盡速排出;只是改變一個飲食步驟,就可以讓身體這麼的清爽,不悶、不脹……~~

格格把這些《一定瘦》的理論告訴舅舅,他才恍然大悟,原來他一直都在執行正確的養身方法,今天舅舅終於明白他到底是做對了什麼;身體才會如此健康;他以前大概以為自己是天賦異秉吧!哈哈哈~~~但是,超酷的舅舅連開心起來說笑話都超冷的~~


「那我不是要做田,做到100歲?」…→厚~趕快給我外套吧!天下第一冷笑話~~

喜見親人在無意間囊獲養身至寶,一套失傳千年的養身瑰寶,其實並未在宇宙間消失,真理不滅;只是人文的變革,改變了它存在的形式,即便世風日下,商業利益包裝下的錯誤養身充斥周遭,但終究人的身體還是能偵測出它的存在,如今透過老茶房無私的體驗分享與推廣,真理重現,拯救無數人們的健康與心靈~~

格格當然也是這些無數受惠者其中的一個,在《一定瘦》之後,格格長年的胃疾消失無蹤。只是摧殘身體太久,在喜獲養身瑰寶之後,身體的復原速度仍是以牛步緩慢前進。幾個月前,格格在極欲突破身體現狀的同時,接受了「液態螺旋藻」這另一個養身至寶,在細胞獲得更充分的營養之後;牛步開始加速……

就在格格覺得身體狀況已經接近完美的時候,竟又出現「胃痛」及「便秘」的宿疾,原來身體的修復不是一蹴可及的。翻閱所有資料,終於得知「病怎麼來,它就會怎麼回去」,有如錄影帶看完後,將帶子倒回來的情形一樣,原來已經演過的情節都將一幕幕的重演一次,以前曾經有的症狀,在改善過程中都會再次暴露出來,而且不只一次,必需反覆的改善,直到體內完全修復為止。但每一次反應過後,就會健康一些,待種種反應都過去了,才能脫胎換骨。

瞭解了身體修復的原理,長痛不如短痛,格格把螺旋藻的用量增加,試圖給予身體更充足的營養素,然後放心的把健康交給身體自行去調理。

昨天開始,格格的胃痛消失了;今天一早讓格格欣喜若狂的是~~上完廁所,馬桶竟然沖不乾淨(
不要誤會!馬桶好得很,格格家的水壓也沒有問題)~~是太多了~~哈哈哈~~~(拍勢啦!給他有點「我」ㄋㄟ~~

感恩這一切,讓格格的生命更健康、更年輕。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以前
愛美、愛玩、愛哈拉
節食運動敗衣敗鞋
交際應酬拉咧跑趴
胭脂厚粉

美?好遙遠…

現在
依舊,愛美、愛玩、愛哈拉
不用節食不用運動只做一定瘦
寫分享回留言同瘦友網路悠遊
乾淨素顏
美~ 輕輕鬆鬆!



找格格請到↓↓
生命基金部落格
    沒有新回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