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更瀏覽模式

201404251247巴黎素食小館 - 天香素食屋 Tien Hiang

好驚人的食物牆呀~大家放心!!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這是好幾次的聚餐累積出來的啦,有被嚇到的請舉手 (呵呵)

(繼續閱讀)

201404201224巴黎近郊蘇鎮公園 Parc de Sceaux

四月是櫻花的季節呀!在法國的我們也來追一下櫻花~ 其實是託Fountain的作曲同學Didier的好福氣,他們約好星期日要來修改論文,他家剛好就在蘇鎮(Sceaux),論文的事他們去討論,櫻花我來追就好了,哈哈哈。蘇鎮公園裡可是擁有全巴黎最大片、最迷人的櫻花林呢~冒粉紅泡泡中‧‧‧‧‧‧

(繼續閱讀)

201404060643巴黎佛光山香雲滴水坊 Shiang Yun Restaurant

好久沒有寫跟著樂團演出(順便出遊)的日記了,四月初有一場音樂會是在大巴黎地區的東部,距離巴黎市26公里和巴黎迪士尼樂園也僅有7公里的布西聖喬治城市(Bussy-Saint-Georges),這是法國法蘭西島塞納-馬恩省(Seine-et-Marne 77省)的一個新市鎮,該市的特徵之一就是廣闊優質的綠化環境,155公頃的綜合綠地、城市公園、漁場、池塘、近萬棵植物環繞著這座優美的城市,車道、腳踏車道、行人步道都規劃的非常棒!

(繼續閱讀)

201403201850320馬卡龍之日‧Jour du Macaron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3月20馬卡龍之日,這幾天好幸福,餐後都有頂級甜點,花了幾天慢慢品嘗,今天可以來篇文章Ending了 ^^ 今年跟往年比較不一樣的是,馬卡龍之日公益活動延長到3月23日才結束喔!3月20日星期四當天,中午主修課結束後,立馬來衝馬卡龍行程;天氣非常好,陽光充沛,學校矗立在一片野薑花中好漂亮。

(繼續閱讀)

201403191014為忙碌人製作的旅人誌 -Fountain

這系列應該是日本鄉民製作的粉雪為起頭吧,反正多年前流行過一陣子。

(繼續閱讀)

201403180434【2013 暑假】八天七夜的南法自助旅遊

花了大半年的時間,終於把去年(2013年暑假)的南法自助旅完成了!這半年經歷了無名小站的關閉,部落格也搬了幾次家,總算再度安定下來也漸漸習慣Xuite隨意窩的介面和使用方式,真是感動 >< 跟歷年來一樣,計畫了一場家庭旅行後,我都會把資料集中成冊,還記得三年前出國去義大利玩時還必須把Google Map列印下來才不會迷路,隨著科技的發達,現在出去玩都不大需要紙本資料了,一支手機在手,導航隨時打開,甚至電腦都不需要帶了,越來越精簡 ^^

(繼續閱讀)

201402060018德國音樂院報名表下載 (2014年2月更新)

德國音樂院報名表快速下載,冬季學期Wintersemester 2014/15
已經更新完畢!! by Mumur ^@@^

(繼續閱讀)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最後頁 
關鍵字
部落格廣告
累積 | 今日
loading......
    沒有新回應!
網頁連結





Powered by Xuite