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2232《一定瘦》夢幻美人前進〔讀書會〕‧PartⅡ

《一定瘦》夢幻美人前進〔讀書會〕‧Part



引用自
VanessA〕   分類:一定瘦的心情               發表日期:2012/04/06


《一定瘦》之夢幻美人聚會實在是有夠「濕背秀
其實,要特別感謝「佳樺姐姐」精心規劃了一個餐後行程
那就是~~
帶領美人們前進〔讀書會〕朝聖一下…

總是在「佳樺姐姐」口中聽她説~~
「格格大人有夠水!」、「水到翻!」、「除了水~還是水!」…

這次難得有機會,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去〔讀書會〕
(人多可以壯膽嘛!!)
姐妹們當然一定要一睹「格格大人」的真面目!

就在用完中餐,約莫一點鐘左右…
當大夥兒還在瘋狂拍拍、嘰嘰喳喳的時候…

「樺姐姐」的手機響了,接起手機:「格格~您在附近?好好好,沒問題!」

原來,格格也在附近跟朋友用餐
得知有幾位美人因為時間、地區等因素,餐後無法到〔讀書會〕參觀

所以特地先到餐廳來與她們打招呼,幫大家加油與勉勵!

格格一進到餐廳裡頭~~真的是眾人的焦點,大家都看傻了眼!
姊妹們口中直直唸著「好美喔、皮膚好好喔、好瘦喔、好漂亮喔、皮膚好亮喔!」…

接下來,美人們又開始輪流給格格「愛的熊抱」~~
噗~「濕背秀」就是抱到全身發熱、背都濕透了啦
格格還要趕回〔讀書會〕忙出貨,所以先行離開…

約莫兩點鐘,一行美人按照計劃前進內湖讀書會囉!
「樺姐姐」不辭辛勞開著車
分了好多趟才把我們從捷運站全都載到〔讀書會〕
接著我們在〔讀書會〕樓下集合好,大夥兒才浩浩蕩蕩準備前進〔讀書會〕!



一進門就先看到超有氣質的「公主喵」
還有整區包裝好準備當日五點要寄出給讀友的包裹
終於可以體會格格平時真的非常忙碌
有接不完的電話、還要回答問題、寫書
還要小心的包裝好要寄出的書&茶
真的是「神力女超人」啦!




轉頭就看到整面牆整齊擺放著各式各樣陳年普洱茶以及展示的書籍




格格熱情的請姐妹們一一坐下
接著看到角落一處有兩位小帥哥非常忙碌的在使用電腦工作

格格開始介紹啦~~
一位是可愛的工讀生、另一位就是老黎家的「小黎(有夠帥的啦)




小黎兄知道美人們今天要來踢館,ㄚ哈~不是啦,是參觀
早就貼心準備好了兩種好茶要來招待大家
大夥在輕鬆的氣氛下一邊聽格格分享經驗
一邊滿足的享受帥哥準備的甘醇香濃的陳年普洱茶…

我之前一直推薦瘦了
34KG Maggie可以試試讓普洱茶融入生活
但是她一直很沒興趣的說,她無法接受普洱茶的怪味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見色忘友
(因為今天喝的是帥哥泡的好茶…)馬上眼睛都亮了!
原來
Maggie一直都誤會陳年普洱茶了…
接著也有人表示,這跟她在外面買的普洱茶味道,真的是截然不同
老茶房的陳年普洱茶,真的是可以感受到好茶的濃‧醇‧香!!

這次的〔讀書會〕踢館,喔,口誤!是參觀之旅…
真的是讓美人們收穫良多
也確實的體會到格格平常真的是接不完的電話與做不完的事情
〔讀書會〕每天必須在五點前把隔日要寄送的書分別包裝
我們走的時候貨運人員剛好來收件,我們似乎有點耽誤到時間…

格格本人真的是非常親切又熱情,讓人感到十分溫暖
最後格格與小黎還堅持要送我們去捷運站,讓我們好感動窩!!!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來〔讀書會〕踢館,唉呦,又口誤了~~是來參觀啦~~
也希望還能有機會喝到帥哥小黎準備的好茶

此次的《一定瘦》美人夢幻聚IN〔讀書會〕~~
成功!!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bgBHlW6EERmEg4pHT3syv68oSPYjlz4-/article?mid=423&prev=-1&next=396



   讀書會www.歡迎你.tw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以前
愛美、愛玩、愛哈拉
節食運動敗衣敗鞋
交際應酬拉咧跑趴
胭脂厚粉

美?好遙遠…

現在
依舊,愛美、愛玩、愛哈拉
不用節食不用運動只做一定瘦
寫分享回留言同瘦友網路悠遊
乾淨素顏
美~ 輕輕鬆鬆!



請先閱讀
讀書會的位置
www.茶水間.tw
咱們的祖厝
www.我的臉書.com
www.買書.tw
不務正業服務區
www.福利社.tw
www.買茶.tw
    沒有新回應!
格格在廚房





Powered by Xuite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